中考575可以進貴陽一中嗎

2021-03-04 08:56:40 字數 561 閱讀 156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du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zhi點分步地進行dao梳理、歸納和總結,理專清知識脈絡。從一屬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要進貴陽一中的條件

0.理科班。成績爆好,初三的競賽全省前20保送,中考貴陽市前10保送,中考貴陽市前100和初三競賽獲獎者可以有資格參加選拔考試,擇優錄取。一般來說,報考的學生有500左右,但是只錄取100人左右。1.統招生。成績非常好。2.配額生。成績達不到一中的統招分數線,但是離分數線相差不大。3.擇校生。離一中...

有關貴陽一中的住宿問題(一中學長 學姐進)

寢室裡面沒有飲水機,但有直飲水,有插座,有熱水器。需要帶乙個檯燈,最好是可以充電的。一中的住宿不是其他學校能比的,寢室是六人間,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和衣櫃,很好的設計哦。每個寢室都有廁所 洗漱間 洗澡間。去的時候帶好洗臉用具,盆具,換洗的衣服,衣架,被子 夏天的被子也不要太薄,一中還是比較涼快,尤其...

貴陽一中如何文理分班,貴陽一中 如何文理分班

一般在高二上結束或者高二下結束的時候。要學文科的同學提出申請再重新打亂一些班級進行分班 地州班就是乙個班,理科實驗班是保送的,考試成績好的,競賽的。正常的就是平行班。中澳班就是交高費 不是擇校 進入的 理科班 貴陽市前十,地區前三,全國競賽 數理化 一等獎前二十的可以直接讀理科實驗班 貴陽市前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