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陽一中與惠州一中哪個好,惠陽一中好還是崇雅好

2021-03-04 04:18:29 字數 817 閱讀 6408

1樓:讓人生有點迷茫

看你惠陽區還是惠城區了,區域各不同,交通是最主要問題。惠陽一中實驗學校好像是民辦的,但惠州一中確實是公辦的

惠陽一中好還是崇雅好 20

2樓:晴的夢幻

你問的是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絕對是惠陽一中好(我的母校,不過沒偏心的成分),你拿近三年中考成績看,惠陽一中領先不止一條街……伙食、住宿之類的我無法對比,但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你總能適應得了。

高中:各有千秋。崇雅很嚴格,高三乙個月不放假也是常事,文理成績都比較好;惠陽一中實驗學校近幾年進步得很快。看你喜歡哪種學習氛圍囉~

崇雅和惠陽一中哪個好啊~~~~~~~ 高中的 5

3樓:孤鶩單飛

660分進了惠州一中和黃岡中校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教學技術好多啦!看你心中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近才好。從牙不錯的吧

6樓:伏向白胤

當然是惠陽一中好啦,公辦學校啊...

7樓:蓬放毋大

我個人認為崇雅比較好。

一中主要是抓重點班,乙個顯著特徵就是初二重點班要上晚修,而普通班不用。

而崇雅注重全面,同視普通班和重點班,並且這次崇雅中考各項規定指標都達到並且位列惠陽第一。

8樓:環良巫雅寧

那當然是崇雅高中部好嘍,惠陽一中稍遜,不過也不錯,看你選擇了.

惠陽一中,二中還是崇雅好,惠陽一中好還是崇雅好

人往高處走,成績允許的話,建議你去惠州一中。惠陽一中每年上中大的不超過5人,崇雅與一中屬同一檔次。就拿我自己來說,成績在惠陽一中排前10,而同一成績在惠州一中不進100,差距很明顯。雖然說自身是決定因素,但老師的水平,你將來的同學還有學風將是外界因素中最關鍵的,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你的檔次。我初中是崇雅...

崇雅和惠陽一中哪個好啊高中的,崇雅和惠陽一中哪個好啊高中的

660分進了惠州一中和黃岡中校線了,一中教學技術好多啦!看你心中的想法 離家近才好。從牙不錯的吧 當然是惠陽一中好啦,公辦學校啊.我個人認為崇雅比較好。一中主要是抓重點班,乙個顯著特徵就是初二重點班要上晚修,而普通班不用。而崇雅注重全面,同視普通班和重點班,並且這次崇雅中考各項規定指標都達到並且位列...

惠州高中學校排名崇雅排第幾惠陽一中實驗學校呢

一中大概在3 4位左右 崇雅在後面 比一中低一兩位 一中教學質量較崇雅好 崇雅只是靠人數多 乙個老師說的 還有 一中理科是強項 崇雅是文科 全市的話大概要這樣排 惠州一中,博中,惠東縣中,崇雅 惠州實驗,惠陽一中。大概是這樣子。高中要劃分學區嗎?高中不劃分學區,只有義務教育階段的小學初中才是就近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