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下水道控制室門的密碼是好多

2023-02-21 00:30:04 字數 673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箱: 琉璃堂門前左邊的箱子1,4,5,8得到「力石」

下水道出門左邊的箱子輸入得到「鬼石」

南蠻船跳到桅杆上遇到寶箱=1右 5上 6左 7左 11上得到「力石」

開啟前面的門 右邊的寶箱=1下 2左 3左 7上 6右 2下得到「身代的木扎。

巴黎聖母院斬首回郎這裡有寶箱=7右 6右 10上 11左 12左 8下得到「鬼石」 第二個斷恫迴廊東北處開寶箱=8上 12上 11右 10右 6下得到「身代的像」

海底神殿「龍的右角」的房間利用「鬼螢」開啟寶箱=9下 10左 11左 7下 6右得到「鬼石」

赤龍之門 開啟寶箱=14右 10下 11左 7下 6左 5右得到「力石」

動物研究資料館 進去不去的門 開啟寶箱=12左 8下 7右 6右 10上得到「鬼石」

聖公尺歇爾山。

回到起點有鐵門使用「太陽的紋」

開啟寶箱=7下 3下 2右 6上 10上得到「力石」

安土城 從破牆進入解開寶箱=2下 3左 7上 11上 15上得到「鬼石」

艾菲爾鐵塔。

控制左馬介一開始盡頭牆角開啟寶箱=3下 4左 8上 7右 11上 10右得到「鬼石」

都給你了,自己打的好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 我剛完 你就給抄來了?!~

廚房水槽下水道問題,廚房水槽下水道總有臭味怎麼辦

總之是沒把握好,不該出現這樣的潰漏。採用下水 50管 放在廚櫃的下面是完全可以的。廚櫃的下腳 踢腳 一般是 100mm高,且是通的。走兩公尺管,坡度足夠。我這裡開工的工程,就是特意將下水管留在地面上。下水管改造,實際最佳的布管方案,應該是走地面上 較長的下水管 開工時沒有標上裝置的位置?既然櫥櫃還沒...

下水道是什麼,dnf下水道是什麼意思

下水道是一種城市公共設施,早在古羅馬時期就有該裝置出現。近代下水道的雛形源於法國巴黎,至今巴黎仍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下水道系統。一般說來,下水道系統是用於收集和排放城市產生的生活廢水以及工業生產上所產生的工業廢水。城市降雨暫且算著城市廢水 古代世界最為巨集偉的下水道 馬克西姆下水道。到公元315年為...

下水道被桌球堵了。有什麼辦法,下水道管道掉了乙個桌球堵住了,怎麼通

1 買乙個通下水道的那個類似彈簧的東西,具體多少公尺看實際情況,但一定要買粗的類似大拇指粗的。2 找電鎚或是專業通下水道的人把這個東東入到管道裡,表面只留大約10cm。這個就永遠讓他留在下水道中,一來擠住球不讓他亂遊走 二來把球擠到水道的一側避開中心 第三就是方便日後隨時應急。回答1 若是距離不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