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被桌球堵了。有什麼辦法,下水道管道掉了乙個桌球堵住了,怎麼通

2022-03-04 09:05:06 字數 3993 閱讀 7922

1樓:無語翹楚

1、買乙個通下水道的那個類似彈簧的東西,具體多少公尺看實際情況,但一定要買粗的類似大拇指粗的。

2、找電鎚或是專業通下水道的人把這個東東入到管道裡,表面只留大約10cm。這個就永遠讓他留在下水道中,

一來擠住球不讓他亂遊走;

二來把球擠到水道的一側避開中心;

第三就是方便日後隨時應急。

2樓:南一然

回答1、若是距離不是太遠的話可以考慮自己用個棍子伸進去搗下試試,看看能不能把石子打亂,然後用大量的水沖掉;

2、若是不行的,再者就是用專業的電動的管道疏道通器進行衝擊石子,以保證石子可以打亂,需要注意不要破壞了管道,然後用大量的水沖即可;

3、再不行的就只有用「強酸、強鹼」了,不過這兩個東西一般沒單位憑證藥店不會賣給你;因為殺傷力比較大,用途方式不明確;就算內買到也需要注意不要一下倒那麼多,還是一滴滴的往石頭上滴,以免倒入量太大出問題;也需要注意使用的時候眼睛和鼻子的保護,最好找專業人士來施工比較好。

更多1條

3樓:皇子刀河

先乾燥乾燥,然後少倒點酒精,桌球遇火就著,想救都救不了。

桌球掉下水道裡了怕堵住,高手給解決一下 10

4樓:來自首義園妍姿俏麗的唐老鴨

用尖銳的鐵絲或錐子把桌球椎個洞,然後把鐵絲擰彎,伸到桌球的洞裡勾出來。

5樓:小雨點

找乙個鐵絲用火燒紅 然後鐵絲就把桌球粘住了 我剛剛就是桌球掉下水道了 還好整出來了

6樓:坐藤椅吃瓜

回答您好!一般情況下您不同擔心,因為桌球的直徑大約40mm,下水道的直徑是要大於桌球的。

請問是桌球掉下去後水就無法流了嗎?

提問那廁所水下的可慢

那廁所水下的可慢嗯嗯

在在回答那建議您先用尖銳的鐵絲之內的東西把堵住的桌球戳破,然後在弄乙個小彎勾起來。

提問主要是看不見

主要是看不見

回答不然就只能找掏下水道的工人

那這種也不知桌球在什麼位置,也無法弄到

可能在下水道有其他的一下垃圾,比如毛髮,所以更加不好清理建議您還是直接找下水道疏通工人,他們有專業的機器如果您可以等待的,就在網上下單那種下水道疏通的粉末,可以把毛髮,桌球腐蝕了,也就疏通了

效果非常好,之前我們家廁所堵住了就是用的這種對下水管道也不會有影響

更多16條

7樓:

我試過了,可以把一根針綁在棍子上,然後戳進桌球裡面,就可以拿出來了。

8樓:誠實人

我家也遇到過這事,找了個幹酸洗工作的朋友,用工業鹼片,用開水化開,倒進下水道,球軟了用手搖通下水工具能把球捅碎,再用急水流衝。

9樓:兩棵樹小學

使用吸塵器,把管子順下去,把球吸上來。

10樓:aj極限團

給你個百試百靈的辦法,像那些硫酸酒精熱水都嚴重不靠譜,連試都別試,危險。1、買乙個通下水道的那個類似彈簧的東西,具體多少公尺看實際情況,但一定要買粗的類似大拇指粗的。2、找電鎚或是專業通下水道的人把這個東東入到管道裡,表面只留大約10cm。

這個東東就永遠讓他留在下水道中,一來擠住球不讓他亂遊走二來把球擠到水道的一側避開中心第三就是方便日後隨時應急

11樓:加國帥帥

用通水管的那個東西弄 或者用熱水倒下去在用硬的東西弄破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倒下去。

汽油倒下去,點燃。

13樓:我的方法很靈

先拿乙個鐵籤,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扎在桌球上,再交一盆涼水讓它冷卻,就可以把桌球扎出來。

百試百靈,我剛才就扎出來了。望採納,給好評。

14樓:

暈哦 桌球不是有浮力的麼? 慢慢的倒水讓它浮上來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子,總不能現在就請工人清理下水道吧? 先用就是了。感覺堵塞了再找工人吧

桌球掉到廁所下水道裡有沒有可能引起堵塞?

16樓:崇浦

桌球堵住了廁所的存水彎?首先告訴題主,乙個桌球是不可能堵住廁所的存水彎的,桌球的直徑大約40mm,廁所的存水彎大於這個尺寸,本人在建材市場看到很多衛浴銷售都用桌球放在馬桶裡試水,放了很多個都可以衝下去,不知道題主說的桌球堵住了廁所的存水彎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情況,如果真有這種情況,直接專業疏通就可以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廁所下水道裡水的浮力大於桌球的重量,桌球應浮在下水道的水上層,下邊的水照樣能流出下水道,

18樓:

不會的,放心吧!!!

19樓:

不堵不掏,堵了掏出來不要。

20樓:幹珈藍慕

先頂下1樓地!

怎麼可能在廁所打桌球?

你強地有可能!

21樓:

有可能李寧的裡打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掏啦.我以前礦泉水瓶子掉進去都沒事.

下水管沒那麼小的

23樓:為了食指

當然不會,兵乓球能有多大?

下水道管道掉了乙個桌球堵住了,怎麼通

24樓:大眼的狼

桌球很難溶解,一般情況下用水把它浮起來或者用氣壓把它頂起來!!

25樓:aj極限團

給你個百試百靈的辦法,像那些硫酸酒精熱水都嚴重不靠譜,連試都別試,危險。1、買乙個通下水道的那個類似彈簧的東西,具體多少公尺看實際情況,但一定要買粗的類似大拇指粗的。2、找電鎚或是專業通下水道的人把這個東東入到管道裡,表面只留大約10cm。

這個東東就永遠讓他留在下水道中,一來擠住球不讓他亂遊走二來把球擠到水道的一側避開中心第三就是方便日後隨時應急

26樓:半燭

回答親親,可以先試下用家用吸塵器吸出來[比心]②塑料球比較輕,可以嘗試往下水道裡灌水讓球自己飄起來再不行就第③種:

用疏通器轉進去,把桌球撐開一點,讓水能緩慢流下去,燒一大鍋開水,全部匯入下水道,然後立即用疏通器使勁轉,往裡頂,疏通器鑽透桌球,然後帶著桌球拉出來。

要點:疏通器買拇指粗細的,璇轉方便的。

多燒點開水,全部倒下去,下水道要能流下水,桌球瞬間變得柔軟,很容易鑽透。

更多4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家用吸塵器吸出來!

桌球掉進了下水道並且被卡住,物業說沒有辦法,特在此請教。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水道管壁很光滑,用吸塵器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只是怕堵了下水道就找疏通下水道的解決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疏通下水道的,把它搞破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想把它撿上來用嗎,不如再買乙個吧?呵呵呵呵!

請問:桌球堵下水道了,該如何清理?

31樓:酷的家族颼

~~~最好找個長點的鐵,往馬桶裡搗,能搗爛最好,搗不爛就讓它隨馬桶水去吧

滿意請採納

32樓:村里唯一的希望喲

1、買乙個通下水道的那個類似彈簧的東西,具體多少公尺看實際情況,但一定要買粗的類似大拇指粗的。

2、找電鎚或是專業通下水道的人把這個東東入到管道裡,表面只留大約10cm。這個就永遠讓他留在下水道中,

一來擠住球不讓他亂遊走;

二來把球擠到水道的一側避開中心;

第三就是方便日後隨時應急。

水漬堵了下水道怎麼辦,水漬堵了下水道怎麼辦

網上有賣疏通下水道的藥品,只要不是鋁管材質的下水道都可以用,一二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效果也不錯!在下水道裡面倒上一些甲酸就會非常乾淨 請採納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一 水道疏通劑 是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浴缸 地...

浴缸的下水道堵了怎麼辦,衛生間浴缸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疏通浴缸下水道的方法 1 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買乙個手搖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2 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過...

怎麼疏通下水道,下水道堵了怎麼辦疏通有妙招

工具 原料 廢棄網線 樹枝 衣架 塑料瓶 吸管 1 在根部剪一下倒鉤,利用倒鉤輕鬆鈎出下水管道的落髮。2 廢棄網線裡面有很多小股細線,將其弄成勾狀,輕鬆鈎出下水管道的落髮。3 將兩根吸管連線在一起,用剪刀剪出倒刺,輕鬆鈎出下水管道的落髮。4 將衣架擰開,尾部弄成乙個溝狀,輕鬆鈎出下水管道的落髮。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