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說乙個人孤陋寡聞的時候代表了什麼

2023-02-20 16:40:02 字數 1656 閱讀 9501

1樓:網友

當乙個人說另乙個人孤陋寡聞的時候,就要結合你們談話的內容來分析具體代表的什麼。

比方說你們在談論乙個話題的時候,你不贊同他的論點,對她的話表示了質疑,這個時候他說你孤陋寡聞,就代表著他對你的看法不贊同,而他自己的看法是正確的,你因為不了解,或者是缺乏某方面的專業知識,所以才造成了你不贊同他的觀點,而他卻覺得他的觀點是正確的,因為他比你了解的更多,所以也就了解得更全面,對你所缺乏的知識他卻是很專業的,所以他才「就事論事」,說你孤陋寡聞。這句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貶義,只不過是在反駁你的論點的時候用的乙個詞彙罷了。

但是如果他是在評判你的知識面,或者是你的學識和學歷,那麼這個人說你孤陋寡聞,就有貶低你和看不起你的意思了,說你學識和見識都太少,或者是平時知識積累的不夠,所以造成你的眼光很短淺,這麼純粹貶低你的話,你就應該反駁回去,這樣隨意評判乙個人的人他的人品也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的學識和見聞是匱乏的,同時我認為帶了一點點貶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找個人了解的少,然後就是要命該不該做,如要是要不應該就要想。

當乙個人說不知道時代表著什麼意思

4樓:我誰誰誰誰誰啊

我說不知道的時候是真的不知道,但是我說知道的時候難道我就真的知道嗎。

所以,他說什麼不重要,多聽聽除了「不知道」之外的話語,也多感受感受他的氣息,而且你要冷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含義多了,場合,人物,男女,問題!

6樓:sq玲兒

只是想更確認某件事、、

7樓:一致的夢

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愛情。就是自己也不確定。

當乙個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想起的那個人,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曾經深愛過,給過你關懷…給過你美好記憶,所以你會想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其實你可以想一下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你遇到困難時會想他嗎?

當乙個人對乙個人沒有話說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11樓:平安幸福起航

當乙個人對乙個人沒有話說的時候,說明這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比如很多情侶之間或者夫妻之間就是這樣開始的那種熱情,已經沒有了,到了最後,或許連對方多說一句話都不太願意,這就是說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也可以是這樣的,或者朋友之間已經徹底的決裂了,不再想繼續做朋友之間的關係,回到了陌生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說是沒有話說,老死不相往來,各走各的路。

12樓:海上二十九號

當乙個人對乙個人沒有話說的時候。

意思就是沒新鮮感的時候了。

可能感情也就平淡了吧。

13樓:梅花千朵

是你對他了解得太少,或者你們接觸的時間太短。

當乙個人寂寞的時候怎麼辦,乙個人太寂寞怎麼辦

如果乙個人,就這樣生活。在週末,男生遊戲遊戲運動運動,女生逛街逛街赴約赴約。和不同的男女朋友,為了不同的事情,聚在一起,吃飯喝酒k歌。盡情說笑。當然,也可以想哭就哭。如果乙個人,就這樣生活。不聽張惠妹聽楊千嬅,聽陳奕迅,聽張學友。不看張愛玲,看報紙,看雜誌,做乙個內心豐富的人。做乙個內心有深度的人。...

看著鏡子乙個人哭了。乙個人的時候也會哭。

這可能是因為你最近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比如說 和朋友吵架了 被朋友孤立了 沒有人理你 被別人罵了 用心安排的事情被全盤推翻 做事遇到了困難等等 但是如果看著鏡子乙個人哭了的話,就代表你的心不好受,就哭出來吧,不用憋在心裡,哭完之後,也許你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紅著雙眼,憋著嘴,會嘲笑的揚了揚嘴角哦 任何...

如何全面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1 從日常行為來了解。無意識行為反應出平時最普通 最普遍的狀態,無意識行為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展現的更多,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是很少展現的,因為人們都會進行印象管理,在與陌生人 不熟悉的人交往時,行為大部分都是經過意識,只有在不經意間或者很放鬆的狀態下展現出來。2 看對他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