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的就業方向,化妝師以後的就業方向

2023-02-20 16:35:03 字數 5092 閱讀 6696

1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很多人學化妝,都是去做新娘化妝師。不過對於新娘化妝師可以找到的工作,你真的了解了嗎? 首先是新娘跟妝師:

在婚禮當天上門服務,全程跟隨新娘進行化妝、補妝、改妝、換造型等。這個工作比較累,每次跟妝都是早上很早就要開始,一整天都在外面。優點就是自由。

一般新手接新娘妝在1000—3000元左右;有了名氣之後,一單可以到3000—5000元左右。 然後就是影樓化妝師:主要是客戶到店進行化妝,會提前給顧客試裝,確定風格。

在拍片當天,給顧客化妝、搭配。在拍片的間隙,還需要進行補妝和改妝。這個工作相對比較輕鬆,不用到處奔波,當然也不是很自由。

一般工資是底薪+提成的方式,一般底薪在3000—5000左右,加5%的提成。

2樓:尉友微生如雲

化妝師也是分等級的,層次不一樣就業方向也是不一樣的,化妝師就業方向大致分為影樓、婚慶、攝影工作室、演藝公司、經紀公司、藝人專屬、雜誌拍攝、廣告公司、電視台、影視公司、影視劇組、模特公司等。

3樓:京千壽一凡

廣東的話最好去廣州學。喬古造型。就業方向很多,可以去影樓,攝影棚,廣告公司,化妝品公司等等。

化妝師以後的就業方向?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學校的方法我就不和大家說了,這裡和大家分析下學化妝的前景是怎回麼樣的。

可以肯答定的說,現在畢業的化妝師沒有工作經驗,剛開始很多都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這個對於到學校學過的學生,肯定是心裡很不平衡的,再加上做助理和實習生會受很多氣,導致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做了一段時間就不得不放棄了。

那麼如何在這個行業一直做下去,做的很好的呢?第一肯定是選學校,選好的學校保證畢業以專業的化妝師去工作,第二是畢業就能有工作經驗,而不是做助理之類的,第三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必須有實習,那樣避免了學習的東西和外面的不接軌。

做專業的化妝師,發展會怎麼樣呢?

這個也需要乙個過程,剛開始發展的化妝師都是有難度的,主要是要乙個定位,看自己想幾年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化妝師,那麼你有了目標,過程你都不會那麼覺得辛苦了,人迷茫的時候,看下自己以前走過的路,和未來的路,你就會慢慢的醒悟下一步該怎麼去走,所以化妝師一定要有目標,目標有了沿著你的方向走下去,才不會迷失自己。

5樓:春知秋明

影樓化妝師。學完化妝之後可以選擇去影樓,主要是做新娘造型,這類職業要求化妝師的基本功紮實。

時尚造型師、影視劇組造型師、明星化妝師。這類化妝師不單單要有精湛的化妝技術,對個人的綜合素質要求較高,在工作中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積累人脈,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自己開工作室。這類化妝師的工作比較自由,但是也是經歷了新娘造型、廣告拍攝、彩妝顧問等職位之後,形成了自己的風格,創辦個人工作室。

化妝講師。學完化妝之後還可以去當化妝講師,給學生上課。

這個行業的發展空間很大,不過剛開始的時候,也就是說剛學好之後就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也就是3000左右,包吃住,加提成,但是後面有工作經驗了,月薪上萬的都不奇怪,不過這個是乙個過程。

6樓:王曉麗

影樓。劇組。模特公司。自己開店、

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你如果是考慮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那麼你的工作發展有沒有想好定位在**,目標怎麼去實行?化妝師的工作範圍很廣,如影樓、攝影工作室、彩妝吧、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電台、影視劇組、彩妝品導購等等,這些的工作單位,各有各的好,各個領域也都有他自己的發展空間,你是考慮以後從事哪個行業的工作呢?(這裡我不做太多具體的介紹,如果你是考慮從事某個趨向,你追問,我再給你詳細分析)

這個行業的發展空間很大,不過剛開始的時候,也就是說剛學好之後就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也就是3000左右,包吃住,加提成,但是後面有工作經驗了,月薪上萬的都不奇怪,不過這個是乙個過程,所以你們做化妝必須要堅持下去。

最重要的當然是你剛開始的選擇,殷老師師常說的一句話: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是的,如果你剛開始選學校沒選好的話,那麼你以後的發展就會很艱難,所以在選學校方面,你們一定能夠要慎重參考,有必要的話多對比幾家培訓學校,學習的時間,肯定是有長有短,長的有學一年的,短期的有學三四個月、半年的時間,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了,更好的班級肯定費用更貴,費用每個學校大致都不一樣,這個我就不詳細介紹了,考慮乙個價效比就是了,一般學個三個月的班級的,學費在7000左右差不多吧。選擇適合自己的班級就可以了,因為化妝這個東西你也不可能在學校全部都學會的,好多東西你也是到外面工作了才曉得實際的一些具體運用,好多也必須在工作中才能發揮出來。

加油吧,中國的化妝界就目前來說,在中國還只是乙個初級發展階段,所以大量需要人才,可是你們別覺得這個市場發展空間就對你們很有利,我剛剛說了,是初級發展階段,也就說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人,這個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學了之後,根本就沒做化妝師的原因,堅持下去了,你就可以做乙個出色的化妝師,而如果你一開始就只注重工資,那麼注定以後很難有發展空間,因為你的目光只看到眼前。

再回到剛剛開始的那句話就是,你的思想定位決定了你以後的發展,想法決定了你的活法,所以你要計畫長遠點,那麼你的發展才會更長遠點。

8樓:烏拉菇涼

組建團隊,從事高階婚慶行業,很賺錢的。

9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化妝師的就業崗位很多,包括不限於:影樓化妝師、婚慶化妝師、新娘接妝,這一類是屬於新娘化妝行業;化妝品公司導購、銷售,這類對化妝師的技術要求並不高;時尚化妝師、私人化妝師、個人形象設計師、明星化妝師,這類是屬於時尚彩妝,需要技術好、時尚、敏銳的時尚感;劇組化妝師、影視化妝師,這類是影視類的。化妝師的工作擴散到了很多行業,不愁找不到工作,比起擔心找工作更要把重心放在提公升技能上,因為技術好、資歷高的化妝師薪資才可觀。

化妝師就業前景如何

10樓:天地堯鑫

化妝師職業是需要經歷慢慢累積和成長的乙個過程,如果選擇堅持,你的職業前途將是輝煌的。一般來說,普通化妝師月收入3000到8000元;知名化妝師月收入可達3萬到4萬,他們積累了相當的客戶資源,所以商業接單會有更可觀的收入。

11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化妝師已成為當今社會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職業角色了。

1、化妝師以其時尚、收入高、社會需求量大、易就業,受到時尚人士,尤其是年輕人的熱烈追捧,化妝師已成為時尚人士最佳的職業選擇!

2、 學完化妝可以幹的工作或者可選擇的餘地有很多。例如,去化妝品公司可以做專櫃導購,售後客服, 諮詢客服,培訓師,連鎖機構化妝造型師。

3、經過一段時間磨練和工作經驗的提高可以往更高階的職位發展了;如成為化妝品公司的專業的彩妝師,形象顧問等。還有就是化妝品的市場部經理或產品部經理等職位。

12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學化妝是非常有前途的,從業的方向也是非常大的,好的方面去給一些有名氣的影樓做化妝師,藝人專職化妝師,t台秀、影視表演、**電視、模特廣告等。

化妝師的就業前景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的就業前景好,近年來,中國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有條件開始注重和改善自己的儀表形象,以及諸多的現代影視劇層出不窮,隨之興起的愛美扮靚的熱浪,進一步推動了化妝造型行業的快速發展。

1、社會在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在提高,那麼人的欣賞水平和審美意識會隨之提高的,化妝行業也會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而越來越發達的。

2、隨著影樓的蓬勃興起、各種選秀活動火爆盛況、各種時尚發布會的此起彼伏、眾多電視台對電視劇集需求量的不斷增加,化妝師已成為當今社會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職業角色。

3、化妝師以其時尚、收入高、社會需求量大、易就業、受人尊重甚至崇拜的職業特點受到時尚人士,尤其是年輕人的熱烈追捧,化妝師已成為時尚人士最佳的職業選擇!

4、化妝是有前途的,最重要的是要 學好化妝,真正掌握這一門技術,同時選擇一所好的化妝學校。

1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只要你能把她們打扮的好看。

她們會捨得出錢的。

要去判斷乙個事情是否有前景,其實就是要分析行業的現狀需求,而針對新娘化妝的話,目前的需求是怎麼樣的呢?

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學新娘化妝有前途嗎這個問題,和大家一起交流下。

首先我們來看下這個行業的需求是怎麼樣的,新娘化妝的人群主要是針對結合的人群,那麼結合的人群是否需求量大,可以說,目前的需求量還是很不錯的,例如,影樓,這個是幾乎每天都需要專業的新娘化妝師的,例如,工作室,也是一樣的,例如婚慶公司等等都是需要的,那麼針對市場需求這麼廣的行業,就學習的目的來說,就業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那麼需求量大,就一定有發展嗎,當然我們還得要看這個行業目前的待遇問題了,也就是說,拍一套婚紗照,一般的費用都是在三千以上了,也有的人說,一千多也可以拍,當然可以啊,例如買床睡覺一樣的,幾十塊錢的床也是可以睡覺的,那麼和幾百幾千的床,會不會存在區別,這個你們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下就知道了。

所以化妝師這個行業的待遇,從需求到**,都是還不錯的。

然後再到那麼這個行業如果是自己要發展,創業難不難呢?

因為誰都是想做屬於自己的老闆了,那麼針對這個問題的話,如果是做新娘跟妝,創業難嗎?

老師根據市場的統計和需求及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其實創業一點都不難,例如開個新娘跟妝的工作室,其實你只要有婚紗,有化妝品,有自己的化妝技巧那麼自己都可以接單了。

。那麼針對這個創業的問題,新娘跟妝也是非常容易創業的了。

那麼總結到以上這麼多的問題了,學新娘化妝有前途嗎?

大家應該都是可以很好的找到了,不過學新娘化妝,技術是關鍵,如果是技術不好的話,肯定再大的需求量,再好的機會,你也是很難之把控到的,所以選好化妝學校,打好基礎是學化妝的關鍵了。

15樓:姚妞釁和雅

化妝師,造型師,形象設計師都是讓人變得美麗自信的職業要從事好這一職業感覺對本身的回藝術修養,答文化品位甚至是個性因素都有很大的關係。

通常要做好這一行,要麼是本身很有才華,能夠得到廣泛的支援和認同,有固定的客戶群,要麼就是可以去做明星專職的化妝或造型師,要麼就是去電視台或者劇組或者自己開工作室或者去參加國際大賽打響知名度等等。

16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化妝行業一直都比較缺人,因為化妝師初期是比較辛苦的,薪資也不高,所以很多人堅版持不下來,權加上好技術的人太少了,喜歡化妝就去學吧,畢竟這是受益一生的技術,不管是將來成為職業化妝師或者自己創業開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化妝師起藝名,想取個化妝師的藝名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簡單洋氣順口的化妝師藝名 喬伊,艾娃,琦蕊,琦琦,諾子,檸兒,妮卡,楠楠,娜娜,夢雪,落雪,洛曈,玲噠,樂樂,可心,艾咪,貝貝,包包,白雪,凱利,凱麗,艾艾,娟娟,桔籽,靜靜,潔雪,畫心,泓妝,格格,阿佳,風帆,阿杜,蒂娜,黛西,黛莉,吖吖,琮琮,淙淙,適合化妝師的獨特名字 聰兒,...

影樓化妝師助理都幫化妝師做些什麼

幫顧客選衣服 得保證婚紗的乾淨。幫新娘換衣服。給化妝師做幫手 就是打下手 一般是這樣了 不需要證書.影樓等級證書沒用 助理就是幫顧客挑選衣服 顧客走的時候幫忙卸妝 拆髮型.幫化妝師遞東西忙的時候 簡單點的古裝 外景髮型讓你做.你也可以先去小點的影樓幫忙幾天就有經驗了 加油哦.影樓化妝師助理主要工作為...

男生可以從事化妝師嗎,男化妝師學化妝有什麼利弊嗎?

我覺得可以,其實現在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比如那個比較出門的凱文老師,我覺得也沒有很娘,他推薦的東西還是挺好用的,而且他化妝也確實不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的男生對這個感興趣,但是說真的,男生要是愛美起來,沒我們女生什麼事兒了。當然可以了,有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我們在各種綜藝節目裡看到的化妝師,有很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