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和s7還有s6 哪個好

2023-02-20 15:10:03 字數 2396 閱讀 9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注重實用就買note5,這款手機已經很優秀了。如果注重效能和頂級體驗肯定是三星s7。因為note5和s6體驗差不多,沒多大差距,s7肯定會體驗更好。

三星s6和三星note5哪個好

2樓:網友

你好這個沒有所謂的誰好誰壞,任何乙個手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包括蘋果,都有各自的優點和問題。所以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分個誰好誰壞,我只說下它們各自的優點和缺點,首先s6是三星蓋世系列的旗艦機尺寸方面是針對正常人能方便握持操作的。所以一般單手操作問題不大,配置方面都是時下主流水準2k螢幕和3g運存以及1600w的後置畫素和前500w 記憶體32g 處理器獵戶7420採用三星自己的技術,好稱比高通810更省電和效能強勁。

然後三星note5基本和s6配置差不多cpu是一樣的區別在於機身儲存和運存是4g還有就是螢幕是寸,其他都差不多主要是針對大屏使用者的一款手機,當然兩款手機針對使用者的需求不一樣如果喜歡大屏就note5如果喜歡小屏就s6**上note5可能要貴一點。望採納!

3樓:左夕子聊人生

區別還真不是多大,最大區別其實就是外觀了,但是有一點我要告訴你,s6的電池特別不耐用,我夥計用的只打**還不玩遊戲聊天等,一上午就沒電了,他待機較多,平時最輕微的去使用一天也就沒電了,以前我在新聞上就聽說s6在中國生產時電池就專門縮水了,這只是中國生產時縮水的,我note5用4g上網聊天看新聞看**螢幕常量5小時才用40%多的電,所以我感覺這倆機器最大區別在於外觀和電池以及記憶體還有筆,記憶體note5多1g這不是沒用而是很有用,電池它倆的區別也是特別大,建議慎重考慮s6的電池,至於筆看個人愛好了,反正我是很喜歡用筆在note5上畫畫的。

三星note5和三星s6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note5的主要區別如下:

1.外觀不同:s6 edge+雙曲面側屏;note5背部曲面設計。

2.尺寸不同:s6 edge+尺寸為 x x ;note5尺寸為 x x 。

3.記憶體不同:s6 edge+記憶體為32g/64g;note5記憶體為32g。

edge+不支援s pen;note5配有s pen。

5樓:曲蘆韶書竹

這兩款手機整體體驗差不多,三星note5稍微好一點,但不明顯。

6樓:山慧興睿範

喜歡方形的用note,note著重於傳統的延續和效能的提公升,s6在於創新和新加入的一些功能。

三星s6 note5 s7 和s7edge哪個好

三星s6和三星note5選擇哪個好

7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用過三星s2 s3 s4 s5 s6 s6edge note2 note3 a7 a8 note4 note5 s6edge plus的。

note5你基本上可以理解成是s6的放大版只不過配置效能上,note5就完勝s6的了相機方面,螢幕方面,都要比s6更要優勝~

外殼方面兩者都是同樣的設計,金屬+玻璃材質,上手的手感極為好~

三星s6和三星note5選擇哪個好

三星s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螢幕: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x 7.

6mm;重量為外殼顏色:

鉑光金、雪晶白(以實際銷售為準)。處理器):

四核 +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英吋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42.

4 x x ;重量為152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2.

15ghz+,四核處理器。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6.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星s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三星s7和note5哪個好,三星S7edge和note5哪個好

如果注重實用就買note5,這款手機已經很優秀了。如果注重效能和頂級體驗肯定是三星s7。因為note5和s6體驗差不多,沒多大差距,s7肯定會體驗更好。三星s7好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三星s7edge和note5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

為什麼三星s6比s7貴,三星s7為什麼比s6便宜

galaxy s7銷售 為4888元,s7 edge銷售 為5688元。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 行貨,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具體實時的 資訊,建議具體諮詢下當地的經銷商。不同地區產品銷售渠道不同 也有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

三星s7值得買嗎,三星s7和s7 edge哪個更值得買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