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以上的女人反而更花心是為什麼呢

2022-01-06 11:55:02 字數 6467 閱讀 6845

1樓:以情佐酒

女人到了中年,相當於進入了人生的下乙個階段,對於過去,他們或許是人群中的萬人迷,或許是某些男孩心中遙不可及的夢想,更或許是過著別人眼中非常想要的生活。但是到了這個歲數,他們依然完全沒有了往年的風采,也沒有了往年的樂趣。

對於他們來說,現在更多的,或許是對未來的不安,對未來未知的恐懼,因為女人總是會擔心自己人老珠黃,到了中年,很多女性就會開始有這樣子的擔心了。因為中年一到,說明他們距離老年也就已經不遠,或許還已經可以說非常近了。

但是我們卻又發現,這個時候的女人,往往還會比年輕時候的他們還要更加的花心,這有時候讓我們感到不解,因為對於這個年齡的女性來說,應該是成熟要更多一些的,因為有了經歷,或許在他們的想法中,會更加成熟穩重,但是為什麼會變得更花心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感情的背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堅定】

有這樣的一種情況,其實到了中年,我們也都聽說過很多男人出軌的事情,而男人出軌,對於乙個家庭來說,從來都是一種滅頂之災,如果是女方沒有經濟能力的,那麼女方跟孩子只能變得非常的被動,這個時候的家庭完全就會陷入一種安靜的氛圍,女人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因為經濟完全掌握在男方的手中,而如果是女方有經濟能力的,又一定會吵得不可開交,因為兩個人都不肯讓步,這樣子整個家庭的氛圍就會變得非常的火爆。

所以這個時候,面臨丈夫出軌的女性,有時候就會有一種報復心理,對於丈夫的背叛,自己也想要用同樣的方式去報復對方,所以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早就名存實亡了,留給彼此的,其實只是彼此的背叛。

到了中年,兩個人太過熟悉,生活各方面知根知底,所以對對方早就沒有了年輕時候的熱情跟濃厚的興趣,慢慢的就會把眼光轉移到另外的人身上,如果兩個人可以堅持住的話或許還是另外的一回事,但是如果兩個人沒辦法堅持住,那麼給對方的,就只能夠是一段支離破碎的感情還有互相之間的背叛。

【歷經滄桑,開始明白想要為自己而活】

生活的起起落落我們都知道,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保證自己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總是會遭遇各種各樣的磨練以及各種各樣的坎坷,對於每個人來說,這是生活的經驗,同樣也是自己成熟的資本,正因為有這些經驗,我們才能夠走到今天。

而對於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或許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沒有辦法依靠自己的能力或者說遵循自己的想法去解決,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跟阻攔,擺在我們眼前的總是一道道難以逾越的門檻。

但是到了中年,我們每個人都有了能夠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以及能夠把事情處理的非常好的想法,所以這個時候的我們就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去思考跟行動,慢慢的我們就會活出自己生活的樣子,這個時候,花心或許就是其中一部分女性對於為自己而活的詮釋。

早年間因為自己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活,留下了許多的遺憾,導致自己現在在有了能夠獨立自主的能力之後,就會開始想要為自己而活,去給自己一段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人生,這就是中年女人為什麼會花心的理由之一。

【人老珠黃,希望可以證明自己魅力依舊】

但是,到了中年之後,不可避免的,女人一定會在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大不如前,不管是**,還是身體強度,這個時候的女人是遠遠沒辦法跟年輕時候的自己相比較的,對於中年女性來說,**會慢慢的變皺,慢慢的缺水,看上去**狀態非常的不好,可能會需要很多的東西來補救,但是卻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用得上這麼多的補救用的護膚品的,所以這個時候更多的女星其實是**狀態大幅度下滑的。

並且,相較於年輕的時候,女人的體力各方面也是大不如前,可能年輕的時候這些都是他們自己炫耀的資本的,但是在這個時候,自己卻連炫耀的資本都完全失去了。

而女人都是愛美且希望別人覺得自己美的,所以這個時候的女人會開始變得花心,但是其實他們有時候並不是真的為了背叛感情而變得花心,而是單純的為了證明自己依舊有魅力才變得花心。

其實,想要這個年齡段的女人不變的花心,方法很簡單,只要陪伴在身邊的男人可以懂事,知道要誇這個自己曾經非常深愛但是如今可能沒有那麼多熱情了的女人,當你對她加以讚美的時候,女人這個時候其實非常多的想法都會被滿足,他會覺得你是值得過一輩子的人,也會覺得自己依舊非常有魅力,你也是可以給她甜甜的生活的人,有了這些想法,誰又會想要花心呢?

2樓:情愛心安

為什麼女人過了40歲,反而會更花心?其中的原因引人深思

3樓:鑑影求緣

四十歲,是女人人生中的乙個分水嶺。中年時期的女人,往往會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也更加有獨特的韻味,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女人味」,只有經歷過歲月的洗禮才能擁有的氣質。

4樓:養飛捷

四十歲的女人是盛年女士,她們大多事業有成,有兒有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所以她們沒有什麼太多的事業心了,於是便想開始享受生活,包括追求男人。

5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這個主要還是看人,不一定40歲以上的女人會更花心,個人覺得40歲以上的女人已經很成熟了,不會把愛情當成遊戲去花心了。

6樓:30秒不

40歲以上的女人很多時候她們是耐不住寂寞的,她們在生活中感覺孤獨的時候就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她們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主要是因為,40歲以上的女人她們在婚姻當中是不幸福的,得不到對方的愛,所以內心也會特別的空虛寂寞。

四十歲的女人,反而更花心的原因是什麼?

8樓:明月星知我心

為什麼女人過了40歲,反而會更花心?其中的原因引人深思

9樓:臼井印稀

我覺得四十歲,是女人人生中的乙個分水嶺。

中年時期的女人,往往會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也更加有獨特的韻味,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女人味」,只有經歷過歲月的洗禮才能擁有的氣質。

在很多人眼裡,成熟穩重就代表著四十歲左右的女人就應該更加懂得容忍,會為自己的家庭做出很多犧牲,放棄很多東西,這樣的想法無疑是一種「道德綁架」。

有很多四十歲左右的女人,都在這個年紀離了婚,離開了自己度過十幾年人生的家庭,到最後卻又和另乙個男人重新組建成乙個新的家庭。在有些人眼裡,這樣的女人好像非常的「花心」,拋棄自己的原配,去另尋新歡。

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沒有婚外戀卻仍敢於這樣做的女人,往往都是更為勇敢的女人。

男人想要保住自己在女人心目中的位置,就一定要知道為什麼女人到了四十歲左右的年齡,反而更加敢於追尋真愛的原因。

一、對紅顏將老的恐慌,抓住青春的尾巴

都說二十歲出頭的年紀是女人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所以對於四十歲左右的女人來說,她們最後所剩的那些繁華時光正在逐漸遠去,每日都在見證著自己的容顏以一種微慢卻不可逆的速度衰退,這種恐慌感相信只有女人能懂。

每天起來照鏡子,都發現自己有了幾根白頭髮,又有了幾條皺紋,**好像比以前乾燥了一些等等,這種對紅顏將老的恐慌情緒,是女人想要追求真愛的最強動力。

因為她們知道再不抓住青春的尾巴,就再也來不及了。

二、有時間和精力去關注自己的內心需求,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在小的時候,我們為了學習,只把學習當作人生的唯一目標,按部就班地進行著人生,從來不會去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只知道自己一門心思趴在書上就是對的。

到了年輕的時候,開始脫離父母的懷抱,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扛起生活的重擔,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

在匆忙的生活節奏中,找尋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只知道自己努力工作總是沒錯的。

到了四十歲左右的年齡,女人總算可以停一停自己追趕生活的腳步,慢慢地度過剩餘的人生,也就有時間來問一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東西,想要怎樣的人生。這樣的思考,無疑會讓女人變得更堅定也變得更勇敢。

三、對婚姻和愛情有了更多底氣和自信,故而追求愛情

女人一旦到了四十歲左右,自身的經濟實力有了一定的基礎,對於感情和事業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成熟看法,底氣和自信都是要比曾經的自己強大很多的。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女人在四十歲的年紀,即使男人要和她離婚,也根本不為所動,因為她有著足夠的底氣和自信,相信自己離開了現在這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之後,可以找到更好的。同時也相信這個男人離開了自己之後,就再也找不到比自己更好的女人了。

無論多少歲,追求愛情總是一件讓人心動不已的事情,對婚姻和愛情有了更多底氣和自信的女人,追求愛情往往也會更大膽一些。

其實,並不是女人到了四十歲左右的年齡反而變得更加「花心」,而是女人在到達四十歲這個年紀之前,就已經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風風雨雨,懂得了生活是為自己而活,感情是為自己而愛的道理了。

明白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是什麼,對婚姻和愛情有著更加強大的底氣和自信,女人自然就會勇敢去愛,不顧那些流言蜚語,即使成為別人口中的「花心」也在所不惜。

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因為她不是婚外戀,而是單身以後再去追逐愛情。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過了40歲就會變得更加的花心。但是我可以告訴你,40歲的女人花心是因為男人,男人就是她的老公,那個時候十歲已經性功能不行了,已經滿足不了她了,說話說女人30如虎,40如狼就是這個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家庭瑣事較多,家和工作兩頭忙,壓力太大,有時候丈夫的不理解等等,造成了心裡寂寞空虛,所有容易出軌!

12樓:三生緣

這個階段的女人正是心理生理成熟的時候。而往往男人在這個階段身體狀態在下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40歲的時候,生理慾望和心理慾望更強烈。而且自信度不是那麼高。感覺自己老了,自己家的男人,有些對她厭倦。所以她更愛打扮些,增加自己的自信。

14樓:嗯我鹿

40歲的女人反而更花心,原因就是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1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女人已經看過了世態炎涼。

16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女人。不愁吃不愁喝。孩子你長大。所以想的也多啦。

17樓:

因為什麼都知道,所以也不會在乎什麼了,進入享受生活狀態了。

18樓:冀成寶

有句老話叫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生理作用在作怪

19樓:老街的貓

因為四十歲的女人已經看透了生活中的一切

20樓:大倉兄山

因為他們都需要愛情的滋養。

21樓:**收藏

看清楚了,很多事情。夫妻之間缺乏激情。想早一點激情的去做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再年輕的原因

23樓:我恨小孬蛋

30如狼,40如虎,

24樓:眼鏡

正常的女人:雌激素旺盛!

為什麼女人到了四十歲更花心?

25樓:小小春侃娛樂

中年時期的女人,往往會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也更加有獨特的韻味,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女人味」,只有經歷過歲月的洗禮才能擁有的氣質。在很多人眼裡,成熟穩重就代表著四十歲左右的女人就應該更加懂得容忍,會為自己的家庭做出很多犧牲,放棄很多東西,這樣的想法無疑是一種「道德綁架」,有很多四十歲左右的女人,都在這個年紀離了婚,離開了自己度過十幾年人生的家庭,到最後卻又和另乙個男人重新組建成乙個新的家庭。在有些人眼裡,這樣的女人好像非常的「花心」,拋棄自己的原配,去另尋新歡,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沒有婚外戀卻仍敢於這樣做的女人,往往都是更為勇敢的女人,男人想要保住自己在女人心目中的位置,就一定要知道為什麼女人到了四十歲左右的年齡,反而更加敢於追尋真愛的原因。

一、對紅顏將老的恐慌,抓住青春的尾巴

都說二十歲出頭的年紀是女人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所以對於四十歲左右的女人來說,她們最後所剩的那些繁華時光正在逐漸遠去,每日都在見證著自己的容顏以一種微慢卻不可逆的速度衰退,這種恐慌感相信只有女人能懂,每天起來照鏡子,都發現自己有了幾根白頭髮,又有了幾條皺紋,**好像比以前乾燥了一些等等,這種對紅顏將老的恐慌情緒,是女人想要追求真愛的最強動力,因為她們知道再不抓住青春的尾巴,就再也來不及了。

二、有時間和精力去關注自己的內心需求,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在小的時候,我們為了學習,只把學習當作人生的唯一目標,按部就班地進行著人生,從來不會去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只知道自己一門心思趴在書上就是對得,到了年輕的時候,開始脫離父母的懷抱,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扛起生活的重擔,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在匆忙的生活節奏中,找尋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只知道自己努力工作總是沒錯的,到了四十歲左右的年齡,女人總算可以停一停自己追趕生活的腳步,慢慢地度過剩餘的人生,也就有時間來問一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東西,想要怎樣的人生。這樣的思考,無疑會讓女人變得更堅定也變得更勇敢。

三、對婚姻和愛情有了更多底氣和自信,故而追求愛情

女人一旦到了四十歲左右,自身的經濟實力有了一定的基礎,對於感情和事業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成熟看法,底氣和自信都是要比曾經的自己強大很多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女人在四十歲的年紀,即使男人要和她離婚,也根本不為所動,因為她有著足夠的底氣和自信,相信自己離開了現在這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之後,可以找到更好的。同時也相信這個男人離開了自己之後,就再也找不到比自己更好的女人了,無論多少歲,追求愛情總是一件讓人心動不已的事情,對婚姻和愛情有了更多底氣和自信的女人,追求愛情往往也會更大膽一些。

四十歲以上的女人能紋身嗎,四十歲的女人有沒有紋身的

你喜歡看西遊記嗎?知道那裡面的老妖怪嗎?你追求時尚,沒關係的 有何不可.四十歲的女人有沒有紋身的 有個退休老教師來到紋身店裡在手臂上紋了朵花兒,當時有點驚訝,問她 阿姨您這麼大年紀還想紋身啊?她笑笑,說 年輕的時候喜歡,老了也喜歡,想紋。當時就覺得她整個人都充滿了自信,顯得特別迷人。其實對喜歡事物的...

都說 聰明的女人千萬別愛上四十歲以上有家室的男人 可是我就

以後 不會喜歡了,你這個只是青春期的表現,長大了,就不會了 乙個離婚的女人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男人也愛著女人。你們說,他們會有一天真正的在一起嗎?這個真不好說,要怎麼評價 首先,我不了解女人,但是女人離婚後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證明這個男人足夠優秀,讓乙個受過傷的女人愛上他。其次,也不了解男人...

有四十歲以上適合女人做的什麼工作嗎?不想投資,只想真真正正的賺幾個辛苦錢

工作是有的,以前沒有做過,可能會感覺很辛苦!比如做家政保潔!看護老人等!適合做的工作很多。很多行業的門檻並不高,比如,超市商場 便利店 餐飲店 酒店pa,走到街上到處都是招聘廣告,你要主動去問呢。看個人工作經驗和能力定論,年齡並不是衡量工作性質的標準。如果沒有太大的資歷,可以考慮工廠的流水線工人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