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女人的職業生涯40歲就結束了嗎

2021-03-04 08:48:48 字數 856 閱讀 1417

1樓:初心客廳

怎麼可能,前兩天看到北大教授路小雅今年64歲了還在給北大學子講生死課,前段時間看到台灣的路慢老師也在全國到處的講課他已經八十多歲了。女人和男人一樣,年齡越大越有智慧型。

知乎 三十歲女人喜歡多大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你好!

三十bai歲女人喜歡多大的男du

人,總的來說,她zhi自己說了算。

蘿蔔dao白菜,各人喜內愛。每容個人喜歡的物件年齡會有差別。

一般情況下,三十歲的女人應該會喜歡25至40歲的男人。

相愛一定要以愛情為基礎,不要依附於年齡、金錢等外在因素。

為什麼企業都不願意招四十歲以上的人做員工

3樓:橙子和帕加尼

因為普通員工的話,40歲如果還在找這種低層次的工作,那麼這個人的能力或者品質可能會有些問題,否則一般混到40歲最少也是乙個中層管理了或者技術性人才,如果你是其他公司的高管,技術人才的話40歲倒也沒什麼,如果是一般的職員,基本上都是不願意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盡然。如果是高素質人才,即使過了50歲,人家還趨之若鶩呢。可是這樣的人,別人求還就不到呢,又怎麼會出來找工作呢。

所以一般的過了40歲還找工作的,一般都是非專業人士,而且過了人過四十,身體、學習能力、反應、知識結構、可塑性都相對差一點,對於這一類人,企業只會僱傭相對年輕一點的。不過針對有些需要經驗的崗位,年過四十也是一種優勢,不能一概而論。

5樓:五里塘心

企業是利益最大化的,當然,四十歲有技術有能力的領導很多企業是搶著要的。

如何規劃職業生涯?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

操作方法。第一,自我剖析。所謂自我剖析就是要全面,客觀 深入地分析和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喜歡做建材行業還是服務行業 適合做金龍公司文員還是適合做酒店後勤 擅長做網路技術還是文員 能夠做什麼?第二,環境分析。在認識自我的基礎上,進一步分析環境,主要是針對當前及未來職業生涯發展期的社會環境分析和對自己將要...

職業生涯的含義,什麼是職業生涯,他有哪些意義?

職業是人們在社會中所從事的作為謀生手段的工作。從社會角度看職業是勞動者獲得的社會角色,勞動者為社會承擔一定的義務和責任,並獲得相應的報酬。從國民經濟活動所需要的人力資源角度來看,職業是指不同性質 不同內容 不同形式 不同操作的專門勞動崗位。職業生涯就是乙個人的職業經歷,它是指乙個人一生中所有與職業相...

科比的NBA職業生涯簡介,科比的職業生涯簡介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