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編導專業考生的院校有哪些,招編導專業考生的院校有哪些?

2021-06-29 21:18:05 字數 2728 閱讀 7468

1樓:中影人教育網

國家尖端高校

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

重點藝術高校

南京藝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新疆藝術學院、四川**學院、瀋陽**學院、武漢體育學院、大連藝術學院、河北傳媒學院

國家重點師範類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普通師範類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吉林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周口師範學院、長春師範學院、杭州師範學院、洛陽師範學院、南陽師範學院、信陽師範學院、商丘師範學院、白城師範學院、渭南師範學院、黃岡師範學院

重點綜合類大學

北京大學、四川大學、同濟大學、暨南大學、重慶大學、湖南大學等等

普通綜合大學

青島大學、臨沂大學、西安工程大學、西安外國語學院、重慶文理學院、四川文理學院、平頂山學院、貴州民族學院、黃淮學院、棗莊學院、成都學院等等

2樓:最美摩天輪

北京市:北京大學、中國傳媒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3所)

天津市: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師範大學(2所)

河北省:河北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河北傳媒學院、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5所)

山西省:山西師範大學、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2所)

內蒙古自治區:內蒙古師範大學、內蒙古民族大學(2所)

遼寧省:遼寧大學、渤海大學、瀋陽**學院、瀋陽大學、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大連藝術學院(6所)

吉林省:吉林大學、東北電力大學、長春工業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吉林師範大學、長春師範學院、白城師範學院、吉林藝術學院、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吉林動畫學院、吉林師範大學博達學院、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12所)

黑龍江省:黑龍江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德應用技術學院(6所)

上海市: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大學、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6所)

江蘇省:南京師範大學、徐州師範大學、南京藝術學院、三江學院、南京大學金陵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9所)

浙江省:中國美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3所)

安徽省:池州學院(1所)

福建省:福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武夷學院(3所)

江西省:江西師範大學、宜春學院、贛南師範學院、九江學院、南昌理工學院(5所)

山東省:青島農業大學、山東師範大學、聊城大學、魯東大學、臨沂師範學院、山東藝術學院、棗莊學院、青島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聊城大學東昌學院(10所)

河南省:中原工學院、信陽師範學院、周口師範學院、安陽師範學院、南陽師範學院、洛陽師範學院、商丘師範學院、平頂山學院、新鄉學院安陽工學院、黃河科技學院、河南大學民生學院、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13所)

湖北省:黃岡師範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北民族學院科技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4所)

湖南省: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2所)

廣東省:華南農業大學、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東商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4所)

廣西省:廣西藝術學院、廣西民族大學、賀州學院(3所)

海南省:海南大學

重慶市:重慶大學、重慶郵電大學、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工商大學、西南大學育才學院(7所)

四川省:四川大學、西南石油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四川文理學院、成都體育學院、四川**學院、成都學院、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四川**學院綿陽藝術學院(13所)

貴州省:貴州民族學院(1所)

雲南省:雲南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2所)

**自治區:無

陝西省:陝西科技大學、長安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渭南師範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政法大學、西安外事學院(7所)

甘肅省:西北師範大學、西北民族大學(2所)

青海省:無

寧夏自治區:無

新疆自治區:新疆藝術學院(1所)

3樓:隨風尋夢

幾乎各省都有招收編導專業的綜合大學和專科學院。比如:中傳、浙傳、上戲、川師等等。

我幫你查了一下,給你個**,裡面有各省市招收編導專業的學校彙總。https://wenku.

希望能幫到你。

4樓:2味

你可以去藝考直通車裡查查,名校是有下列幾個: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大學,南京廣播學院,上海師範大學,南京藝術學院,南京師範大學……

其他的你可以再去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各地的影視大學。

文學編導專業能選擇報考的大學有哪些

6樓:中影人教育網

北京師範大學 211、985、省部共建、雙一流建設一、相

單招有哪些好學校,單招學校有哪些專業 走單招學什麼專業好

最近很多同學問 bai我 單招有 du哪些好學校?哪個學zhi 校好,這 dao是不能夠準確回答專的的。取決於你屬評判的標準 比如說學校環境 學校 地理環境或者所在城市,學校的專業多不多,學校的就業率高不高,學校專業對口率怎樣,學校老師教課如何,看你怎麼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同樣的選擇乙個好的...

2023年直招士官有哪些專業?

經初步統計,2021年直招士官涉及道路運輸 汽車製造 電子資訊 通訊 計算機 機電裝置 機械 醫藥等34類 350餘個軍民通用專業。全國預招收士官專業查詢 招收物件 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 往屆畢業生,優先招收應屆畢業生,男性,未婚,年齡24周歲以內 1996年9月1日以後出生 所學專業符合2021...

單招的危害有哪些為什麼要走單招,單招有什麼壞處?和高考都有哪些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公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