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漏水怎樣處理方法,汽車漏雨漏水怎麼診治和處理

2023-02-20 04:45:03 字數 2750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漏水的原因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水箱漏水,可以更換或者用焊錫焊上;二是水管漏水,只有更換了;三是缸體漏水,最好的辦法是更換缸體,其它焊接活堵漏的方法都是暫時的。

2樓:果粒文化

汽車漏水的看看這裡,及時清理車輛不會變泡水車。

æû³µµäãå·ìâ©ë®ôõã´´¦àí°¡£¿

汽車漏雨漏水怎麼診治和處理

3樓:安卡汽車

1.門周圍鑲嵌的防水條,很容易偏斜,如果雨水進入車內,請檢查防水條。

2.黏接發生鬆動的防水條,用專用黏著劑重新黏接。恢復密封效能,使其不會再漏雨,舊車還請留意防水條的老化。

3.門周圍漏雨,原因大多在於周圍黏貼的防水條,檢查有無斷裂、剝落。

4.防水條一部分浮起或扭曲,雨水經常會從那裡流入,嚴重變形時須更換。

5.剝落時,使用一種叫密封劑的防水黏著劑重新黏貼,注意不要過分拉扯以免弄傷。

6.一小部分鬆動很難黏貼時,乾脆將其剝開再黏接,這樣可以修復防水條的扭曲、鬆弛。

7.行李箱周圍也貼有防水條,常會出現彎曲部分較緊、扭曲,雨水從縫隙浸入的情況。

8.剝下防水條,重新黏貼後,塗上橡膠用保護劑,使其恢復彈力,就可以解決了。

9.翻開地墊,露出膠栓。如果膠栓脫落,水就會從路面浸入車內。

10.行李箱也同樣,檢查底部的膠栓是否完全嵌合。

汽車漏水怎麼辦?

4樓:雲寫宗

汽車漏水的看看這裡,及時清理車輛不會變泡水車。

5樓:東方雲夢

車主如果發現水箱出現漏水現象,可先去維修店檢查,更換新的水箱,如果漏水情況依然存在,該考慮以下四個方面了:

1.檢查水箱蓋是否已經扣緊。

2.試灌氣入水箱,看看水箱的水受壓時是從哪個位置滲出來的,再決定修復方案。

3.擰開發動機加機油的蓋子,看有無機油乳化痕跡(沖床或銷蝕現象),如果有,拆開發動機更換缸墊。

4.水箱質量存在問題。

如果是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因汽車振動或車輛事故,使水箱水管破裂漏水時,可依據具體情況採取措施:

漏水處不超過1mm裂縫或2mm的孔洞時,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強力堵漏劑,發動汽車運轉。

開啟冷卻水開始大迴圈後5~10分鐘,冷卻系統中不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或防凍液)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放出,不會影響散熱和發生堵塞。

若無止漏劑攜帶時,對個別散熱管輕微漏水,可臨時用散菸絲放入水箱內,利用水迴圈壓力,使菸絲堵塞在散熱管的漏水處,暫時使用。

對水箱散熱管漏水較嚴重的,可將漏水的散熱管從漏水處剪斷,用塗上肥皂的棉花團堵住被剪斷散熱管,而後用鉗子把被剪斷的散熱管頭部夾扁再卷邊壓緊即可制止漏水。

橡膠管接頭漏水,可及時用螺絲刀將橡皮管接頭卡子在橡皮管接頭纏二道,而後用鉗子擰緊。如橡皮管損壞,可用膠布把破裂之處包紮緊,暫時使用。

目前在車質網的投訴的來看關於車身漏水的問題不再少數,而且積水嚴重會導致電路或者的生鏽的問題,如果在用車中有什麼疑問的話,建議可以關注車質網。

車子漏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漏水。

有司機把車停在大樹下,大雨過後,第二天發現副駕駛座下積水,笑稱"甚至都能養魚了"。到汽修廠檢查後告知,由於車窗玻璃密封條變形造成的車門進水。由於該車雨天停在大樹下,雨水順著樹枝滲入車內。

另外,車主還得警惕往車窗上插的名片很容易破壞車窗密封條。一旦車門內進水,主要對車窗控制線路、門鎖塊和玻璃公升降器有影響,雨水會沖掉這些部件上面的潤滑脂,導致這些部件工作不良,嚴重的還會導致玻璃公升降開關損壞。

天窗漏水。天窗被大家喜愛,但逢雨天天窗也是最容易漏水的地方。一旦滲漏,如不及時發現修理,導致天窗不能正常開啟。

後備廂積水。

後備廂進水是車主最不容易發現的,後備廂密封條密封不良,以及後尾燈密封不良都會導致車內積水,老舊車輛和車尾出過事故的車應當重點檢查備胎位置是否有積水。若發現有積水進入到後備廂內,應當及時更換密封條,檢查車燈的密封性。

腳墊下積水。

車底盤都安裝有排水孔,如果排水孔膠圈損壞或脫落,或者排水孔被泥沙堵住,涉水後積水很容易進入車內。在雨水天氣過後,應當及時翻看一下腳墊下面是否潮濕,發現積水應當及時拆卸曬乾,以免雨水浸泡車底盤。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哪個部位漏水,如果是小部位(能夠自己處理的,就自己解決)如果比較複雜,處理不了的,則送維修廠處理。

汽車的門縫漏水怎麼處理啊??

8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檢查密封條是不是失效了,或者換密封條。

2、門板膠條老化,變形等等的膠條問題滲水處理方法:

a.首先換新的原廠件?4s,各種門店修車廠都有。

b.換新的還會漏水怎麼辦? 這個問題也簡單,在加裝乙個膠條。t寶上面很多有賣。

c.去門店的處理方法也簡單,直接訂貨。**肯定會比自己購買處理來的貴。

3、門板漏水處理方法:

a.可以去4s換一張全新的塑料膜,讓他們重新打膠。

b.既然原本的膠和膜不行,可以自己貼一張新的,不過自然不是膜,而是一種叫隔音膠或者減震板的東西。(這個東西主要用在音響改裝隔音減震的用途,只是拿來防水,如果要順便全車隔音什麼的自己考慮。

)這個東西**不貴,完全可以隨便選擇,一片就夠,尺寸多少自己量門板。

9樓:匿名使用者

門縫上的皮條重新裝下,不行就換新皮條。

汽車天窗漏水的處理方法,汽車天窗漏水怎樣處理

1 首先檢查一下天窗的漏水情況,排水口有沒有被灰塵 落葉堵塞,大多數天窗漏水都是排水孔堵塞導致的,倘若真被堵塞,把灰塵 落葉清理即可。2 檢查汽車天窗的密封條是否出現老化的現象,橡膠部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老化變硬的現象,一但密封條出現老化,天窗的密封性就會降低,從而出現漏水的現象,對於這種情況...

汽車問題副駕駛漏水,下雨時汽車副駕駛下面漏水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空調下排水口 堵了 正常空調蒸發箱也就是冷凝器室內的開空調時會上霜出現水滴 然後有個口最低點的位置排水 排到車下 你這個就是這個口堵死了 用個釘子或是鐵絲透一下 把這個口開啟就好了 我之前也出現這種情況了 如能幫到你請採納 汽車駕駛室漏水的原因 1 雨天沒有關上車窗,下車後沒有...

汽車天窗漏水怎樣處理?需要去4s店嗎?

1 首先檢查一下天窗的漏水情況,排水口有沒有被灰塵 落葉堵塞,大多數天窗漏水都是排水孔堵塞導致的,倘若真被堵塞,把灰塵 落葉清理即可。2 檢查汽車天窗的密封條是否出現老化的現象,橡膠部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老化變硬的現象,一但密封條出現老化,天窗的密封性就會降低,從而出現漏水的現象,對於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