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什麼感覺?

2023-02-19 12:35:04 字數 881 閱讀 1721

1樓:寶18525億俚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雖然你表面保持的很矜持,其實心裡早就樂開了花兒。喜歡乙個人,每次他從你身邊路過的時候,你都會衝他笑,他有時候也會衝你笑。

被喜歡的人表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2樓:離90776詮斡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會覺得是一種非常驚喜的體驗,因為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所以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不過還有一種想法就是他終於邁出了這一步,我們之間就可以再進一步了的感覺。

3樓:一海得

欣喜若狂的感覺,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在自己的想法裡認為自己和他不會在一起,但是現實是他和我來表白,真的是感覺很不真實,甚至有一段時間我天天都感覺自己活在夢裡,特別不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畢竟有人能欣賞和喜歡自己,害怕,怕以後被對方纏上脫不了身,愧疚,給不了她相應的愛因為對方喜歡自己而開始喜歡對方,怕在一起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兩情相悅是世間最美好的事。

5樓:尹朶月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心裡肯定是非常過癮驚喜的,這種情況就別裝了,趕緊同意,並且告訴她自己也喜歡她好久了,她知道一定也會非常開心的,兩個人互相喜歡走到一起一定要幸福。

6樓:小美

說明自己已經很優秀了,在他的眼裡還是那麼美,那麼的重要。這個在於女生是怎樣的性格,如果放得開就好了。不接受也不拒絕,說明他還在猶豫,還有機會,也不用一直表白,多找機會和他在一起,先把感覺給他找到。

7樓:緋攻

想著有人把心情放在溫水裡,先是緊縮一樣,然後就舒服開了,不過也正是因為在水裡扔,感覺飄飄的感覺,溫水快漲到喉嚨,只能笑著咬咬緊牙齒把他們壓下去,整個人都處於矇圈狀態。

(女生回答)之前跟個喜歡已久的女生表白然後被拒了,現在她對我說「昨天晚上夢到和你在一起了女生

這也許是她現在對你有了好感,想和你進一步關係,也有可能把你當朋友,向你說說而已,當然,後者機率很小,你還喜歡她就有機會了喲,就是暗示你可以在一起啊,加油 考慮清楚,或許這並不是什麼暗示,也或者你現在正在被當做備胎使用。回心轉意,對你有些好感,向你示好了,抓住機會 他可能喜歡你 你在表白一次 我喜歡乙...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看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樓主,你在問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其實你又在下面了這個問題了的 沒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那種還沒有表白的人,準確的說是看到自己的暗戀物件吧 感覺就是心跳加速,有的還會臉紅,會說不出話來的,有時和她說話都會變得口吃一樣了,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呵呵,當然也有的人會選擇躲避 那種又想看到她 他 又怕...

被喜歡的人愛著的感覺是怎樣的,被喜歡的人愛著是什麼感覺

絕對是快樂的哦,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快樂哦,總是和他在一起時很害羞,他如果是屬於那種比較文靜的男生,那他就會害羞,會掌握你的情況,甚至只敢偷偷望著你,而不敢跟你正視,如果是比較活潑的男生,他會想辦法接近你哦,跟你朋友套近乎,了解你的情況,有時你會發現你和他很有緣,老是相逢在一起,其實不是,或許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