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人愛著的感覺是怎樣的,被喜歡的人愛著是什麼感覺

2022-02-01 15:50:11 字數 3003 閱讀 8184

1樓:顏魅家族

絕對是快樂的哦,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快樂哦,總是和他在一起時很害羞,他如果是屬於那種比較文靜的男生,那他就會害羞,會掌握你的情況,甚至只敢偷偷望著你,而不敢跟你正視,如果是比較活潑的男生,他會想辦法接近你哦,跟你朋友套近乎,了解你的情況,有時你會發現你和他很有緣,老是相逢在一起,其實不是,或許是你的朋友告訴你的情況,或者他是太細心,懂得觀察人的心思唄!總之被喜歡的人喜歡是莫名其妙的快樂,有時會無緣無故的傻笑哦~會有小小的幸福感,感覺生活充實,快樂是最主要的....

2樓:戀莫

by the people enjoy the feeling of love are what?被喜歡的人愛著的感覺是怎樣的

被喜歡的人愛著是什麼感覺?

3樓:驚喜之淚

愛是相互的,被喜歡的人愛著,你愛他有多少他愛你有多少,感覺只有心知道。

被人愛的感覺是怎樣的?

4樓:175好女仔

在感情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與被愛經歷。因為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心跳 、心痛的感覺。如果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畢竟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5樓:琳琳姐

這樣的感覺,要看你的心是否向大家敞開著,愛人和被愛總是同時的,其實感覺也是一樣的,如果你愛著乙個人,你覺得累,也許你不是真正愛這個人,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因為彼此都相互依靠,你問這個問題,讓我感覺你很孤獨,至少心裡很冷,是不是你太關注某個人是不是愛你,而忽略了身邊其他人對你的愛?被愛的人,她們都會很幸福,很樂觀,會覺得不害怕,會覺得有努力地力量,如果你不懂得被愛的感覺,你可以先試著愛別人,當你看到她們的幸福,你就會知道被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也希望你可以發現身邊愛你的人,向乙個陌生人求答,不如感受你身邊愛你的人,一定有人愛著你,因為被愛的感覺是理所當然,希望你開心o(∩_∩)o~~

被人愛是什麼感覺

6樓:教育評論員說

被愛的感覺是親切的感覺、心情大不樣、變得沒有原則、會產生莫名其妙的衝動、心裡只有他乙個人。

1、親切的感覺

首先是一種親切的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時,你會感覺對方身上有一種不同於其他人的親切感,這種親切感有別於親人的那種親情,有不同於朋友或同事之間的那種關懷。這種感覺讓你感覺到他比親人還要親密,就是那種親密加上溫馨的感覺,你很信任他,很想依靠她,期待和他始終在一起。

2、心情大不樣

當你愛上他時,感覺自己比沒有遇到他時的心情大不一樣,每天都感到整個世界都變得溫暖了,心情始終是舒暢的,不會與其他人發生不和諧的事情了,一天或者一時見不到他,就會感覺心裡空落落的,當他出現時,那種空落落的心馬上充實起來。

3、變得沒有原則

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比以前沒有原則了。對於他的缺點你會找各種理由去包容他,甚至他在你眼裡都是優點,一點瑕疵都沒有。忽略你本該看到的他的缺點,你愛上他之前,會對自己的擇偶的條件會有許多要求,可是當你愛上他時,一切的擇偶條件感覺他都那麼的符合,他就是你心中的那個了,你只在乎和他在一起。

4、會產生莫名其妙的衝動

當你喜歡上乙個人時,你會在生理上產生一種性衝動,當你喜歡上一位異性時,你在心裡會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就是希望彼此有些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一直存在的,性衝動並不是乙個簡簡單單的行為,它還包含了身體上的親密接觸,比如拉手,擁抱和接吻等,這種情感永遠會存在相愛的人的心理。

5、心裡只有他乙個人

當你愛上乙個人時,雖然有其他更漂亮或者更帥的人從你的身旁經過時,你也似乎沒有以前那樣渴望接近,在你的心裡,誰也比不了你心中的那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愛的感覺,就好比,你事業失敗了,默默陪著你,不顧辛苦依然幫助你的.被人愛,就像是你遇到麻煩了,最擔心你,最著急你的.被人愛,就是每晚睡覺,都會陪你聊兩句,陪你說會心裡話,給你說晚安的人.

被人愛,就是你失去了很多東西,卻依然陪著你,依然讓你感受到他/她存在的人.被人愛,就是你覺得和他/她在一起很幸福,很開心,平時你感受不到的.與其跟大家聊著被人愛的感覺,何不自己去嘗試下了.?

聽別人的感受,始終不爽,自己去體驗下吧.

8樓:情感答主

如果被你愛的人愛,那就是幸福的,享受的,滿足的,一切美好的感覺都會有。

但如果被你不愛的人愛,除了些許的自我感覺良好,剩下的是一種負擔,是憑添煩惱。

因為人是自私的,只在意自己的感受,而世間卻常有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這種陰差陽錯。你並不在意誰在愛著你,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

而你更在意你愛的人,覺得只有得到她,才是自己最快樂,最幸福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被愛,所以是幸福的,當被愛的時間長了,演變成你也開始愛上他後,愛別人是痛苦的.

被心愛的人愛著,就像被人捧在手心呵護一樣,心裡甜甜的,感覺是超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感覺..時時想念..刻刻牽掛..它很簡單..也很複雜..陷入愛裡面..只能跟感覺走..至少心不會騙自己..

11樓:學會珍惜禰

乙個字煩。就跟你愛人一樣。人也會煩。但是需要。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什麼感覺?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雖然你表面保持的很矜持,其實心裡早就樂開了花兒。喜歡乙個人,每次他從你身邊路過的時候,你都會衝他笑,他有時候也會衝你笑。被喜歡的人表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會覺得是一種非常驚喜的體驗,因為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所以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不過還有一種...

被喜歡的人摸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感覺很幸福,感覺哪個人很溫柔,如果你是男的你會感覺她特別逗,你也會樂在其中的 男生被女生摸摸頭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哥現流行暗戀啊男孩要主其實孩跟要想太神聖色 色孩輕易表現喜歡能喜歡意思先口往往都口非泡妞7字真言 膽 細 臉皮 心跳加速,芳心初動?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能忍受「被孤立」的人是怎樣的?被孤立的人一定有問題

親,會的呀,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英雄都是孤獨的 很多不被理解 有些原因是別人還沒達到您思想的境界,但是你要試著去合群,這樣你會獲取更多的快樂呢。王者總是孤獨的,羊群才成群結隊,因為只有你能看到全域性,每乙個人即便是最好的朋友,他們都不是最高層次,所以王者是孤獨的,他不能對別人吐露心聲,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