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是什麼感覺

2023-06-06 02:25:02 字數 3415 閱讀 2345

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

1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這句話資訊量有點少哦,你主要想問什麼呢?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這對你來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可以多說一些哦,可以幫你進行更好的解答。祝你幸福"/>

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

你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這句話資訊量有點少哦,你主要想問什麼呢?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這對你來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可以多說一些哦,可以幫你進行更好的解答。祝你幸福"/>

每次我在看他時候他也正在他已經能影響到我的情緒了,有的時候我能感覺得到他在偷偷地看我,但我一看他就顯的很不自然,他不會也喜歡我看著你,會不會也喜歡我呢。

確實這個是有點像你說的那樣,但是也還是需要多一些證實,如果你很喜歡他,可以坦誠地問他,或者可以有一些暗示,多跟他接觸,試探下他的反應,也許他也是不敢主動,害羞呢

我一看他他會顯得很不自然,有時候會有些小動作,比如,有時候他會弄一下頭髮,本來很拽的站姿但一看見我盯著他看,他就會收斂一點。

這樣聽起來感覺是對你有一些特別那你是否喜歡他呢?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怎麼做呢?

是啊,挺喜歡的,但我們連話都沒有講過。

看來你們對彼此都有感覺,那是什麼阻礙你去主動呢?"/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是什麼感覺?

2樓:百里碭

這種感覺非常棒,也非常難得,非常的幸福。大概就是高中上課回頭看你的時候你恰好也在看我,還衝我抿嘴一笑。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一顆蜜糖在心裡化開了一樣。

我曾經在我工作的地方有個女朋友,她是高三學生,我們什麼都聊得很開心,天天聊天什麼話題都能聊很久。記得在那個工作的縣城她們學校門口就是上高速路口的乙個隧道,有1000公尺。

我們每個週末兩天晚上我們都會走路過這個隧道到對面收費站後面的山頂上去坐著,一起看星空,一起看來往的車輛,一起聊天。週末有的時候她會帶著作業到我公司一般做作業,一般等我下班。有一次週末休息,我們一起去玩,天開始下著大雨了。

我們打著一把雨傘,一起走路幾公里的旅遊小路。彼此一點都沒覺得累,還非常的高興。兩個人一直都是學習歸學習,上班歸上班。

互不干擾。一起的日子一直很美好。我想這就是我的唯一。

3樓:乩身

可能是在望不到邊際的沙漠中,炙熱的太陽炙烤著孤獨的你,飢渴交加的你尋找著水源,下一刻,你便遇見了你自己的綠洲。也可能只是一輩子都不會和你忘記說晚安這樣簡單的小事。被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真是一件幸運的事情,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他(她)最後卻只鍾情於你。

你會沉浸於愛情之中,會幻想未來共處的一切美好,一切幸福。買屬於兩個人的房子,兩個人親自設計,父母之間在兩個人的小窩裡一起吃吃飯,不上班的時候可以和你懶洋洋地賴在沙發上,一起賴床,一起聽**,一起擼貓遛狗,嘗試做新的菜。正如張愛玲所說: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4樓:積木魚

雖然說我沒有過這種感覺,但如果說我喜歡的人真的喜歡上我,那麼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幸福,因為一段戀愛,你去從追逐,到在一起都是完美的。

直到結婚都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那麼在追逐的時候可能是乙個更加漫長的過程,如果說乙個人不喜歡你,你不管怎樣去追逐,都是追不到的,所以說你喜歡的那個人正巧也喜歡你,我會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幸運,可能上天都在跟你說,你們兩個就是天生一對,你們兩個必須就在一起,所以說喜歡的人恰好喜歡自己,這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感覺,我們以後在老婆來的時候。可能就會想你之前為什麼不早點跟我告白呢。

如果說我知道你也喜歡我,那麼我肯定就會立馬就告白,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害的我還每天都提心吊膽,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喜歡你,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我對你的喜歡,所以說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真的讓人非常的開心。

一段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兩情相悅了,互相喜歡。喜歡的人恰好喜歡自己,知道的時候大概心臟都是炸裂的,原來一切都不是自己在唱獨角戲,原來這個愛情的主人公真的是我們兩個,我會覺得非常的幸運,能夠遇見你,能夠讓你也喜歡上我自己,這是非常甜蜜的感覺。

5樓:淮

還有什麼比兩情相悅更讓人高興的呢,估計也只有學業和事業的成功吧,這絕對是一件很爽的事。

6樓:手機數碼

當然是種很幸福的感覺了 這就是緣分 感覺沒一天都是晴天 每一天都特別的開心。

7樓:焉素華

這是喜事臨門了,有這麼好的喜事,讓人非常興奮,能有這麼恰恰好的事,是千年難逢的,倆人應該珍惜,不約而遇的幸福。

8樓:鬼扯時代

一般來說,這種感覺是完美的,也是幸福的!現實當中這種情況要少,畢竟人是通過感觀來認識人或物,會一方先喜歡,另一方一般在沒有反感的情況下,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才會喜歡。

9樓:網友

這就是緣份相互喜歡就能在一起是心情歡樂的感覺。

10樓:江山如畫

那肯定是特別激動,然後是滿滿的幸福感覺得自己真是天下最幸運的人了,誇張的說肯定是上輩子拯救過地球。

11樓:帖靜槐

應該是很幸福的,相見恨晚感覺,有幾個人可以愛喜歡自己的人呢。

12樓:網友

相見恨晚的感覺幸福感滿滿的感覺。

13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感到很幸福的感覺。

1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這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巧合和緣分。

15樓:壽歌

幸福開心的事啊,找到知音了。

16樓:愛玩筆桿

相見恨晚,默契融洽。

17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兩情相悅了,完美人生。

說一說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什麼體驗?

就是一種全世界都給我買糖的體驗,瞬間覺得整個人生都變得明亮和陽光了,心情也會頓時高興起來,笑容滿面,感覺自己要飛了!互相喜歡,是件幸福的事。我會很歡喜的,兩情相悅,互相都深深地愛著對方,默默的關注著對方,好像世界上好多幸福的事情都在向我砸來,來不及承受。驚訝又很開心,我心裡會有種莫名的幸福,覺得一切...

如果你喜歡的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最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最終還是要看雙方是不是成長,是不是成熟,成熟的能夠很好的處理兩個人面對的事情的時候是能夠在一起的。如果閣以前的話基本上是水到渠成的事。不過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你有能力又有錢那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具備你只能放手。不一定啊,電視劇裡看的還少嗎?喜歡是一回事,真正能走到最後又...

喜歡找存在感的人是什麼心態,你覺得喜歡找存在感的人是什麼心態?

成年人頻繁地找存在感也許是自卑,怕自己被忽視。我們總說三個人的友誼令人懷疑,因為總有乙個人會被忽視 在宴席桌上,總有乙個人侃侃而談,說著自己這些年的做了哪些大事得到了什麼,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實他這幾年根本是一事無成,他的心裡是孤寂和自卑得 有的人會說自己得女朋友很作,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要吵架 翻舊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