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移動的寬頻賬號可以四個人同時上嗎?

2023-02-19 10:25:02 字數 1789 閱讀 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寬頻 移動的是要加路由器的 不然乙個電腦撥上線 第二個電腦就會提示691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四個人同時上的。

一,如果是有線寬頻,只需要裝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理論上乙個路由可以接99臺裝置上網。

二,如果是無線寬頻,也是可以的。移動wlan賬號在早期,是只能乙個賬號同一時間只能一台電腦使用。後來就放開了限制,乙個賬號可同時在5臺電腦登入。

不過移動有自己的算盤,先前是按上網時長計費,現在是按上網流量計費,同一賬號上網人多時流量消耗快,總流量不夠時,就需要辦理更大的**,移動並不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交換機就4個人上?沒那麼簡單吧,路由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路由器就可以的呢。

5樓:

安裝路由器大家就可以蹭網了。

乙個移動手機號可以同時在電信移動辦寬頻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移動手機號碼是不能和電信寬頻繫結的,電信寬頻只能和電信手機號碼繫結或辦理電信單寬頻。

移動寬頻帳號,兩個人同時登上並且都可以能用

7樓:

這應該是當地運營商沒有對賬號進行限定導致的,這種移動寬頻如果是那種有線(光纖)包月形式的,是無法重複計費的,其費用是根據時段來計費的,不是按照流量計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

寬頻繫結了埠,位址。

乙個移動寬頻賬號可以在2個不同的地方使用嗎?(不同時使用) 50

乙個寬頻賬號可以兩家人用嗎

9樓:happy程陽

可以的沒有問題,電腦多的話,買個路由器,不過電腦多會卡,我的乙個號,十二臺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寬頻moden本身帶有路由功能開啟就是,外加乙個交換機或者集線器即可。

如果寬頻moden本身不帶路由功能:

1、雙網絡卡。

2、路由器。

3、帶路由的交換機。

moden本身帶路由安裝、使用最方便。最佳解決辦法 就是買跟路由,共享上網,你說的雙貓不成立的,一跟賬號同時只能撥號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走的是**線 有埠連線的。

12樓:小炫馬扎

兩家共用乙個移動寬頻賬號這個完全能做到,但是不能兩地同時撥號。

1.具體方法是首先將甲地的寬頻賬號通過乙個路由器撥號上網,2.分兩路輸出,一路接本地內部網路,供本地電腦上網,3.

另一路輸出接乙個無線網橋的發射端,傳到乙地的無線網橋的接收端,4.再接入交換機或路由器,供乙地電腦上網。

5.如果乙地也有寬頻,那還可以裝乙個雙wlan口路由實現雙網疊加,再複雜點的話,還可以把乙地的寬頻撥號後反送到甲地,甲地疊加後上網。

6.這樣的好處是,無任那一方的外網斷網,甲乙兩地都可以正常上網,不斷網時雙方都疊加了對方的網路,提高了網速,只不過要求有較高的組網水平。

注意,乙個賬號在甲乙兩地,是不可能同時用撥號的方式上網的。沒有這樣的好事。在一條線上用乙個賬號實現雙撥,在有的地方還是可能的 。

13樓:小天qq業務

可以的,需要買個路由器。

兩家共用乙個移動寬頻賬號

人給人跪下是什麼故事,四個人給乙個人跪下是什麼故事

那不是天龍八部裡虛竹的四個侍女給虛竹跪下的場景麼 是歷史書秦始王圖嗎?我們通常說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哪四個故事 通常說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 牛郎織女 白蛇傳 梁山伯與祝英台 孟姜女哭長城。1 梁山伯與祝英台 越州上虞縣有一女子祝英台,喜歡吟讀詩書,一心想出外求學,但是當時的女子不能在外拋頭露面,於是就和...

人地看圖猜成語,四個人乙個地看圖猜成語

d gu ng r n x 地廣人稀 用法作謂語 定語 指地方大,人煙少 地廣人稀發音 d gu ng r n x 英文 with much land and few people all population for a large area vast and sparsely populated...

人每個人方向打一成語,四個人每個人乙個方向打一成語

四面八方 s mi n b f ng 解釋 指各個方面或各個地方。四個人四個方向打一成語瘋狂 各行其道 各行其道百科 讀音 g x ng q d o 成語 各自按照自己的軌跡行走或按認為對的去做。出處 王朔 動物兇猛 當我們紛紛走向了社會,在人生旅途上各行其道,殊途不同歸。近義詞 各行其是 成語舉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