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會遇到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四個人

2021-04-01 21:28:12 字數 1774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3樓:

眾人.剛剛好,四個人.

4樓:韋想

親人,愛人,朋友,恩師

5樓:航王

對不起,我認為如果人一生真會遇到四個人的話,我想第乙個是讓我知道愛的人,乙個是讓我痛的人,乙個是讓我釋懷的人[自己],乙個是明白我且和我志同道合的人[知己].你能理解嗎?

6樓:陽琰銳小星

你父母,你老婆,你兒子。這四個人

7樓:習獻鄲易綠

愛的人。恨的人。熟悉的人。陌生人

8樓:白瑜牢榮

男人女人

好人壞人

9樓:曠俊空陽

;';'邇噯噠人肋蠻!!:'

10樓:遇耘歐陽蘊和

第一篇:男人,女人,人妖,機械人。

第二篇: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恨你的人,你恨的人。

第三篇:高興的人,悲傷的人,有希望的人,得過且過的人。

11樓:昝和儲平寧

第乙個是邇父母、因為邇一生下來就在他們身邊、(除意外的情況以外)、第二是朋友、第三個就是邇愛人、第四個就是邇自己了、有些人總是在和別人比較以後才會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一開始好多人都只是看清了自己的外貌而沒想過自己心裡那個真正的自己…

12樓:華凡劍春竹

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與你共度一生的人,還有就是你自己…

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人的一生會遇到四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2633065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bai

為了找尋愛的過程,du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zhi到四個人。dao

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

回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答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人的一生會遇到的四個人(茫茫人海中,你遇到了誰,誰又遇到了你?)

15樓:ak撂筆

了解了被愛的感覺,你才能找到你最愛的人,還有就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很遺憾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都不是同乙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而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只是在最合適的時間,地點出現的那個人 茫茫人海中,你遇到了誰,誰有遇到了你 提問時間 2007-05-24 11:58 人氣 1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多少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多少人?

據說人一生會遇見82635人,會打招呼的是19778人,會和3619人熟悉,會和275人親近,但最終大多都會消失在人海。相信大多數都會去回顧自己的曾經,會細數自己的曾經,然後都會出乙個數字來,有些人說幾個,有些人說十幾個,有些人說二十幾個。相信每個人的都會不相同,畢竟每個人經歷都不相同,其實不管大家...

人一生會遇到幾個人,人的一生會遇上幾多個人?

三個人 人的一生會遇到三個人。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和你共度一生的人。首先你會遇到你最愛的人。體會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了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還有和你共度一生的人.最後一種人不管你...

天蠍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十二星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你已經有過幾次了

天蠍男的真愛是初戀,還是後面遇見的人,怎樣判斷出來 天蠍座的一生會遇到三次真愛。天蠍座,會遇到兩次真愛,一定要把握好 他只會一生只遇到一次真愛 因為一生可能遇到的真愛也就只有一次。他們應該只會遇見一次真愛 一生的真愛應該只會有一次 這個應該是看他們自身了 十二星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你已經有過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