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四個人跳舞蹈,適合四人排的舞蹈隊形

2023-05-24 11:40:02 字數 1169 閱讀 4810

1樓:網友

ok!看樣子你們應該不是有舞蹈基礎(街舞)的孩子吧。

那麼在短時間裡就只有hiphop最有效,最能炫出你們的show。

在這裡我就得給你們點建議。

1.每天組你們四個人聽著hiphop型別**隨之練習舞步。

4.就是堅持。起初可能會跳的沒感覺,但千萬不要放棄,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做好,最好找幾個會跳舞的人現場指導。

好了現在給你們推薦練習曲子。

下面是《舞出我人生》中的插曲。下面給5首練習就夠了。如果還想要別的歌。網上的鏈結很多。一搜就有。

show me the money

til the dawn

impossible

push(另外阿姆的歌也很好,去搜吧。)

2樓:北詩懷

南韓的舞蹈沒有太簡單的,試試這個吧。

少女時代的《重逢的世界》

適合四人排的舞蹈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的舞蹈可稱為「小型群舞」,按照群舞隊形編排的模式,可有以下隊形:

1、橫向排程(在傳統一橫排的基礎上,演員進行左、右穿插流動,但保持橫向的性質。)

2、縱向排程(在豎排的基礎上,演員進行前、後穿插流動,保持縱向的性質。)

3、單一四邊形、單一菱形及四邊形與菱形的交替運動。

4、一對三(獨舞與相對集中的三人舞)或者二對二隊形。

5、螺旋狀流動。

6、不規則的聚集。

7、不規則的分散,即群舞構圖中的「滿天星」

4樓:893b的故事

排了一點,你可以看一下。

適合三人跳得舞蹈

5樓:壞孩子的天空

水花或者雨中花,三人一人都可以。

6樓:習慣未語先笑

如中國舞蹈《游擊隊員之歌》、《金山戰鼓》、《節日的金鈸》等。三人舞是舞蹈形式中的一類,作為一類形式納入編導班課程中的單元練習,使它是獨舞單元練習、雙人舞單元練習後的繼續,有時將來舞劇創作的基礎。

乙個完整的、自成章節的舞蹈作品,有獨立的主題、內容、情節(或情緒)和意境。有時是有人物情節的,如中國舞蹈《游擊隊員之歌》、《金山戰鼓》。有時是無情節,表現某種情緒的,如中國舞蹈《節日的金鈸》。

適合四人朗誦的現代詩,適合四個人朗誦的現代詩。 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長。 急需

祖國,我用青春的名義為你歌唱。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紅旗頌 適合四個人朗誦的現代詩。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長。急需 四個人可以朗誦的現代詩歌 愛國詩歌朗誦稿 1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我的祖國,大河奔騰,浩...

適合朗誦的現代詩,不要太短急,適合四個人朗誦的現代詩。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長。急需

一棵開花的樹 徐志摩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那...

跪求 四人演的校園搞笑小品,四個人演的校園小品

甲 今天晚上要演出 乙 叫我四人出節目 丙 冥思苦想想半天 丁 左手握拳置於左眼眶上側,低頭 酷!甲 唱歌跳舞不在行 乙 相聲小品演不出 丙 眼看晚會要開始 丁 做傻眼狀 木!甲 叫苦連連也沒用 乙 不如上網來求助 丙 網上作品真不少 丁 做吃驚狀 唬!甲 趕忙四處來點選 乙 看看 有出路 丙 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