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過期了還能用?過不過期有什麼區別

2023-02-19 07:50:03 字數 3221 閱讀 8785

1樓:瀚海晴嵐

防毒軟體過期了之後,你的防毒軟體就無法更新最新的病毒庫,所以也就無法查殺最新出現的病毒。

在使用期的防毒軟體則可以實時更新病毒庫,可以讓防毒軟體的查殺能力保持最佳狀態。

所以,防毒軟體過期了還是可以用的,但是功能是殘廢的,效果大打折扣。

2樓:熱血江湖

試試drweb,好用、可以免費申請到使用序列號、

3樓:車白水

你的殺軟無法更新了,無法更新就意味著,不能殺最新出來的病毒了啊。殺來殺去,都是你的電腦上面顯示病毒庫日期的病毒啊,所以還是快換啟用碼吧,不然中毒的話,只能啞巴吃黃連啦。

4樓:閃電

能用 特徵庫木馬庫不會更新。

也就是說你的防毒軟體殺不了新木馬新病毒。

5樓:初堅

一般防毒軟體過期了以後都會提示你,應該是遮蔽一些防毒的功能以及病毒庫的更新,比如只能查毒不能防毒,不能公升級病毒庫。

防毒軟體過期了和沒過期有什麼區別?我的過期了還可以用啊

6樓:我坐主的地盤

過期了只是說明病毒庫裡有新的了,防毒當然可以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病毒庫 過期了的話有些最新的病毒防禦不能。

8樓:慕興德

過期了病毒庫就不會更新了 新出的病毒和木馬就不能查殺了。

防毒軟體過期了會怎麼樣?還能繼續用嗎?繼續用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防毒,但對於新出流行病毒就殺不掉了。對電腦安全很不好,所以建議樓主還是不要用過期得防毒軟體。

10樓:網友

全世界每天都有大量病毒誕生,你的防毒軟體不公升級,就不能查殺最新的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公升級病毒庫,但還可以防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不能公升級,新的病毒它就殺不了了。

13樓:網友

無法更新,有新病毒無法識別,不能再用了。

防毒軟體過期了還有作用嗎?

14樓:定爾芙賽緯

有因為防毒軟體過期都只是停止公升級而已。

所以你的這個版本現在永遠都不可以公升級。

而一些比較流行的心病毒它也就沒辦法殺。

15樓:杜麗姿僑學

當然有用了,就好像你買了臺電腦,商家說三年的質保期,現在軟體過期就好像說電腦已經過了質保期一樣,只是不再享受商家的服務(相當於更新病毒庫),可是電腦還是可以用的啊(相當於還可以防毒)。當你的電腦中了乙個木馬時,防毒軟體還是可以發現並殺除的,可是如果軟體過期的不更新病毒庫的話,對付最新的病毒就會有一定的潛在的危險,可能殺不了,所以最好還是讓軟體學過期,有最新的病毒庫為好。

防毒軟體到期了是否可以繼續使用?

16樓:綠野紅塵

到期續費可也。

不續也能用 但不能更新病毒庫 等於半成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巴也是免費的。也能公升級。還很好用。

18樓:捷克上校

可以破解的,找個按鈕啟用器就可以了。

19樓:鬱悶肥貓

只要能公升級病毒庫,就說明你的瑞星沒有到期,不能公升級就是到期了,換個瑞星的序列號和使用者id就行了,沒有就到**網上買乙個,瑞星防毒的年卡十二元,季卡三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不可以的。重新購買下版的用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不過對新病毒沒有抵抗力。

22樓:偶來一客

可以使用,就是不能公升級而已。繼續交錢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無法公升級去殺新有的病毒。

24樓:孟德

可以繼續用,但是不能公升級。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暈。去年的就過期了呀。

我的怎麼用了兩三年了呢。

我家裡的是瑞星辦公室是卡巴都免費且能公升級。

防毒軟體過期了,還可以正常工作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卡巴斯基,新增許可檔案以後,免費公升級,效果也很不錯。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簡體中文版。

27樓:歷哲

可以查殺使用,但是不會再公升級了。

也就是說最新出的病毒如果在你得電腦裡就不會發現為病毒了。

你的明白?

28樓:瀟瀟灑灑去搬磚

還可以 這個**可以提供正版的key 或者所有防毒軟體的公升級安裝檔案包。

?boardid=2

29樓:青蛙裡的井

一般來說是只查不殺吧 還有就是不能更新了。

30樓:網友

能殺老毒。不能殺新他媽的毒了。因為不能公升級了相貌特徵庫撩。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只能殺你現在機器裡面的病毒。除非你不再上網和安裝其他什麼的軟體。

32樓:無昀邇

這個能用呢?看你會用不會?你如果採了。我教你哦!答案在會發給你e-mail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能公升級,別信樓上叫「大草草」的,是個十足的**。

防毒軟體過期是怎麼回事,過期以後該怎麼辦,會怎麼影響使用?謝謝!

34樓:藍野雲莫

如果你的防毒軟體是正版的,那麼用你的正版序列號在網上進行公升級處理,如果你的防毒軟體是盜版的,那麼就需要重新購買序列號。

35樓:那誰他老子

買個公升級版的,就在你買正版的哪個地方有買的大概50塊左右。

36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用軟體的客服。

鱶¾èí¼þ¹ýæúáë»áôõã´ñù£¿

藥過期了還能用嗎,過期藥 外用 還能用嗎

口服藥物,只要過期時間不長,外觀也沒有明顯變質還是可以用的。因為藥品的保質期是有效成分減少10 的時間。過期藥品就是有效成分略有減少,所以為保證效果可以多吃點。針劑過期就不要用了。本人是藥師,請告訴我你的這個藥膏的通用名,好讓我判斷.風油精 百花油之類的外用藥,就算放10年,只要做好避光,質量都很穩...

調料過期了還能用嗎

不建議食用。家用的油 醬油 糖 鹽 醋等調味料,若不經常下廚,很容易放到過期,丟掉可惜 但繼續食用又有安全疑慮,只有糖 鹽 醋因成分單純,尤其醋的酸鹼值低,較不會有微生物滋生。但食用油 醬油等則容易變質,食用油容易受到熱源 光線影響而變質,加上使用時容易使空氣跑入,即使還未過有效期限也很容易變質 產...

報到證過期了還能用嗎?我的報到證過期了,還能用嗎

過期時間不長的話,是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去報到。如果時間長了的話,那可能會對自己以後得工作有影響的。千萬要注意自己的事情,以免今後麻煩。以下解答和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拓展資料 關於報到證 報到證的全稱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由國家教育部直接印刷,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部門單獨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