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和吃素的區別值得一看,吃肉好還是吃素好

2023-02-19 07:10:04 字數 5172 閱讀 8631

1樓:大海鷹擊長空

光吃素或者光吃肉都不好,葷素搭配最好。

。不論吃素還是吃肉,都要搭配飲食規律。如果只吃素不吃肉就會營養不良,只吃肉也是不好的。素食與肉食搭配才能平衡飲食規律,身體才會好,飲食不規律會生病的。

基本上沒有人只吃肉而一點素都不吃,比較多的是素食者。素食者最可能缺乏的營養素是鐵、鋅和維生素b12。這是因為肉類、內臟和動物血是鐵的最佳**,而一般素食中的鐵較難被人體吸收。

鋅在動物性食物中比較豐富,而且吸收率高。維生素b12則只存在於動物性食品(包括蛋和奶)、菌類食品和發酵食品中,一般的素食不含這種維生素。此外,嚴格素食者的食物當中幾乎沒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d。

2樓:情天星星

絕對的誤導別人,肉素搭配才能營養均衡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素的比吃葷健康,吃葷會得各種疾病。

4樓:葛城鈴奈

吃素這幾個人的好羅嗦……

其實葷素搭配最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均衡很重要,而且吃肉跟慈善心沒有矛盾。

6樓:為利有情願成佛

無分別而吃素比無分別而吃肉好 以方便故 為利眾生 故顯吃素相。

無分別而吃肉比有分別而吃素好 趨向菩提故 或雲:吃素如法 答:佛聖教中 有分別名不如法 無分別名如法 若僅吃素能趨向菩提 牛羊何不久成菩提?

有分別吃素 比有分別吃肉好 善業故。

7樓:覺者

吃素好,這是很明顯的。

8樓:張華北

吃素好,這是科學研究出來的。

吃肉的人和吃素的人面相有什麼區別

9樓:海印放光

吃素能美容。

1.長吃素的人,心態平和、慈悲。這種慈悲平和的心態也能反映在面部。

2.常常吃素的人,有利於智慧型開發,心的聰慧必能反映在眼睛上。

3.素菜水果,更有利於健康,這是醫學和營養學的共識,健康的人容光煥發。

4.多吃素食,可防高血脂和肥胖等疾病,減少疾病,相貌也顯得精神。

不過,在家居士長期純素食,有可能會缺乏營養,畢竟在家人與出家人生活是不同的。現代醫學證明,長期素食,會缺乏維生素b12,類維生素左卡尼汀,這兩種維生素植物中含量極少,如果嚴重缺乏會導致疾病,請素食者了解一下這兩種維生素,以便及時補充。

10樓:姜昊煜

從不忍心吃開始吃素了,人生很短暫的,人苦,動物不是更苦,所以要修行。

11樓:桑紫溪

吃素四年,別人都叫我仙女,現在長得仙氣飄飄,30了看起來還像22。

12樓:網友

吃素,氣質平和安靜乾淨,給人舒服感,**紅潤細嫩光滑,比別人顯年輕得多。

13樓:野佬

沒啥區別。

吃素的人如果心不善良,臉上也會長橫肉。

吃肉的人如果心很善良,臉上看著也會很舒服。

相由心生由心滅。和吃素吃肉沒有必然聯絡。

14樓:南無阿彌陀佛

吃素一年,眼睛變亮,**白裡透紅,光滑。

15樓:愛笑的光

吃肉的人油光滿面,吃素的人削瘦清雍。

16樓:韋青青

沒啥區別,樓主應該問只吃肉和只吃素的人面相有什麼區別。

17樓:網友

好比吃肉的狼(人)跟吃草的羊(人),哪只看起來更兇。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素善良與否且不說,把自己的口舌之慾建立在乙個無辜生命的悲慘代價之上卻是乙個傷害之舉!吃素不是單純的對自己好,或為了做乙個什麼樣的人。資訊透明化的今天,人們通過很多途徑都可以了解到動物在為了變成一塊肉的過程所遭受的非人道的對待,這是不公平的!

而現代食物資源豐富 ,不殺戮一樣可以活得更健康,乙個對道德有要求的人 首要就是不去把自己都無法承受的苦難播撒向那些同樣會恐懼 會痛苦的生命,乙個人如果清楚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苦難還不去停止 那麼他就算再有禮貌 又有什麼意義?乙個無法讓自己的行為順從自己良心的人 在某種時刻不可信!

19樓:李胖

我吃素和吃葷前後一年就變化很大,吃葷的時候身體不好,肥胖浮腫,皺紋色斑明顯,輪廓模糊,下垂,頭髮油膩有白髮,身體常年疼痛;吃素後三個月左右發現鼻子超級靈敏,眼睛清澈,有朋友說是變清純了,**沒有毛孔黑頭了,色斑也幾乎看不見了,皺紋消失(我42歲),頭髮找不到白髮了,人瘦了15斤,我吃水果和涼拌菜比較多,炒菜油很少很少,吃雜糧,麵食很少,吃的話吃蕎麥麵和黑面麵點,輪廓線清晰,上提,人人都說年輕貌美了。

20樓:寶寶不想笑

你就是想說吃素比吃肉好唄,你還問個啥?

吃素的和吃肉的人類有區別嗎?

21樓:海角

吃肉難免會攝入一些動物激素,所以吃肉的人性格大多奔放,有點肌肉男的感覺,吃素的有點象文弱書生。

2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單吃素的人都比較柔弱,身材偏瘦吧~ 單吃肉的人應該比較壯點吧,身材偏胖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呃…ry個笨蛋,素食主義者和肉食主義者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24樓:餓虎騰雲

沒區別,吃的都是生命,吃葷吃素會胖。

吃素和吃肉有什麼區別

吃肉好還是吃素好

25樓:網友

3、人類飼養畜生就是為了改善人類的生活質量的,如果人類不去飼養畜生,畜生們會因為生態的變化而絕種。如果人類不去飼養畜生而屠宰它們,那些喪失智慧型、罪大惡極、失去做人資格的「人」將無法遭受輪迴的報應,致使六道輪迴發生障礙!適當吃些葷腥(飼養的),只要心地善良,是個問心無愧、正直善良的好人,並無大礙。

凡俗人適當的吃肉殺生(飼養的),只要平時做到正直善良、問心無愧,將來「不一定」墮地獄,就是到了地獄也會在「平民區」自食其力,因為地獄是專門針對做不到「正直善良、問心無愧」的人而設的。因為很多人就罪該千刀萬剮,就不要說就該讓人吃、遭受「轉世報」的愚昧無知的畜生了。

對於野生的動物(是失去做人資格的人轉世、遭受現世報),要出於同情而讓他們「盡形壽」,否則,就會有因果報應。

4、肉的惡濁之氣,會汙染靈體。五穀、水果、素菜,都是天地的精華,是純陽,是「草丹」。修道、學佛也是成就「純陽之體」的過程,因此,吃素是必要的、不可缺的「修行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素食比較健康,比較營養(植物脂肪,植物蛋白質,都對人體比較好),而且纖維比較高,有助於消化。

當然有收穫就可能有付出,素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有人會覺得素食的人比較奇怪。

肉食比較流行,一般不需要太多說明,不過盡量還是要注意搭配,紅肉盡量少吃,白肉相對還好一點。

27樓:叢殘

無疑是素食好,一切眾生都會感受到痛苦,如果我們胳膊擦破了皮仍會很痛,何況生靈被宰殺的痛苦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素好,吃素能培養慈悲心,罪業比吃肉少很多。很多名人都吃素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本身並無好壞之分。

30樓:健康答疑爆**

每天吃素的人,跟每天吃肉的人相比,誰的身體好?聽聽醫生怎麼說。

31樓:龍博星

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吃什麼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最好。

吃肉的人和吃素的人面相有什麼區別

33樓:子輿心

吃肉和吃素對人的面相沒有關係

飲食對**有影響:

1 飲食和痤瘡。

引發痤瘡的。

因素有很多,在飲食誘因上最有力的證據就是高糖飲食,關於醣類的大量攝入和痤瘡有關的研究多不勝數。

2、 飲食和老化。

糖可以影響膠原蛋白,使膠原纖維醣基化產生晚期醣基化產物(ages),因此導致**彈性降低、產生皺紋,並且食用ages也可能有害。

3、飲食和特異性皮炎。

特異性皮炎又稱為異位性濕疹或者遺傳過敏性皮炎,具有遺傳性和傳染性。

常見的六種食物(牛奶、雞蛋、小麥、大豆、海鮮、堅果)容易觸發免疫球蛋白e介導過敏,可在數分鐘到數小時內發病。

一些具有光敏和香料的食物(包括西紅柿、柑橘、肉桂等)會引起t細胞介導的全身接觸性皮炎。

4、飲食和酒渣鼻(也叫玫瑰痤瘡)

美國國家酒渣鼻協會做過一項調查,在78%的酒渣鼻患者改變了飲食習慣後,該組中有95%的患者報告顯示發作減少。

34樓:js塔林諾夫

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雜食,很少有只吃肉和只吃素的人。

具體到面相上,素食者和以素食為主、少量吃肉的人,面相比較清爽,比較乾淨。

吃肉過多的人,面相上戾氣會很重,眼神比較虛脫散亂,**比較油膩泛光。

我認識乙個女老師,還不到30歲,看上去眼神總是很混沌,氣質也很油膩,總體給人感覺非常笨重。 我**的沒錯,她經常在朋友圈發自己外面吃飯的**,總是一大堆肉,蔬菜很少見。

這就是例子。

35樓:喜歡安靜地拍磚

吃肉的人肯定臉比較油一點。

36樓:張雲鵬

吃肉的人和吃素的人面相的區別就是吃肉的人肯定是肥頭大耳吃素的人。相對於要苗條一些。

37樓:抗盟情比金堅

基本沒什麼區別 佛祖釋迦摩尼也不是吃純素的 而且現在世界上大多數僧人 也不是吃純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就不知道了,不過**比起以前好了很多,這點很明顯。

39樓:尹雅雅

吃肉的人滿臉膠原蛋白,吃素的顯老。

只吃肉,從不吃素的內涵

吃肉好還是吃素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吃肉的話,因為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身體吸收,促進身體成長。吃素的話可以使腸胃更加順暢促進消化。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稚感。櫻蘭...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感人好電影,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很有教育意義,可以和父母一起看。暖春,演乙個農村小女孩的故事,很好看,感人到淚奔,不知道你看過沒有,國產有一部很經典,叫背起爸爸上學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不是親情。行嗎?怦然心動,是講青少年的感情,信仰,值得一看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唐山大 還有我的...

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好書嗎,有什麼值得一看的書?

穆斯林的葬禮,很值得一看呢!還有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也很不錯呢!就是太傷感了!滄月的 鏡 系列 我覺得很好看,有 鏡 雙城 鏡 破軍 鏡 龍戰上 鏡 龍戰下 鏡 歸墟 鏡 闢天 鏡 神寂 只是最後一本不如前面的好。本數是有點多啦,不過值得看的。還有滄月的 聽雪樓系列 是我看的滄月的第一本書有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