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進口的馬桶都有哪些!進口馬桶什麼品牌最好

2023-01-22 17:10:03 字數 5338 閱讀 7730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杜拉維特來自德國,他善於整合全球資源,所有工廠均奉行同樣的高標準,精湛的手工和先進的技術,賦予所有杜拉維特產品傳奇般的高貴品質。每款產品因其精湛的技術和本身的獨**藝而成為衛浴產品。

德國唯寶具有前瞻性與創造性,他產品結合了永恆的法式經典設計與傳統的德國品質,採用精心挑選的原料,由接受嚴格培訓的員工運用精湛的手工技藝(並非所有產品)打造而成。以現代化的生產工藝促進環保。

品牌馬桶精湛的工藝、卓越的設計以及文化的傳承而廣受關注,他對於創新的不懈追求也得到了諸多設計獎項的認可。所有這些優良的傳統證明了德國唯寶是為將設計性與功能性兼固所做出不懈努力的業界前沿。

2樓:利道有道

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十大衛浴品牌)

澳斯曼衛浴(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廚衛百強企業衛浴領軍10強、中國著名品牌、十大衛浴品牌)

金牌衛浴(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名優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十大衛浴品牌)

恆潔衛浴(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廣東名牌、衛浴領軍企業10強、十大衛浴品牌)

阿波羅衛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十大衛浴品牌)

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十大衛浴品牌)

鷹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十大衛浴品牌)

箭牌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

法恩莎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

浪鯨衛浴(廣東知名品牌、十大衛浴品牌)

惠達衛浴(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節水型產品認證、環境標誌認證、衛浴十大品牌。

進口馬桶什麼品牌最好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ceramica globo致力於了解大眾品味和最新潮流。只有將設計到工程,材料化學到物流,產品營銷到社會學的資源進行綜合整合,才能保證持續不斷的生產過程和產品創新。

galassia是重要的生產衛浴的品牌之一,採用新一代技術,受到國內外的尊重與讚賞,堅持的意志與專業的技能是生產衛浴產品的良好的方式。

roca專注為消費者提供人性化的鮮活設計,彰顯格調與品味之餘,迎合品質與情感的雙重訴求。品牌以充滿洞見的個性化產品作為紐帶,鏈結起舒適的衛浴體驗、愜意的空間氛圍與溫馨的情感互動。

4樓:網友

進口品牌有toto,科勒,美標,toto屬於日本品牌,科勒、美標屬於美國品牌,漢斯格雅屬於德國品牌,質量都不錯的,可以看自己家裡裝修風格挑選,望。

國內馬桶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1、金牌衛浴。

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廚衛百強企業衛浴領軍10強、中國名優產品、金馬桶獎、2023年度中國家居最具影響力品牌、衛浴十大品牌、馬桶十大品牌。

2、箭牌arrow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3、惠達huida

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座便器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4、科勒kohler

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衛浴十大品牌、馬桶十大品牌。

5、恆潔hegii

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的大型企業,廣東恆潔衛浴****。

6、浪鯨ssww

成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著名陶瓷衛浴生產研發和營銷基地,座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家家衛浴****。

7、法恩莎faenza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家裝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佛山市法恩潔具****。

8、澳斯曼。

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廚衛百強企業衛浴領軍10強、中國名優產品、金馬桶獎、最佳節水獎、亞太設計師首選衛浴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9、東鵬。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座便器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10、四維swell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首家上市衛浴品牌,行業知名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國有企業,重慶四維衛浴****。

11、維可陶victor

坐便器十大品牌,國際標準產品認證,廚衛百強企業,佛山市三水維可陶陶瓷****。

12、安華。

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安華陶瓷潔具****。

6樓:gold金牌衛浴

馬桶十大品牌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購買馬桶不能只關注品牌,更重要的是學會一些實用的挑選方法,以下方法可供參考。

仔細檢查馬桶的釉面,高檔馬桶的釉面較為細膩,沒有波紋且色澤晶瑩,同樣沒有針眼和雜誌,用手撫摸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看馬桶的內裡,部分廠家為了節約成本,會在馬桶內部做文章,購買時可用手觸控馬桶的汙水口,若表面光滑則可放心選購。

看沖水效果,在馬桶內放幾個果殼之類物品,測試沖水效果,若果殼被沖走則可放心購買。

看水箱裡的配件,水箱配件如同馬桶的心臟,較為容易產生質量問題,購買時應選擇***、注水噪音低、堅固耐用、不易腐蝕的配件。

7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您好 ,馬桶十大品牌有法恩莎、美標、九牧、箭牌、惠達、toto、科勒、東鵬、 恆潔和浪鯨。

1、法恩莎。法恩莎馬桶的科技含量在行業內享有很好的名譽,並且在節水以及抗汙部分的成就最為優秀。

2、美標。美標新式坐便器使用全包技術,尊享流線型設計,清潔無憂。

3、九牧。九牧馬桶使用4項世界首創技術,創新了千秋馬桶紀錄。

4、箭牌。箭牌專注於產品的技術創新,其發明的3秒迅速排汙技術,有效制止阻塞。

5、惠達。成功研製超節水型坐便器,僅用5l用水量就能把汙物一次衝潔淨,也是其產品的一大優勢。

6、toto。日本馬桶品牌,有百年發展歷史,進入國內是東陶公司旗下品牌。

7、科勒。科勒座便器2023年贏得國際紅點大獎。

8、東鵬。推出節水王系列、奈米潔具系列、易潔樂系列、兒童潔具系列。

9、恆潔。恆潔馬桶品牌是衛浴十大品牌之一。

10、浪鯨。專業從事衛浴馬桶產品生產、銷售,產品定位中高檔。

8樓:窗裡窗外有青

大白衛浴就是其中之一,衝水力強勁,而且節能,而且增壓效果也挺好的。

馬桶的品牌有哪些?

9樓:網友

1、美國科勒。

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威士頓康星州。主要生產:臉盆、座便器等衛浴產品;家具及內部裝飾系列、備用發電機及動力系統以及酒店和世界級高爾夫球場。

其業務和企業遍布各地,涉足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德國、印度、泰國等。

2、箭牌衛浴。

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主要生產arrow箭牌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淋浴房、智慧型便蓋、智慧型坐便器、浴室櫃、廚衛龍頭、花灑及五金掛件等衛生間全配套產品。

3、九牧衛浴。

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福建省南安市,主要產品包括有:龍頭、花灑、不鏽鋼水槽系列、掛件、感應、快開、角閥系列、浴室家具、陶瓷、浴缸系列、軟管系列、下水配件系列、沖洗閥系列、硬管淋浴器等。

4、東鵬潔具。

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佛山,產品涵蓋:衛生陶瓷、休閒衛浴、龍頭五金等品類,先後推出節水王系列、易潔樂系列等特色浴產品。

5、關於惠達。

建於2023年,總部位於唐山,我國最大的衛浴用品企業。致力於環保產品,成功開發超節水型坐便器,僅用5l水即可一次衝乾淨。

10樓:巨無霸家居能手

一、科勒馬桶。

科勒kohler馬桶是美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家庭企業之一。有百年歷史,是是大型的跨國公司。公司實力如些雄厚,使得科勒kohler品牌暢銷全國各地。

推薦這個,這個口碑不錯。

11樓:中國木門第一網

1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廚衛百強企業,東陶(中國)****)

2 箭牌-法恩莎 (樂華陶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廣東省法恩莎衛浴****)

3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4 科勒kohler (坐便器十大品牌,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5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6 美標 (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美標(中國)****)

7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馬桶十大品牌,百年歷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8 安華 (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安華陶瓷潔具****)

9 維可陶victor (坐便器十大品牌,國際標準產品認證,廚衛百強企業,佛山市三水維可陶陶瓷****)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馬桶座便器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進口軸承有哪些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天津鑫路盛騰經銷進口軸承品牌 skf軸承,nsk軸承,ntn軸承,koyo軸承,iko軸承,fag軸承,ina軸承,timken軸承等品牌。天津鑫路盛騰軸承 專業銷售進口軸承,您可以進入我們 查詢進口軸承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進口軸承指定經銷商請選上海艾建軸承 是一家專業從事進口軸承銷售的公司...

不不濺水的馬桶有哪些,什麼馬桶不濺水

依照排水方式給馬桶分類,馬桶又分為橫排 牆排 式和底排 下排 式。此類排水方式的選擇要根據自家水管介面情況而定。依照排水系統給馬桶分類,馬桶的沖水方式分為衝落式 虹吸式。衝落式馬桶是依靠有效水量以最快速度 最大流量,封蓋汙物並排出。此功能還得取決於自家的樓層管道設計,如果沒有設定水封,選擇衝落式馬桶...

中國內地進口關稅的稅率是多少,中國進口關稅稅率是是怎麼算的?

你好不同產品進口關稅的稅率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那邊在通關網上輸入產品的名稱,查詢對應的產品,檢視進口關稅稅率 關稅是國家針對某些商品進口時徵收的 不同的商品關稅不同,不同的原產地國關稅不同。但大多數商品進口關稅在5 20 區間。具體貨物的關稅建議進口前和貨代核實清楚 不同產品稅率不一樣,一般貨物在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