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是什麼,平面模特身高要求

2022-02-07 17:15:06 字數 5338 閱讀 5678

1樓:00號冷都男

平面模特的話160就能達到標準了,t臺模特至少也得170

平面模特身高標準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1.

85公尺之間,如今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公尺左右。

女廣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公尺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

80~1.90公尺之間,胸圍86~90釐公尺腰圍63~78釐公尺,體重在70~80公斤之間。和諧的身體比例是模特重要的生理基礎,對於人體形式美的體現者模特來說,在評判他們的體形是否和諧時,我們可以以「**分割律」來作為參考。

對於模特的身材比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分析。

1、上下身比例--對模特的要求是下身長於上身。2、大小腿比例--小腿與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長於大腿。

3、頭身比例--頭長為身長的1/7~1/8為佳,較小的頭顱會使身材顯得更靈巧。

4、三圍--胸不能太挺,臀要窄,臀肉不能下墜。

(二)相貌

相貌雖然不像身材那麼突出,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對於模特而言理想的頭型是橢圓型,臉型不宜寬,可以稍長一些。五官端正是最起碼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個性,照樣可以脫穎而出。

(三)氣質

乙個優秀的模特往往是具有與眾不同的氣質的。它包括人的姿勢、表情、神態、言談舉止等方面,作為一名模特,僅有良好的身材和五官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具備了良好的氣質,才能烘托出美妙的時裝。所以,對於模特來說,時時注意自己的內在修養和外表儀態是十分重要的。

(四)文化基礎

在人們的心目中,只要有較高的身材,漂亮的面孔就可以成為乙個好的模特。其實,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如果這樣的話,那國家還為什麼要在各種高等、中專、技工類服裝院校開辦模特專業,在社會上隨便挑選一些符合身材、相貌標準的人來當不就行了嗎?

事實告訴我們,儘管受教育程度與文化素養不是絕對一致的概念,但是沒有進入高等學校的模特,還是要通過其它途徑獲得一些必要的知識的。

試想,乙個有文化基礎的模特,他(或她)對不同的服裝風格就有各種獨特的表演方式,這樣就便於形成自己的個性,在職業上就容易發展。其實,有很多文化知識是跟模特表演有莫大的關係的。例如**知識、舞蹈知識、服裝設計、攝影藝術、舞台燈光等等,都是從事模特專業的人所必須知道的,這些東西即使無法精通,也要熟悉。

(五)職業感覺

模特的職業感覺一般包括服裝感覺和舞台感覺。所謂服裝感覺就是對服裝的一種直覺判斷,即能熟悉服裝潮流;懂得哪種款式適合哪種形體和氣質的人;精通自己形象的個性要求。通俗來說,就是憑著自己的直覺能摸索到最in的潮流,並依據潮流資訊進行穿著打扮。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相貌長得不錯的人一上了舞台,一點神韻都沒有,這就跟舞台感覺有關。我覺得舞台感覺是跟個人的天分有關的,但後天的培養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經常看到一些超級名模,她們在進行時裝表演時往往是進入了一種得心應手、旁若無人的境界,一舉一動都能把時裝的美妙之處表現得淋漓盡致,她們的這種舞台感覺往往能將表演藝術帶進巔峰狀態。

(六)展示能力

一般展示能力包括舞台表演技巧和展示服裝能力兩方面。無論哪一種模特她們應具備在t型台上走台的技巧,即要會走貓步。舞台表演技巧一般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而培養出來的。

時裝表演一般要求模特能理解設計師的設計意

圖以及編導安排**、走臺方式的目的所在。這些要求的內容就是模特所必需具備的展示服裝能力。

以上六點就是要成為乙個合格的模特所必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作為一位優秀的模特,不僅要具備較好的生理條件、文化基礎,還要對服裝設計、製作與面料、配件以及**、舞台燈光等具有一定的領悟能力。模特的工作場所在t型台上,若要在台上取得成功,就必須在台下進行各種與之相關的素質的培養。我想,一代服裝設計大師迪奧為什麼將時裝模特稱之為"服裝演員",這可能就這有關吧!

3樓:郎妤

163的身高不算高啊,不過你漂亮就沒關係了,90斤之內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168cm

男:172cm

應該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7 怎麼?你也想當嗎?如果想當的話加油哦!

我想做平面模特 對身高有什麼要求嗎?

6樓:任虹穎斛疇

想成為一名成功的平面模特,必須要付出相應的努力才可以。在努力成為一名成功模特的之前應具備的條件你應該知道,對於女平面模特身高要求是在1公尺60-1公尺71,對於男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是:1公尺75-1公尺82,關於對平面模特年齡的問題,有很多種說法,適應現今的說法是只要你保養的好,年齡已經不是大問題了。

在哈爾濱新絲路和北京新面孔還有一種是模特培訓年齡的限制,女平面模特是在24周歲以內,男平面模特是在26周歲以內,這些是你要成為平面模特的前提條件,如果你符合這些條件的話,可以去嘗試平面模特這個行業,選擇了這個行業,當然要經過專業的模特培訓,有了一定的模特技能的基礎,才能在實踐中得到更多的經驗,也可以多在培訓的學校裡了解這個行業,以免步入行業上當受騙之類的。大概是這樣了,自己的路自己考慮吧。

男模的身高要求是多少?

7樓:川歌歌

模特也分很多種,要求也各有不同。

平面男模對身高要求不嚴,一般在1.75——1.90;

t臺福建省男模對身高要求不嚴,一般在1.80——1.90;

全國男模大賽獲獎模特對身高要求:1.87——1.

92; 第38屆中國新絲路模特大賽對男女模特的最低身高作了調整,女選手從1.74公尺降至1.68公尺,男選手從1.82公尺降至1.80公尺,以適應電影電視、平面廣告、電信業、化妝品及服裝等多種行業對模特的不同要求。

平面模特需要什麼要求?

8樓:

平面模特對外型和素質兩個方面有要求。

1、外型

(1)比例:整個身材比例協調。

(2)臉型:模特的臉型以瓜子臉、鵝蛋型臉、長方型臉為佳。

(3)**:模特的**粗糙與細膩及顏色直接關係到使用的機會。**好,機會就會多一些,適應範圍更大一些。

影響美感的青春痘或**粗糙都會影響機會。即使**較好者也應特別注意保護。

(4)手型:好手型的要求是手指纖細、修長,關節不能粗大,指甲修剪精細,**細膩而富有彈性。

2、素質

模特的自我形象包括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模特的自然形象,主要指模特的相貌、身材、表演風格、特點、技能。另一方面是模特的道德形象,對待工作,對待周圍人的態度,對自我價值的評價以及在公眾面前和生活細節上的修養水平。

這兩個方面涵蓋了模特的素質,即職業素質和道德素質。

對待工作、訓練、事業要有認真追求的態度,要有敬業精神;要遵守行業的規則,正確評價自己,尊重他人勞動。

9樓:蘭朝苟驪萍

其實這行沒有什麼嚴格的必要條件,t臺模特要求身高,平面有時候身高也不是很嚴格,但一般要170以上,因為這樣的上身和腿的比例才會容易符合要求,也有少數身高不夠但是腿部比率很高的女孩兒,但是比較少。第二就是臉要小,這樣鏡頭感才會強,**白不白倒不是很要緊,都可以。但是**不能有疙瘩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你是什麼身份,如果現在你是大學生的話,大學裡面有許多協會,很多協會同社會上的行業關係都不錯,到了那裡,你在師兄師姐的帶領下開始涉水,會讓你輕鬆自如許多也安全許多。

第二就是上一所模特學校(模特學校很多都是職業教育培訓類的),這種學校雖然良莠不齊,收費也挺貴,但是好多都和業內人士關係非常好,經常把自己的學生介紹出去。

如果你膽子夠大,就直接去找公司,不過模特公司凡是掛牌營業的都是非常大的,估計聯絡了也沒有什麼用,許多模特經紀人都是靠關係在業內混的,也沒有公司,都是有活了就找人,你要成為他們的常規聯絡模特就可以不斷從他們手中接到活(活的多少看這個經紀人的本領和你與他們的關係好壞,很多女模特就是為了和他們處好關係喪失了許多,這個你心裡要有數,想好自己能夠承受什麼)。這樣的經紀人最靠譜是通過熟人介紹,給你指一條到**找這樣熟人的路,一般的影樓,還有當地歌舞團,藝校,還有大一點的演藝酒吧都是這些人的朋友,你通過朋友逐步認識這些人吧,一般來說,只要你肯用心找,肯定能找到,有個理論不是說,無論你想認識美國**還是非洲某土著酋長也最多需要通過6個人就可以聯絡上,好好看看你身邊的朋友,肯定有人認識這方面的人。

平面模特接拍的內容不一樣**也不一樣,如果是給某個本地小企業拍形象廣告,2000~6000不等(華北地區價位,不包括北京,北京地區是這樣,不出名的小模特給的**更低,出點名氣的就貴了)。具體能拿多少,要看經紀人黑不黑,廣告複雜不複雜。

最賺錢的是給某些小的服裝廠拍服裝冊,一般這樣的小廠(就是街頭那些名聽過名字的小專賣店)印服裝樣本冊的時候往往會有50頁左右,一般一頁一套服裝,**是300~500元(500的就非常好了,華北價位),不過在給你結算後往往還要給介紹人抽成,這個抽成多少看你和他的關係,但是絕對不要太小氣了,否則以後沒有人找你了。

最便宜的就是給影樓拍廣告,就是幾張放大了掛在影樓上,但是由於很多影樓都是業內人士搞得,如果能接到這樣的活,免費也要去拍,往往兩天就拍完了,我們沒有成名的時候,兩天苦勞又

10樓:胸中有書

看的需要身材比較好,身高應該在165以上。

11樓:

平面模特根據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的要求來看是女孩160-172左右,男孩175以上,對於身材來說沒有具體的要求,一般女孩172的話體重一般保持在100斤左右吧。男孩就不清楚了。

12樓:俎茹上官思柔

平面模特的與模特是有區別的,模特要求非常嚴格身高要在170以上,還有身材比例一定要協調,臉蛋的氣質也非常重要.而平面模特對身高的要求在160以上,對臉蛋的要求則比較重要,身材適中就行了。

平面模特的任務就是拍照,所以氣質是相當重要的,它的主要目的是通過**來吸引觀眾的眼球,尤其是臉蛋,必要的時候還會出現臉部特寫.這是一種靜態的美,一般廣告公司都會有這類招聘的,你也可以去試試,它不僅僅是對外宣傳,也是鍛鍊自已的一種表現。

13樓:肖秀珍法茶

平面模特的要求很多,大概分肢體模特

比如手指、手臂

腳部等等等

還有相貌的

和全身的

主要看你從事那一種

因為平面模特比如說

我就手漂亮

那就沒有要求

只要你的**出來被大家認可

你也算平面模特

還有很多時尚雜誌的模特也算平面模特

但是身高

身材具體要求分的也很細

據我所知現在很多地方和公司都有這個業務

但是一般正規的很少

因為國內的市場就不正規

但是女孩子為了證明自己

或者嘗試一下

也未嘗不可

但是盡量選擇大公司

別相信街頭發名片的所謂的星探啥的

他們用的都是廣州香港等大城市過時的手段了

當心上當!

平面模特的基本要求,平面模特需要什麼要求?

沒什麼要求的。只要沵大體形象看的過去,身體上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疤。鏡頭感好就行。我就是做平面模特的。平面模特主要是以個人肖像 形體為主的,供攝影師創作平面作品的模特型別。平面不是以現場表演為主,所以對模特的身高要求較為寬鬆,只要1米55以就行。但是,對平面模特的要求,不僅是肖像上鏡或形體線條優美,而且...

國家一級籃球裁判的身高要求是多少

一級籃球裁判員要求 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籃球競賽規則和裁判方法,具有一定的裁判理論水平和實踐經驗,基本具有籃球競賽的全面裁判工作能力。在省級或相當省級籃球競賽中能用途正 副裁判長職務。具有訓練二級以下籃球裁判員的能力。熟悉籃球技術 戰術及英語籃球裁判術語。所以對身高是沒有具體要求的。晉公升已達二年的優秀...

160的女,到男朋友的最低身高要求是多少

現在很多人1公尺6的女生都喜歡找乙個男生是1公尺75的。因為這個就是傳說之中的身高差。160在女孩中算中等身高了,找男朋友除了看身高等外貌因素,還要看人品 性格 學識,有條件甚至家庭也要了解一下。170其實身高不重要,相愛最重要。這個沒有絕對的標準,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找我就是最好的,當你看到我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