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的手電筒在哪裡能找到

2022-11-26 06:45:04 字數 5258 閱讀 7438

1樓:萬能的六等星

找到vivo手電筒,可以有兩種方式,第一種長按電源鍵會出現手機語音助手,然後直接說開啟手機手電筒,這個時候手機的手電筒會自動開啟,第二種是手指下滑,手機上面的已經被壓縮的功能,在這個裡面,可以找到手電筒功能,點選手電筒功能,此時手電筒可以開啟。

2樓:壁虎電腦博士君

回答您好,01開啟手機從下網上滑調出控制中心(工作列)02在這可以看到有乙個手電筒03使用的時候直接點選一下就可以開啟手電筒了,晚上的時候照明很好用。04如果在這和控制中心(工作列)沒有找到的話,可以開啟圖示,然後把最下面的手電筒拖到上面的工作列就行了。

3樓:網友

我的vivo手機在上劃介面裡直接有。

4樓:ccc菜辣椒

vivo手機手電筒在快捷欄裡,方法如下:

1、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滑快捷欄;

2、然後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手電筒。

vivo是維沃移動通訊****旗下的手機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vivo除在中國大陸市場外,還進駐了印度、泰國、緬甸等海外市場。

2023年,vivo品牌正式進入智慧型手機領域,11月釋出智慧型手機vivo v1,支援srs音效,**手機廣告概念深入人心。2023年,vivo建立x系列,11月釋出當時世界最薄手機(機身的vivo x1,它也是全球第一款整合hi-fi級專業晶元的智慧型手機,開啟vivo在**手機領域內的領航者時代。

2023年,vivo建立新hi-fi極致影音產品系列xplay系列,5月釋出首款手機vivo xplay,首次搭載vivo自主研發的hi-fi 音質架構。2023年7月,vivo全國首家旗艦體驗店在杭州延安路正式開業,標誌著vivo開啟了一種新的使用者溝通和互動模式。

2023年10月,基於安卓手機推出手機系統funtouch os。

vivo手機的手電筒在**開啟?

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vivo手機的手電筒在手機的控制中心裡面,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工具:vivo y67

1、用手指從手機螢幕的底端向上滑動,調出手機的控制中心。

2、在手機的控制中心介面的選單欄中找到「手電筒」選項。

3、點選控制中心的手電筒選項,即可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功能。

6樓:小奶牙啊啊啊

1、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

2、進入設定--智慧型體感--開啟搖一搖開啟手電筒使用。

vivo一、介紹。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的智慧型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

二、產品服務。

1、智慧型手機。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vivo x9、vivoxplay6和vivo y66等。hifi和拍照是vivo的產品基因。

2、x系列。

x系列:針對年輕和時尚消費人群,提供極致hifi、極致薄的產品,vivo的x系列主打hifi音質、超薄設計、暢快體驗。

三、手機系統。

funtouch os作為vivo全新打造的系統,承載了vivo追求極致、創新、智慧型和易用的精神, funtouch的設計理念是簡約、樂趣、智慧型。fun是一種智慧型而樂觀的生活態度,代表了年輕一代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完美結合,而touch則是直觀的觸控定義,可見,vivo想要帶給大家的,是一種充滿樂趣與享受的高品質智慧型生活體驗,時刻伴隨著無限的驚喜和時尚的品味。

7樓:達忠書丹紅

vivo手機開啟手電筒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

2、另一種方法是先進入設定。

3、接著選擇智慧型體感。

4、開啟開啟手電筒使用。

拓展資料:2023年12月18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釋出了全球首款採用2560×1440,2k級別解析度,3gb執行記憶體螢幕手機——vivo

xplay3s搭載高通驍龍801ab版處理器,外加3200毫安的大電池,執行vivo自助研發的為安卓深度定製的全新系統funtouch

os,支援4g。並且vivo

xplay3s還加入了指紋識別,photo+等功能。

8樓:網友

vivo手機首先長按最右面的乙個鍵,然後就會出來乙個攔,在裡面找到乙個像手電筒的乙個標誌,點開就行了,關閉手電筒的步驟和那個一樣。

9樓:網友

沒有手機,根據它的記憶體不一樣,開啟手電筒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是量的下鍵和開關同時按住是在黑屏的情況下就可以開啟手電筒,有的是駕駛下滑,嗯,下滑拉下來之後,然後有手電筒,點開就可以了。

vivo手機手電筒在**開啟

10樓:夏老師問一問

方法一:從螢幕底部向上滑,之後在拉出來的快捷功能裡面可以找到手電筒,點選即可使用手電筒。

方法二:快速啟動手電筒,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快捷啟動】一欄,先開啟快捷啟動,然後在下面的選項裡找到手電筒並選擇。

之後只要長按手機的「-」音量鍵就能開啟手電筒了,就不要再解鎖手機開啟手電筒了。

11樓:懂我麗麗

vivo手機開啟手電筒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

2、另一種方法是先進入設定。

3、接著選擇智慧型體感。

4、開啟開啟手電筒使用。

2023年12月18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釋出了全球首款採用2560×1440,2k級別解析度,3gb執行記憶體螢幕手機——vivo xplay3s搭載高通驍龍801ab版處理器,外加3200毫安的大電池,執行vivo自助研發的為安卓深度定製的全新系統funtouch os,支援4g。並且vivo xplay3s還加入了指紋識別,photo+等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手電筒圖示開啟手電筒使用。

13樓:好好先生丶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主介面,上拉出選單欄。

然後在下面一排快捷應用中找到「手電筒」,點選即可。

還可以將手電筒調入「顯示開關」中,這樣一來,就可以更簡便的操作。

這些操作很簡單的,不需要多少描述,說太多不覺得繁瑣嗎?

14樓:網友

還可以按,手機加聲音減聲音的鍵。按一下就會開啟。

15樓:網友

待機黑屏狀態,長按音量下鍵。

vivo手機裡的手電筒應該在**找

16樓:冰巨集

下拉或者上滑手機螢幕,會出現各種快捷工具的頁面,在其中找到手電筒圖示,點選就可以開啟手電筒。

設定手電筒快捷開啟方式步驟如下:

1、進入設定。

2、點選手電筒選項。

3、在手電筒設定頁面就可以設定手電筒開啟的快捷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啟手電筒方法:在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手電筒。也可以進入設定--智慧型體感--開啟搖一搖開啟手電筒使用(此功能僅部分機型支援)。

18樓:夢晴談生活

選擇開啟/關閉手電筒;

關閉鎖屏,長按音量減鍵,即可開啟手電筒。

19樓:翁旗於明珠

可以在手機頁面可以找到手電筒,在手機主頁面最下角可以上拉功能。之後在拉出來的快捷功能裡面可以找到手電筒,點選即可使用手電筒。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滑快捷欄,然後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手電筒。

21樓:薄荷糖檸檬水

底部螢幕往上滑開啟下選單欄 裡面有手電筒。

22樓:bjk星巴克

長按主螢幕建,就可以找到!

23樓:網友

1.在手機桌面上滑快捷欄,然後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手電筒。如下圖:

2.點選「手電筒」即可使用。

vivo手機的手電筒在**開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手電筒的開啟方法:

1、下拉/上滑調出控制中心,點選手電筒快捷開關開啟;

3、通過智慧型桌面上方手電筒快捷功能進行開啟;

4、通過懸浮球快捷開關控制開啟。

25樓:男神man秀賢灬

開啟手機,手指從螢幕的左下角由下往上滑,呼出快捷中心,點選手電筒即可開啟。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01解鎖手機進入主介面,下滑螢幕呼出手機通知欄。

02在手機通知欄上方,即可看到「手電筒」按鈕,點選即可快速開啟。

方法二:01還有乙個方法,就是進入手機系統自帶的「工具箱」,點選「手電筒」。

02進入之後即可開啟手電筒使用,還能夠調節不同的檔位。

vivo手機裡的手電筒應該在**找?

vivo手機手電筒在**?

27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vivo手機手電筒在手機的控制中心裡。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工具:vivo x20

1、用手指從手機桌面的下方向上滑動,開啟手機的控制中心。

2、在手機的控制中心找到「手電筒」選項,當前暗著說明手電筒未開啟。

3、點選手電筒選項,即可開啟手電筒功能。

28樓:夢晴談生活

選擇開啟/關閉手電筒;

關閉鎖屏,長按音量減鍵,即可開啟手電筒。

29樓:雙魚

vivo手機開啟手電筒的步驟:

1、在手機桌面上拉出選單欄。

2、點選[手電筒]

30樓:newest手機達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需要用到手機的手電筒功能,但是vivo在桌面上刪除了手電筒開關,在那裡能開啟呢?

手機手電筒在哪裡設定?手機手電筒設定在哪裡

手電筒的開啟方法 1 下拉 上滑調出控制中心,點選手電筒快捷開關開啟 3 通過智慧型桌面上方手電筒快捷功能進行開啟 若是指的調節手電筒的亮度 將控制中心與通知中心分開顯示後,調出控制中心,找到並長按手電筒圖示,出現調節框即可調節手電筒的亮度。可以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控制中心 選擇 控制中心與通知中心...

蘋果手機手電筒怎麼刪除,蘋果手機的手電筒怎麼關閉

全面屏的iphone在螢幕底部有兩個快捷按鈕,手電筒和相機,這兩個快捷鍵在一定場景下很方便快捷,但是有時候會誤觸,現在有個小bug,可以隱藏做屏介面的快捷按鈕,防止日常生活中的誤觸。下面就詳細介紹一下刪除蘋果鎖屏手電筒的操作步驟 工具 原料 演示手機 iphonex 演示系統 1 這個操作實際上是利...

發電手電筒不能正常使用,為什麼,我的手機手電筒不能使用怎麼辦?

一般來說,應該是電池壞了,或者,發電結構與電池的連線出了問題。不過,即使是壞了,也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因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手搖發電的手電筒,都是很便宜的,便宜就沒啥好貨,很容易損壞。我是做鋁合金和不鏽鋼大功率led手電筒的,鈦光照明,可以交流一下。手搖發電手電筒裡面有乙個鈕扣電池,用完後電筒就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