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平價又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2023-02-18 14:35:03 字數 762 閱讀 8898

1樓:初晨沐光

講實話,南韓的化妝品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只有適合不適合。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就是產品分級不明確。市場**混亂造成的。

例如很多人在用的後雪花秀是第一梯隊。

後雪花秀最便宜的套盒**在700左右。打折,**,免稅店買來的還能便宜很多。

但第二梯隊的歐惠,蘭芝,赫拉**套盒**也普遍在500左右。

第三梯隊的,faceshop,skinfood,it's skin,魔法森林,自然樂園,yueshi風吟。**也在300多左右。

那麼我們就明確了一點,就是這些檔次不一的化妝品普遍差價在兩百元左右。

但效果怎麼樣呢?

不同檔次直接差距大不大呢?

我個人覺得歐惠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乙個品牌。

它身處第二梯隊,但和後是乙個廠牌。

他的男士系列真的很好用。不比雪花秀差多少。

hera的男士女士也都還可以。

蘭芝是各種**常年備貨的品牌。早年在中國廣告打得很響。我姐的朋友也經常找我帶。

我女朋友姐姐媽媽十分鍾情於後。

每個人都愛不同的系列。

不受限於經濟,真的是對不同系列的喜愛。

我自己買過特別多第三梯隊的產品。

用到後來只想說一句浪費錢。

但很多朋友還就是喜歡那些。

那麼回到開頭說的,為什麼說**都一樣呢。

因為你買好的套盒,一套配個洗面奶。不用再買什麼**之類的。

你買不好的套盒,保濕不行,美白不行,還得買精華**什麼的。可不就是一樣麼。

南韓護膚品有哪個牌子好用,南韓護膚品好用嗎?大家都用哪些品牌?

dhc東西功效被吹得很離譜,雜誌裡還會配合眾多mm的使用感言.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 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類,據我所知,日本人買化妝品普遍都是去三千里,松本清兩家藥妝連鎖,或者是百貨一類的。dhc公司只是和我們玩了乙個文字遊戲。再從 上說,眾所周知,乙個在日本超市賣的開架貨,...

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護膚品

你好,用的護膚品的話一般就是自然堂的,還有就是蘭蔻的,現在也能接受大多人,還有就是tst自用的話是非常便宜的。基本上好用的護膚品,都是會貴一些吧。畢竟有成本吧,痘痘肌膚,從細胞自身的新生完善來改變問題肌膚。特別適合敏感型the faceshop m 10柔膚乳。150ml根據生物學上,幫助痘痘肌的修...

用什麼護膚品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推薦大寶sod蜜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 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大寶 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 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 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 吸收,並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