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護膚品那些牌子好用?好用點的進口護膚品有哪些?

2023-02-25 11:45:04 字數 2479 閱讀 6843

1樓:wang金慜

國際化妝品有很多喲!以下是我知道的 供美眉們參考sk--ll 蘭蔻碧歐泉 倩碧。

奧迪 香奈兒。

赫蓮娜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海藍之謎。

希望有幫到美女喲!

2樓:網友

萬能的大寶,便宜好用。

進口護膚品哪些品牌比較好用?

3樓:v死士

為什麼要進口的呢?國產老牌子也好用啊。

4樓:zcy云云

建議用國內的老牌子,並不比國外的差。

ë­öªµà±¦±¦½ø¿ú»¤·ôæ·åæää¸öºãâð£¿çóíæ¼ö~

哪種進口護膚品比較好用?

5樓:黑色時差立

感覺dr. schrammek雪媚!五十多個國家有售不錯。

進口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用?

6樓:崔涵潤

1、singuladerm六勝肽精華。

singuladerm六勝肽安瓶精華是西班牙的藥妝品牌,無論是背景還是實力都是非常大咖級別的,成分新增為業界濃度最高的六勝肽。還有特殊透皮技術保證**吸收,使用後**看起來很飽滿,有嘭起來的視覺效果,而且還特別有光澤感。

2、byphasse卸妝水。

西班牙這款byphasse卸妝水已經紅遍天際了,便宜,清爽,舒服! 不會油膩膩, 不會悶痘痘閉口之類的。它可是西班牙的皇室護膚品品牌,micell潔淨微膠粒新科技,質地像泉水般清澈又透明,流動沒有粘稠感,只有淡淡的清香味,難卸的眼影也不在話下。

3、belnatur黑松露**。

belnatur這款** 含被稱為「天然肉毒桿菌」的黑松露,非常奢侈的活性物質,裡面是黑色啫喱質地,好吸收,剛上臉有點熱熱的感覺,緊緻感讓整個面部線條十分明顯,摸起來q感十足,滑滑的,對抗鬆弛,這款緊緻**真的不錯,而且毛孔也變小了。

4、natura bisse鑽石噴霧。

這是一款多效補水的面部噴霧,富含滷蟲藻成分,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還融入補水亮采因子,修復肌膚保濕層,它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塗抹後感覺清爽豐盈。而且肌膚變得柔滑亮澤,充滿活力,還可以當作定妝噴霧來使用。

5、quanlity&earth**。

西班牙quality&earth**,超級奢華、超大容量,五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攪拌均勻後厚敷在臉上等完全乾掉後揭下即可,上臉冰冰涼涼超舒服,幹了可以完整的揭下來,不會糊臉。每次做完**,可以看到肌膚特別通透。

過一段時間肌膚更加嫩滑水潤,肌膚狀態也穩定很多。

6、xhekpon頸紋霜。

西班牙xhekpon膠原蛋白頸紋霜銷量可是top1,這款是他家的明星產品,而且是藥妝,蘊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積雪草、蘆薈成分,為脆弱頸部**注入充盈緊實力量,可以淡化頸紋、深層滋潤,就連產後紋也可以消除,質地像牛奶一樣,味道也清新。

綜合以上所述,都是西班牙有的護膚品牌,各有優勢,您看著選擇吧。

7樓:翠花聊八卦

西班牙雅特雪啊,抗衰做的挺好的,另外小棕瓶和蘭蔻小黑瓶也不錯。

8樓:聖梓樺子

貌似大家都認為進口的***點吧,其實也就是稅貴了點,美國產的伊薇的,現在我在用呢,對於眼部幾乎所有問題都有效,而且我用的時候就是乙個月見效。

9樓:eumk優美控

你這個問題太大了,沒法回答。總體來說,歐盟化妝品的標準最嚴,其中1000多種禁用成分在美國可以合法新增。至於其他國家和地區,既然法律不反對,成本也低,廠家不會拒絕一些新增劑的。

總的來說,還是進口的好一些,特別是西歐國家,當然也會貴一些。

10樓:覓食寵兒

你要看你的**好嗎 別人跟你**不一樣覺得好用你不一定會覺得好用 之前和朋友在展會買了乙隻馬來西亞的燕窩精華素 兩個人都覺得超好用 可是看不懂上面的字 想再買都沒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了解清楚用護膚品的人多大年紀,什麼膚質,然後才能給相應的推薦。

12樓:網友

寶寶的話德國喜寶、德國金盞花、美國加州寶寶。

大人的話德國的護膚品也是不錯的。

13樓:網友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國外進口高階護膚品,化妝品,大品牌都有哪些?

14樓:聆聽

各大集團的二線以上品牌都可以選用,越是高階的當然越好,可根據經濟承受能力選擇。最好全系列或使用系列中的核心產品並完善護膚程式,以確保護膚效果。

15樓:淑

紀梵希,fresh,迪梵,蘭蔻,雅詩蘭黛,嬌詩韻,ck,香奈兒,迪奧,祖馬龍,寇馳,ysl,倩碧,茱莉蔻,aesop,雅漾,理膚泉,cpb,sk2,whoo,雪花秀,芳珂。

超級大牌:海藍之謎,赫蓮娜。

南韓護膚品有哪個牌子好用,南韓護膚品好用嗎?大家都用哪些品牌?

dhc東西功效被吹得很離譜,雜誌裡還會配合眾多mm的使用感言.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 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類,據我所知,日本人買化妝品普遍都是去三千里,松本清兩家藥妝連鎖,或者是百貨一類的。dhc公司只是和我們玩了乙個文字遊戲。再從 上說,眾所周知,乙個在日本超市賣的開架貨,...

用什麼護膚品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推薦大寶sod蜜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 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大寶 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 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 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 吸收,並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 ...

南韓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平價又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講實話,南韓的化妝品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 只有適合不適合。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就是產品分級不明確。市場 混亂造成的。例如很多人在用的後雪花秀是第一梯隊。後雪花秀最便宜的套盒 在700左右。打折,免稅店買來的還能便宜很多。但第二梯隊的歐惠,蘭芝,赫拉 套盒 也普遍在500左右。第三梯隊的,face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