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通反滲透膜怎麼樣求求各位!匯通ro膜如何分辨真假

2023-02-18 14:35:02 字數 2315 閱讀 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算是不錯的,但是和國際一線產品還有不小差距。

匯通ro膜如何分辨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膜元件在出廠時都會有乙個編號的,這個編號相當於人類的身份證號碼,是唯一的,你可以通過查詢這個編號來分辨膜的真假。

3樓:能涵花

每支膜出廠會有個編號,通過查詢出廠編號可以辨別真假的。

匯通ro膜和世韓ro膜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差別,不論是效能還是穩定性上,國產的現在積累了很多經驗,對比過去產品質量都提公升了,當然唯一不同的就是**會便宜些咯,價效比肯定是有優勢的,不過也不排除目前國內崇拜進口的心理。親身體會,國產的匯通的真心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差別是匯通比世韓的ro膜便宜。效能的話,世韓比匯通好點。

6樓:alvinywf道

以下效能引數有差別:

一:脫鹽率(越高表示ro的產水水質越好);

二:產水量(越高單支膜出水越多);

具體可以直接比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世韓ro膜價效比相對還是強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區別呢?

其實就像三星跟聯想的一樣的。

沒什麼太大差別,就是品牌不同。效能引數什麼的都差不多。

匯通反滲透膜原產地

9樓:有孔蟲

北京 時代沃頓科技公司(含控股公司貴陽時代沃頓)為匯通膜正宗原產。

10樓:梨御娟錨亮

我想發點匯通膜早不到聯絡。

匯通ro膜和世韓ro膜有什麼區別

11樓:做個沒開發的人

匯通(現改名為時代沃頓)ro膜,和世韓ro膜的區別如下:

一、脫鹽率不同:脫鹽率越高表示ro膜的產水水質越好,匯通膜除鹽率略高,抗汙性略強,較高濃度原水也能夠較為順暢的使用;世韓膜對低價金屬離子濾除率較低,能夠較多的保證水中有益礦物質。

二、**方面不同:匯通比世韓的ro膜便宜。

三、產水率不同:世韓膜所使用的材料中高分子材料化學結構具有較多親水基團,有較好的滲透量或脫鹽率,但水的透過速度並不好;

而匯通掌握了反滲透的核心元件,因而水的透過速度相對較快。

四、ro膜的結構不同:ro膜分為非對稱膜和均相膜,另外還有一種分法是乾膜和溼膜,乾膜耐儲存,溼膜都是試過水的,溼膜的工藝比較低一些,世韓膜為溼膜,而匯通的為乾膜。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一樣,規格可能差點。

匯通是國產,世韓是南韓品牌,不過很爛。

這個最好還是買美國陶氏、海德能、ge和日本的東麗。

熊津ro膜與匯通ro相比哪個更好

13樓:網友

熊津吧 中國大部分的膜都是南韓生產的,我買淨水器的時候看美的的直接標註的是南韓製造 所以感覺還是買南韓的更好一些吧。

14樓:淨水專家哦

熊津ro膜好像就是以前的世韓膜吧?2流廠家被熊津收購了就能變成1流的麼?

ro膜最好的是美國陶氏。

毋庸置疑 不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 倆都不好, 目前最好的反滲透膜是美國陶氏反滲透膜,南韓的到美國的差遠了,另外美的的膜也是進口美國陶氏的。

陶氏ro膜與匯通技術的ro膜差多少

16樓:有孔蟲

是說**嗎,據了解大概要差1/3~1/2左右,當然還要看是否原產地的區別以及合資或合作廠的差別。另外,冒牌的就不提了。

17樓:網友

最乾淨的水也就是純水。這兩個滲透膜都只能把水變成純水。有比純水還乾淨的水有嗎?

18樓:花花還漂亮嗎

差不多,都是美國技術。沁園是國內的品牌,但是膜,全部是才用美國技術,所以感覺沒啥差別。

19樓:網友

我在西北有魔網看有人這麼說:這個好比進口汽車和國產汽車的區別。一方面,是因為人們觀念的問題;另一方面,我們國產的確實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我覺得說的還算是比較客觀吧。

北京匯通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匯通高科科技 是2014 06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19層1915。北京匯通高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97746854j,企業法人周紅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匯通高科科技 的經營範...

甘肅匯通博納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匯來通博納建設工程有 dao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高新區雁灘新區紅星國際廣場2幢1020室。甘肅匯通博納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ma748emexl,企業法人徐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匯通博納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 土建工程 建築裝飾工程 ...

深圳市誠匯通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誠匯通實業 是2015 08 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誠匯通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0044134u,企業法人羅春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誠匯通實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