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護膚品品牌有哪些,有機認證的護膚品有哪些

2021-07-28 13:34:56 字數 1232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護膚品其實在國外有十幾年了歷史了,在成分上還是蠻嚴格的,僅防腐劑幾乎是禁止新增的。國內市面上主要的有機護膚產品,大多來自歐美,當然國內也有幾個不錯的,有些還是有專利的。

有機成分一般會標註在外包裝上。美國usda有機認證要求:有 95%以上成分為認證有機植物成分,才可使用usda認證標誌;不可以使用並含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如合成防腐劑;栽種原料的土壤,需三年以上沒有使用過化學合成物,像有些在原始森林採集原料,南美的eskol就直接亞馬遜叢林的植物提取原液,曾授權國內modeday萌堆使用國內灌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可就多了,德國柏琳的不就是麼,想必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3樓:三粧化研

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而且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其配方和工藝非常複雜。除此之外還要提供給消費者全成份標示及正確資訊、所含成份的生物可分解性與否、包裝的環保**問題

4樓:守軒桓山雁

法國歐樹,日本艾斯可思,美國小蜜蜂,美國契爾氏,美國品木宣言

有機認證的護膚品有哪些

5樓:一口檳榔味

法國艾蘿若華是有機純天然化化妝品,其中90%源自普羅旺斯,並由**專家監督和第三方機構法國cosmos有機化妝品協會和ecocert愛科賽爾認證。

6樓:匿名使用者

艾蘿若華,由**專家監督和第三方機構法國cosmos有機化妝品協會和ecocert愛科賽爾認證。每件產品包裝上都標誌著原產地法國-其中90%源自普羅旺斯。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斯即膜eskimo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包裝上有沒有bio或者有機認證的說明。另外國外的有機認證國內不認可,需要專雙重認證。屬

義大利的歐碧家,omnia botanica所有產品都採用有機認證的材料,原料生產沒有農藥化肥天然環保,這個品牌的產品都通過了義大利美容實驗室的敏感性肌膚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歐洲和澳洲的有機認證護膚品牌比較多。澳洲的就有mukti, kora, organic island.茱莉蔻不知道是不是,但是也是天然品牌。

純天然護膚品品牌有哪些,純天然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

cellfood新生凝膠就是其中乙個 free plus fancl 嬌韵詩,fresh 個人感覺德瑪依這個牌子的系列不錯,是擁有和經營了20多年的品牌歷史。效果好,而且是純天然植物成分,偶一直都是用這款,用上去特舒服,現在網上都有很多人用,你可以上網了解先 theface shop,很好用,天然,...

國內有哪些高階護膚品牌,國內十大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我從來不用護膚品的。比如雅詩蘭黛呀,蘭蔻啊香奈兒啊 這個品牌的像蘭蔻啊,什麼的雅詩蘭黛啊,然後只要你花的錢夠多,他就高階如果上萬的都有 穀雨超好用,我的最愛,國貨之光,嬌蘭,雅詩蘭黛 近段時間呼聲比較的花西子,故宮聯名系列。國內十大護膚品品牌有哪些?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

哪些品牌的護膚品不含酒精

1,嬌韵詩 clarins是來自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採用植物萃取精華,提供全面面部護 理與身體護理,包括孕期和準媽媽都能使用的無新增護膚產品。2,馥蕾詩 屬於l旗下高階護膚品牌,上到貴婦路線的古源修護系列1000 2000,中端路線的緊緻紅茶 500 800元 下到親民的潤澤玫瑰系列價位在 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