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小葉紫檀手串值多少錢,尼泊爾小葉紫檀佛珠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49:42 字數 762 閱讀 1476

1樓:季末丶淺笑痕

這個要根據品相來決定,也不是根據種類來決定,一般來說,棕眼較多的為新料,棕眼少的為老料。所以,從普遍意義來說,自然是棕眼越少越好。棕眼小的紫檀密度必然大,一般油性也會足,這樣的料子做成的珠子更加適合盤玩;如果是棕眼大的紫檀料,盤玩後會變得乾澀發暗,沒有光澤,表面也會變的凹凸不平哦。

其次還有每一種料都是好壞之分。比如同一根紫檀。肯定會把最好的放在一串上面,次一點的在放在一串上面,所以還是看品相才能決定多少錢。

2樓:百闌黃奧維

**的尼泊爾紫檀手串價值是很高的呀,**的尼泊爾紫檀手串在紫禪閣就可輕鬆找到呢,質量有保障,很多人都能在這家找到喜歡的手串。

尼泊爾小葉紫檀佛珠需要多少錢

3樓:華林文玩工藝飾品廠

小葉紫檀只有印度產的是國標紅木,尼泊爾小葉紫檀的木色,木質,木紋與印度小葉紫檀相差很遠,**相差懸殊,**也是相對便宜的!

4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小葉紫檀。有文章學習

尼泊爾小葉紫檀多少錢一方

5樓:仙度瑞拉前男友

尼泊爾小葉紫檀品質不如印度小葉紫檀,主要是油性不足,容易開裂,而且料比較小。目前尼泊爾小葉紫檀市場價大約20000元左右一立方。

6樓:勞麗詩雕寶定製

親,你逗我呢,尼泊爾**有好的小葉紫檀?都是玩印度的

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一串,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一串

正常的小葉紫檀一般是從兩百元到幾千元,沒有一個標準定價的。你這個問題類似是問 一臺電視多少錢?一臺電視根據不同的大小和技術引數從幾百元到上萬元,小葉紫檀也是這樣。另外一個是,這種文玩性質的東西跟大白菜不一樣,大白菜不管外觀長的好壞,都是幾元一斤,小葉紫檀是根據長相來決定 你的這個問題答案只能是一個數...

最貴紫檀柳手串多少錢,紫檀柳手串多少錢

物以稀為貴,極品的幾千元的還是有的,非常頂級的有的商家幾萬也不賣。很高興為您解答 紫檀柳剛出現在市場的時候很多福建黑心商家都用他冒充黃花梨,一串可以賣到好幾萬,隨著逐漸被大家認識後紫檀柳 一串就是幾十元,對眼的不會超過五百,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這些紫檀柳手串當年交易價都是超過萬元的。紫檀柳手串...

行家們幫我看看這個小葉紫檀串值多少錢

東西對,而且料質不錯,沒有明顯的棕眼,屬於密度挺高的料,這種所謂的玻璃底其實就是水磨珠子,水磨珠子的優點是打磨細膩,遠低於幹磨產生的高溫,能很好的保留木質本身的油脂。從市面普遍的價值 絕大多數人都會認為沒有星,不是好料,然而恰恰相反,目前市面所謂的爆滿金星往往都是粗大的棕眼嵌入了打磨時的粉屑,小葉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