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百合婚紗店哪個攝影師好

2023-02-18 11:25:02 字數 2132 閱讀 6642

1樓:仉秋蓮

暈!據我所知。百合的生意比公尺蘭好很多啊!

公尺蘭真的沒生意啊!我朋友在公尺蘭拍的感覺不好,又去百合拍了!em01][em01][em01][em01]公尺蘭[em14][em14][em14] 檢視原帖》

°ùºï»éé´éãó°ãûµêéãó°¼¼êõºãã´£¿

百合經典婚紗攝影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贊一下,百合經典的技術和服務真的很好,我老公最不喜歡拍照,我好不容易才說服他來拍照,但沒想到攝影老師幽默的說話讓我老公一點都不煩,而且**還拍得真好,我朋友之前也拍了婚紗照,但不知道在**拍的,但他自己看了我們的婚紗照之後就說他們的太差了,所以我要感謝百合經典的服務人員,謝謝你們,大家聽我的沒錯,百合經典真的很專業。

浪漫百合婚紗攝影拍照好不好?

3樓:伯格

去看看他們的展品,相簿,注意一下店裡的環境,修片技術自不自然,**合不合理。有可能給別人拍的不好,給你拍的就好了,關鍵看雙方如何溝通。

4樓:77心疼你的過去

好,你真是個浪漫的人。

5樓:如是隨順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去他們家先看看,了解了解,拍片的話跟攝影師的溝通非常重要,當然多看些他們的相簿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們家拍的所有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感覺的,那麼可能就沒有太多的選擇價值了。還有最後能夠給到你多少底片,精修多少,有沒有隱性消費等等,這個建議你比較的時候都考慮其中。我記得我當時去塞納佳人諮詢婚禮的時候,他們的婚禮顧問還給我講了很多這些選擇婚紗攝影的技巧,後來我就是這樣去比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婚紗攝影店哪個比較好

6樓:唯一旅拍

一、服務。

拍婚紗照其實服務是很重要的,但也總被新人們忽視,所以後面又覺得後悔,拍婚紗照是比較消耗體力的,要是沒有貼心的服務,新人不光要拍婚紗照還要操心很多事情,身心俱疲,所以找乙個服務好的商家就很重要哦~

二、**預算。

各家的****相差不是很大,但總歸有區別,在你中意的幾個攝影公司之間諮詢差不多的**,對比**內的內容,可以選擇到最划算的**,最主要的是新疆人自己心裡有個預算底數,要堅定立場不要輕易被銷售推翻。

三、**景點。

大理有很多好看的景點,各個商家之間的**都是有區別的,甚至有的大公司還有自己的專屬基地,有的景點只有他們家能拍,新人可以從自己想拍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照入手,選擇喜歡的景點套系,景點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能不能出片。

以上就是本期「大理婚紗攝影**的比較好」的全部內容,看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們哦~~我們就是明星旅拍專家:唯一旅拍!!好玩有趣有品的婚紗照就在唯一旅拍!!!

7樓:超級単子

每家機構的風格不同,所以不要太在意排名,婚紗照喜歡就好,如果選擇在三亞拍這裡給幾點建議,三亞人一般愛去攝影工作室,不習慣去影樓,因為影樓二次消費等問題比較麻煩,影樓每天拍攝量比較大,所以質量難免較低。

三亞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量小,所以會拍的很精緻,從美感上一些攝影工作室比較唯美浪漫,韓式小清新居多。

8樓:中心忠初中數學

"台北風情"還可以,不能確定是否連鎖店式經營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有家海豚視覺還不錯,剛在那裡拍完,全程很透明,攝影師技術也很好,反正不看廣告絕對是對的,打得影樓去逛了下,也就那樣,聽朋友說後面還會各種加錢,反而這些工作室,拍的真的很用心呢。

婚紗攝影店哪家拍的好

10樓:深圳海外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現在很流行旅拍,如果說要看那家拍的好的話,最首先看的就是婚紗照的客片當然口碑也是很重要的還有服務的態度,風格,考慮攝影風格,造型風格和後期製作風格服務,主要是看親友或是網友對該婚紗影樓或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口碑如何價位 ,滿意且不超出預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能從兩方面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客片,和服務。首先客片能夠反映這家店的風格定位、拍攝實力,然後是服務,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講有乙個良好拍攝的體驗過程很重要,誰都不希望在這個日子裡有什麼不愉快的東西產生。綜上兩點來講花禾廈門攝影工作室在這兩點做的都不錯。

怎樣種植百合,百合怎麼種植

百合花常用種球來種植,選擇個頭飽滿 大小合適 充實 健康的種球。將種球的外皮剝除,將老根 爛根剪掉,浸泡多菌靈溶液消毒殺菌,然後撈出來晾乾。土壤以富含腐殖質 土層深厚疏鬆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最佳,把百合種球栽種到花盆中,覆蓋上土壤壓緊,種植後澆次透水,保持土壤濕潤,促進扎根生長。栽種百合花,北方宜選擇...

百合怎麼煮粥,新鮮百合怎麼煮粥

一 原料 1.主料 百合30 克,粳公尺100 克。2.調料 白糖。二 制法 將百合洗淨,將粳公尺淘洗乾淨,都放入鋁鍋內,加適量水,燒沸後改其他百合粥 其他百合粥 14張 為文火煮成粥,調入白糖即成。按 百合粥具有滋陰液 養心肺 安神止咳作用。用於 肺陰虛所致的乾咳 咯血,亦 心陰虛所致失眠 心煩 ...

百合怎樣種植,百合如何種植

回答你好,1.百合花的生長階段,要適當的澆水3 5天,夏天溫度較高,一天一次,冬天溫度較低,7 10天一次。要保證它的生長所需的足夠的水分,不要過量的澆水,以免造成積水。2.百合對土壤的要求是 土壤中的腐殖質豐富,土層鬆軟,能保持適宜的濕度和排水,不能在泥土中生長百合。3.百合花的飼養溫度要控制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