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手機?

2022-07-21 14:30:13 字數 5398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全世界最貴的手機(8200000元人民幣)

在一般人的印象裡最貴的手機莫過於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

奢華的手機已經讓人嘆為觀止了,可是goldvish公司最新推出的手機輕鬆超過了vertu,並且遠遠的甩開了它……

百萬美元的「珠寶」打**發簡訊呢?

如果你足夠有錢你會為這款手機付出多少錢呢?先別急著回答,首先告訴你這款手機外殼全部由純白金打造,當然這沒多少錢;其次告訴你這款手機上鑲嵌了120克拉的vvs-1級別的天然鑽石;第三告訴你這款手機目前只生產了十台,想要就得預定。好了,現在告訴我它值多少錢吧?

不知道?告訴你吧,1000000美元!合人民幣820萬元!

這還是原始價,你要是再上個什麼消費稅,奢侈稅……goldvish做手機的口號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如果你沒有100萬美元,那麼goldvish還很「貼心」的為你準備了「普通版」,所謂的普通版不過是減少了鑽石用量,外殼採用了18k金+真皮,並且普通版可以自由選擇真皮的顏色。「普通版」每台售價25600美元,約合人民幣21萬元。

2樓:大鈴說電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鑽石定製版iphone5(1億)根據國外**的報道,珠寶設計師stuart hughes受一位中國商人的委託,打造出了一部世界最貴手機----iphone5,其售價高達1530萬美元,約1億人民幣。這樣的**無疑排名全球手機最貴排行榜第一。

這部iphone5的外殼金屬部分已被24k**所替代,而home鍵上則鑲嵌了一顆足足有26克拉的黑鑽。這部iphone5的機身上總共鑲嵌了多達600餘顆大小不一的鑽石,僅背部的logo就鑲嵌了53顆。

3樓:匿名使用者

130w美圓 是俄羅斯乙個設計師設計的!!量產的就要酸nokia的奢侈系列vertu.便宜點的幾w 基本在是幾到二十幾w。

還有就是其它什麼奢侈品牌與什麼手機生產商合作的機子!!那就多的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1110

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手機?

5樓:天天開主

一般人的印象裡最貴的手機莫過於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

奢華的手機已經讓人嘆為觀止了,可是goldvish公司最新推出的手機輕鬆超過了vertu,並且遠遠的甩開了它……

百萬美元的「珠寶」打**發簡訊呢?

如果你足夠有錢你會為這款手機付出多少錢呢?先別急著回答,首先告訴你這款手機外殼全部由純白金打造,當然這沒多少錢;其次告訴你這款手機上鑲嵌了120克拉的vvs-1級別的天然鑽石;第三告訴你這款手機目前只生產了十台,想要就得預定。好了,現在告訴我它值多少錢吧?

不知道?告訴你吧,1000000美元!合人民幣820萬元!

這還是原始價,你要是再上個什麼消費稅,奢侈稅……goldvish做手機的口號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如果你沒有100萬美元,那麼goldvish還很「貼心」的為你準備了「普通版」,所謂的普通版不過是減少了鑽石用量,外殼採用了18k金+真皮,並且普通版可以自由選擇真皮的顏色。「普通版」每台售價25600美元,約合人民幣21萬元。

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名: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世界上最昂貴的手機由英國公司goldstriker設計師斯圖亞特·休斯(stuart hughes)設計,這是一款「至尊(supreme)」版iphone 3gs手機。由澳大利亞一家金礦巨頭委託設計,製作時間長達10個月,而售價高達192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957萬元左右)。

為了堆砌出無與倫比的奢華感覺,iphone 3gs supreme手機使用了271克22ct**,在機身邊緣鑲嵌了136顆無瑕疵級f色鑽石,鑽石總重量更是達到了68克拉。此外,該機在機身背後的蘋果標誌,也是由53顆無瑕疵級、總重量為1克拉的鑽石鑲嵌而成,而機身正面的導航鍵是由一顆重量達7.1克拉的稀有鑽石做成。

更讓人驚奇的是,雖然**如此昂貴,但已經有一位商人將其收入囊中。

7樓:樂享百家電影

他的回答不對 全球最貴的手機是 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 他的售價約人民幣1957萬元左右。

世界上最昂貴的手機由英國公司goldstriker設計師斯圖亞特·休斯(stuart

hughes)設計,這是一款「至尊(supreme)」版iphone

3gs手機。由澳大利亞一家金礦巨頭委託設計,製作時間長達10個月,而售價高達192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957萬元左右)。

為了堆砌出無與倫比的奢華感覺,iphone 3gs

supreme手機使用了271克22ct**,在機身邊緣鑲嵌了136顆無瑕疵級f色鑽石,鑽石總重量更是達到了68克拉。此外,該機在機身背後的蘋果標誌,也是由53顆無瑕疵級、總重量為1克拉的鑽石鑲嵌而成,而機身正面的導航鍵是由一顆重量達7.1克拉的稀有鑽石做成。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貴手機——iphone4s,鑲500顆鑽石售價6千萬。

泡泡網手機頻道12月5日 近日史上最昂貴的iphone 4s手機出爐,這款售價94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000萬元)的iphone 4s由英國知名設計師斯圖亞特·休斯(stuart hughes)設計,名為「elite gold」版iphone 4s。

這款手機周身由24k純金打造,鑲嵌了500顆完美白鑽,以及貓眼石、彼得石、紫水晶、金髮晶和日光石等稀有寶石。

據悉,目前這款手機僅製造了兩部,已被世界紀錄學院(world records academy)列為「全球最貴的iphone 4s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貴的手機!

10樓:叢雲闕凱澤

我覺得是第一款投入市場的手機的原物。就像文物一樣的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公升值。

11樓:手機使用者

**版iphone4s世界上最貴的 要6000萬人民幣

12樓:秦台的風笛

現在最貴的是**版iphone4s,大概人民幣一千萬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做出來 要知道 現在的社會是 只有更貴 沒有最貴

14樓:90後的小猛獸

八十幾萬的乙個手機!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

15樓:孝三詩卻黎

最貴的手機vertu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bramfeld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24000歐元。

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硬度是鋼鐵的四倍多,而且重量也減輕了一半;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全機內外由晶元到按鈕都是手工鑲嵌的;最後在外殼配以名***如**、鉑金等作修飾,並可隨時更換新零件。此外,vertu還具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服務,只需乙個按鈕就能得到全球的vip至尊旅遊服務。

16樓:雷敏李安然

如果是量產的,應該是nokia的vertu系列,一向都**奇高但如果不是量產機型,而是什麼定製款,紀念款,就太多了最貴的,可能是諾基亞

peter

aloisson版8800

arte

,高達8.5萬英鎊,接近93萬人民幣

17樓:登佩波秋

vertu

諾基亞旗下奢侈品牌手機。

最便宜的30000乙個。

18樓:招奇輝芮佳

純24k**外殼,外部168顆施華洛施奇天然7色水晶,24顆0.1克拉鑽石,牌子不記得,售價超過100萬人民幣,

19樓:井敏富欣可

我記得什麼時候看見過你個報道,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俄羅斯的乙個motol7**鑲鑽的外殼。不敢恭維啊……

20樓:掌豐雅管策

你見過貴的手機,但是你見過這麼貴的手機麼,價值10,499,800.01美元,沒錯就是這麼多美元,而且這款手機很普通,除了是黑莓最新的8830外沒有任何的多餘,沒有**、沒有鑽石,只是一款「廉價」的黑莓手機而已,想知道為啥這麼貴麼,因為如果在指定**sprint購買黑莓8830的話,送私人島嶼一座。

看看明碼標價就是10,499,800.01美元,如此**買一廉價的黑莓當然不合適了,但是附贈乙個私人島嶼或許就很合適了,具了解到目前為止竟然真的有人預定了乙隻黑莓8830。

附贈的島嶼有別墅一座、高爾夫球場、滑雪場、網球場、游泳館、遊艇、***場···娛樂及公用設施齊全,對於那些很有錢很有錢的中東或者是俄羅斯人來說,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21樓:少儼充開誠

我只知道諾基亞8800a五萬多點

世界上最好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致力於打造全球最昂貴手機的vertu,近日再度發表旗下最高端產品signature的晶鑽系列,再度締造最奢華手機的典範。此系列手機共有5款,包括18k**與18k白金版,分別於機身兩旁鑲嵌整排或半排的鑽石,而signature鉑金款更是在機身正面下方鑲嵌了0.25克拉的單顆大鑽石。

工藝師需利用長達7個工作日,才能把大約700顆鑽石多面型切割,平均共4.2克拉的鑽石以人手鑲嵌在手機兩旁,充分展現出vertu對手工藝的堅持及細節的專注,為渴望擁有珍貴精品的使用者帶來非凡的時尚風格。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半鑲鑽版本,鑲嵌了2.25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白金半鑲鑽版本,鑲嵌了2.25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全鑲鑽版本,鑲嵌了4.20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白金全鑲鑽版本,鑲嵌了4.20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鉑金鑲單鑽版本,鑲嵌了0.25克拉的單顆鑽石

晶鑽系列之前的vertu signature之18k白金版,重達198g

晶鑽系晶鑽系列之前的vertu signature之不鏽鋼黃色金屬按鍵版,重達178g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手機?

最貴的手機vertu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 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 bramfeld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vertu手機的...

世界上最貴的古董是什麼古董,世界上最值錢的古董?

拿煙斗的男孩 於2004年春蘇富比成交價10416萬美元,創造了藝術品拍賣的世界紀錄 價值7.52億鑽石骷髏頭 世界上最值錢的古董?傳國玉璽如果出現了 你覺得錢能買到麼?傳國璽秦朝李斯在上面刻有 受命於天,即壽永昌 八個大字,作為歷代封建皇權的最高象徵,經歷了無數風雨,極富傳奇色彩,傳承了一千多年。...

世界上最好最貴的車子是什麼品種,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汽車品牌是什麼

勞斯來斯 聽說他的一張防彈片就要上千萬 2003年勞斯萊斯歸入寶馬集團.對,勞斯萊斯產於以英國 1904年英國工匠羅伊斯 royce 製造了一輛轎車。這輛車平穩的行駛效能及精良的製做工藝引起了貴族羅爾斯 rolls 的極大興趣,當年二人合作建立了工廠,即勞斯 萊斯汽車公司,之後倆人聯手締造了勞斯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