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去深圳從哪個口岸過關香港最方便

2023-02-18 07:00:04 字數 1946 閱讀 3713

1樓:網友

羅湖口岸。廣州東站坐廣深線和諧號到深圳站,旁邊就是羅湖口岸。

或者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紅磡火車站,一出站就是香港油尖旺區。

從哪個口岸過關去香港最方便

2樓:艾康生物

這個就看怎麼走了。

從皇崗口岸過之後是落馬洲,沒有地鐵,但是有大巴可以進城;私家車一般也走這個口岸。這個口岸是24h的。

深圳灣口岸除非自己開車,一般不走。

3樓:網友

於人生路不熟者,正確清晰的只有:從羅湖或福田進入,坐火車到九龍塘下車,下地鉄走約6分鐘到觀塘線,乘黃埔方向到旺角,走過對面荃灣線乘車到尖沙嘴。地鉄有地圖和指示,其他都不適合。

廣州和深圳,哪個地方到香港比較方便

從廣州坐高鐵到深圳,是從哪個口岸過去香港方便些

4樓:白色慄貓

在廣州東站乘坐廣深城軌到達深圳火車站。

深圳火車站就在羅湖口岸旁邊。

或者在廣州東站乘坐廣九直通車到達香港紅磡火車站。

坐高鐵到深圳從哪個關口去香港最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站最近的copy口岸是福田口bai岸 在深圳北站乘坐深圳地du鐵4號線(龍華線)到終點站福zhi田口岸下車即可dao。

福田口岸,在福田保稅區東側。深圳地鐵4號線,皇崗站下,從地鐵出來後不用出地鐵口,就可直接乘電梯上邊檢通道。人少過關快,過邊檢通道後乘香港九廣鐵路落馬洲上水支線即可到港區。

從深圳怎麼去香港方便?深圳五大口岸超詳細過關攻略

6樓:

福田吧,過關了就坐東鐵直接到沙田。

自己開車到深圳去香港 哪個口岸過關最方便

7樓:吃貨在路上哈哈

開車的話,肯定要考慮是否有停車的地方以及費用問題,所以建議你從文錦渡口岸坐華通巴士到香港。

8樓:東莞快樂天天

自己開車到深圳去香港走深圳灣會或者皇崗口岸比較方便。

深圳北到香港過關從哪個口岸方便?

9樓:h愛不絕跡

深圳北到羅湖口岸去香港最方便。

公交線路:龍華線 → 羅寶線,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北站乘坐龍華線,經過7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2、乘坐羅寶線,經過7站, 到達羅湖站。

3、步行約560公尺,到達深圳羅湖口岸。

具體如下:1、簡介。

深圳北站是深圳目前唯一的特等站,站址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致遠中路28號,占地240萬平方公尺。深圳北站是深圳鐵路"四主四輔"客運格局(四主"為深圳北站、深圳站、深圳機場東站(規劃)、深圳坪山站,"四輔"為福田站、西麗站(規劃)、深圳東站、平湖站。)最為核心的車站,也是深圳當前建設占地面積最大、接駁功能最為齊全的特大型綜合鐵路樞紐,成為我國鐵路新型房站的標誌性工程,是深圳市規模最大,裝置技術最先進,客流量最大的火車站。

2、地理位置。

3、車站位置。

2023年,該車站開行深圳北始發往京廣高鐵,廣深港客運專線,杭福深客運專線,南廣鐵路,貴廣鐵路,渝利鐵路,鄭西客運專線,合福高鐵沿線的客車。另外逢每週一,五,六,日還會開行至北京西站和上海虹橋站方向去的高鐵動臥。

從廣州出發,到深圳哪個關口過關至香港會方便些

10樓:白色慄貓

以我所知三種路線。

一、在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達深圳北站,在深圳北站出站後乘坐深圳地鐵4號線到終點站福田口岸。在福田口岸過關到香港。

二、在廣州站或廣州東站乘坐廣深城軌到達深圳站,出站後步行到羅湖口岸過關到香港。

三、在廣州東站乘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紅磡火車站。

去香港哪個口岸最快,深圳到香港哪個口岸過關比較好

深圳羅湖口岸 6 30 24 00 深圳火車站和汽車站最近的口岸,火車站 汽車站 出來走幾步就到羅湖口岸了。深圳皇崗口岸 24小時通關的口岸。深圳灣口岸 6 30 24 00 距離深圳機場最近的口岸,過關速度快,專為坐飛機來深圳過關的客人而設的。深圳福田口岸 6 30 22 00 過關後,可坐地鐵,...

住在香港銅鑼灣,要回深圳,去哪個口岸最方便

羅湖口岸。住在香港銅鑼灣,要回深圳可以走羅湖口岸。過關後坐地鐵就能到銅鑼灣,深圳去香港都是經過口岸後坐地鐵,兌換港幣可以在羅湖海關進關前兌換,或者去了香港兌換。香港銅鑼灣到深圳前如果去香港銀行兌換,要收50港幣手續費,如果從皇崗口岸過關,通過了香港一側的海關口岸之後,需要搭乘另一輛大巴去內地一側的口...

深圳到香港過關問題,深圳去香港怎麼過關?

深圳的關口。最方便的是羅湖關口。在機場乘坐330機場大巴 20元,車程50分鐘左右。到終點站羅湖西廣場下車,過天橋走幾十公尺就是羅湖關口。關口有很多旅行社做名單,幫l簽注的人送出內地海關。一般 50元。要價較高,記得講價。過了內地海關,自己過香港海關即可。香港不會管你什麼簽注型別,只要有效即可 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