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香港銅鑼灣,要回深圳,去哪個口岸最方便

2021-07-08 15:38:28 字數 1030 閱讀 3404

1樓:宸

羅湖口岸。

住在香港銅鑼灣,要回深圳可以走羅湖口岸。過關後坐地鐵就能到銅鑼灣,深圳去香港都是經過口岸後坐地鐵,兌換港幣可以在羅湖海關進關前兌換,或者去了香港兌換。

香港銅鑼灣到深圳前如果去香港銀行兌換,要收50港幣手續費,如果從皇崗口岸過關,通過了香港一側的海關口岸之後,需要搭乘另一輛大巴去內地一側的口岸,全程大約3至5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銅鑼灣,最好從深圳羅湖口岸過關,然後直接坐地鐵就能到銅鑼灣,深圳去香港都是經過口岸後坐地鐵,好像一般都不打車的。並且香港的地鐵四通八達,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放心去做地鐵吧!

最後提醒你,如果你要兌換港幣,可以在羅湖海關進關前兌換,或者去了香港兌換,其實都差別不大,但是千萬別去香港銀行兌換,要收50港幣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口岸 就可以了 有地鐵的

香港銅鑼灣到深圳羅湖口岸最方便的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鈇銅鑼灣站到金鍾

再轉荃灣線到旺角站

再轉觀塘線到九龍塘站

再轉東鉄線到羅湖站便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銅鑼灣到羅湖口岸要多少公里?打的要多少錢?

香港銅鑼灣怎樣回羅湖口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銅鑼灣站坐港鐵上環方向列車 , 到金鐘站轉乘荃灣線列車 , 到太子轉乘觀塘線列車 , 到九龍塘轉乘東鐵線羅湖方向列車. (全程約63分鐘,$43.5)

7樓:哀晗

在銅鑼灣地鐵站坐至上環的地鐵在金鐘下車,轉至荃灣的地鐵在旺角下車,接著轉至調景嶺的地鐵在九龍塘下車,最後轉至羅湖的地鐵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 九龍塘站轉東鐵到羅湖

從香港銅鑼灣到深圳羅湖口岸怎樣走最快捷

從羅湖到香港銅鑼灣怎麼坐地鐵,深圳的福田口岸到香港的銅鑼灣怎麼坐地鐵具體點謝謝

乘搭東鐵線到達九龍塘站,轉乘觀塘線到達旺角站,轉乘荃灣線到達金鐘站,轉乘港島線到達銅鑼灣站。具體路線如下 線路 東鐵線 觀塘線 荃灣線 港島線,全程約39.0公里。1 從羅湖乘坐東鐵線,經過9站,到達九龍塘站2 步行約200公尺,換乘觀塘線 3 乘坐觀塘線,經過2站,到達太子站 4 乘坐荃灣線,經過...

從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銅鑼灣怎麼坐車

羅湖一出關坐九港東鐵,在九龍塘站或者尖東站轉乘地鐵就能到銅鑼灣站。很容易找,順著人多的地方走就是。如果一天內想去很多地方,而且都在地鐵沿線,建議可買24小時無限次使用的地鐵卡。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銅鑼灣怎麼走,怎麼坐車 從羅湖到香港銅鑼灣怎麼坐地鐵?乘搭東鐵線到 copy達九龍塘站bai,轉乘觀塘線到...

從興東地鐵到香港銅鑼灣,興東地鐵站到深圳東火車站要多久呀

你好,先從興東站坐深圳地鐵5號環中線 往黃貝嶺方向 到深圳北站,換乘地鐵4號龍華線 往福田口岸方向 到福田口岸站下車,之後通關到達香港地鐵落馬洲站,然後按下圖所示路線搭乘港鐵即可到達,請採納。深圳灣口岸到興東地鐵站怎麼走 去香港粉嶺最近的的路線 乘坐地鐵羅寶線到羅湖,或到會展中心站轉龍華線到福田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