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如何到香港最方便 實惠,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2021-07-08 16:29:02 字數 615 閱讀 6568

1樓:linda段紫玲

這個問題還問??很簡單呀,坐車過了羅湖口岸或者皇崗口岸就是香港了

2樓:鹹痴凝

去皇崗口岸那邊去香港最方便了,

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從深圳到香港怎麼走最快?

3樓:冷漠

建議從皇崗口岸出境,因為有直通大巴(35港幣一位)到荃灣地鐵站。然後打的(市區紅色的士-車資約港幣20元,但可能要收行李費每件5元)或步行前往(15分鐘)如心廣場酒店。

要從如心廣場酒店到海洋公園最快當然是打的(約200元及35分鐘),或是前往荃灣西地鐵站坐地下鐵到紅磡車站(車程約20分鐘。**9元,小孩4.5元)轉乘171/170線大巴(要是不塞車,約20分鐘便到--**11.

1/小孩5.6),然後於香港仔隧道收費廣場站下車(有指示牌)步行前往海洋公園。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安機場乘深港通大巴到香港最快最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坐車到羅湖過關就可以了,前提證件齊全。

請問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先坐到福田口岸,龍華線,當然你也可以做羅寶線到羅湖口岸。都一樣,不過關口不同。那邊會有指示的,你先過關。到香港那邊以後到九龍塘轉油麻地線到太子站,轉荃灣線到荔景站轉香港線到欣澳站,然後再轉到迪士尼線。就直接坐到迪士尼站。我記得出站不遠就是了。望採納 走皇崗口岸,搭個的士到迪斯尼,我只知道從皇崗口岸到...

廣州去深圳從哪個口岸過關香港最方便

羅湖口岸。廣州東站坐廣深線和諧號到深圳站,旁邊就是羅湖口岸。或者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直達香港紅磡火車站,一出站就是香港油尖旺區。從哪個口岸過關去香港最方便 這個就看怎麼走了。從皇崗口岸過之後是落馬洲,沒有地鐵,但是有大巴可以進城 私家車一般也走這個口岸。這個口岸是24h的。深圳灣口岸除非自己開車,一...

廣州到深圳怎麼走最方便最實惠,廣州到深圳怎樣最方便

到了廣州汽車站站內就有車到深圳的,深圳每個區都有,票價在70到80之間,你直接買票在那上車就行了,最遲都是每半小時一班車,很方便的,到福田大概3個小時內吧,很快 另外,鑑於廣州汽車站和省汽車站以及廣州火車站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你也可以在廣州汽車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的省汽車站買到深圳各區的車票,也是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