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所有控制面板項在哪

2023-02-15 01:45:03 字數 2025 閱讀 6762

1樓:幻主演拿沼

1、在win7系統中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選項。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視窗右側的「檢視方式」旁邊的下拉按鈕,可看到有三個選項,分別為「類別」、「大圖示」、「小圖示」,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選擇想要的顯示方式。3、選擇「大圖示」的控制面板顯示方式。

4、選擇「類別」的控制面板顯示方式,如下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電腦螢幕左下角開啟(lang),開啟之後右邊就《網》有控制面板。{wei}開啟之後右上角,「shang」選擇大圖示(匯)。

3樓:cyz臻臻

開始右欄裡有乙個控制面板,應該就是它了。

win7旗艦版nvidia控制面板在哪

4樓:宇宇回來

1、首先你驅動裝好了的話,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nvidi,現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看有沒有,沒有的話繼續下面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開啟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視窗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然後就可以找到「nvidia控制面板」

3、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後在視窗的左上方點選「桌面」然後把「新增桌面上下文選單」勾選上。

4、然後後就可以在桌面的空白處滑鼠右鍵就能找到。

windows7旗艦版音效卡控制面板在哪

5樓:長牙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圓形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開啟控制面板後,然後點選「硬體和聲音」選項:

點選聲音進入「聲音」對話方塊,選擇「錄音」選項卡:

一般來說,上面只有「線路輸入」和「麥克風」二個選項,並沒有「立體聲混音」選項,要開啟「立體聲混音」選項,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裝置」,這時就會出現「立體聲混音」選項:

右鍵點選「立體聲混音」,選擇「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56:

有些系統可能連麥克風的選項都沒有,實際上是沒有啟用,系統自動遮蔽,所以沒有顯示,要找出這些遮蔽的選項,在「錄音」選項裡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裝置」,一般都能把遮蔽的選項顯示出來,然後選擇要使用的選項,啟用它,然後重啟電腦,就能啟用這些選項;

在「屬性」對話方塊裡,在下面的裝置用法選擇「啟用」,點「確定」後返回聲音對話方塊即可啟用並設定它:

windows7旗艦版控制面板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方法1:用ctrl+alt+v組合鍵開啟win7優化大師 點系統美化 選擇在桌面是顯示圖示 在前面畫勾 儲存設定 方法2:在桌面上點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 在控制面板前面打鉤——確定。

7樓:百事搜搜

你再用那個優化過來就可以了_桌面開機項,要看清喲。

8樓:生化先鋒

單擊「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選單(開始選單的右半部分)——右擊「控制面板」——單擊「在桌面上顯示」。

9樓:龍仁

你直接把開始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往桌上託,試一下。

10樓:鍵二十三

桌面上右鍵,選擇個性化新增桌面圖示。

win7旗艦版的nvidia控制面板在哪

11樓:吉祥二進位制

nvidia控制面板是新一代nvidia硬體控制應用,支援使用者充分利用屢獲殊榮的nvidia硬體和forceware驅動程式的眾多特性。

1、系統中如果安裝了nvidia顯示卡驅動,可以在win7的開始——」搜尋檔案和程式「中輸入"nvidia",搜尋到這個應用程式。

而且安裝完nvidia的顯示卡驅動後,一般開機啟機nvidia設定,點選win7右下角的向上箭頭,即可看到。

2、如果沒有安裝nvidia的顯示卡驅動,請在購買電腦時,商家送的驅動光碟中找到顯示卡驅動並安裝,也可以使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進行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選右鍵,就有他的控制面板,或者右下角的工作列。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 7旗艦版ID 00426 OEM 8995求啟用碼

直接去網上找乙個ghost的吧,不用費心啟用。我一直用著中關村的那個純淨版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怎麼知道 怎麼回事 那麼多人都用得好好的 出...

windows7旗艦版登入密碼忘記怎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