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到U盤的資料夾裡面的檔案不見了

2021-06-26 09:03:12 字數 1849 閱讀 124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幫你!!!

1.開啟winrar,用它開啟u盤,從這裡面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檔案2.開啟你想要的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選中,然後用快捷鍵 ctrl+c 複製檔案(記得一定是檔案,而不是那個已經被隱藏的資料夾)

3.再找一個地方用快捷鍵 ctrl+v 貼上(當然你也可以新建一個跟以前一樣的資料夾,把這些選中的檔案放到裡面)

4.貼上成功後,你現在可以在winrar中把原來的被隱藏資料夾刪掉了(記得一定是貼上好之後才刪除啊)

5.現在,你就可以把轉出來的檔案傳送到u盤裡了!

高興嗎?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中了一種u盤病毒,這種病毒會生成跟資料夾同名的可執行檔案,而將原資料夾隱藏了。

試試:在桌面新建rar壓縮檔案,開啟壓縮檔案,選u盤碟符,看複製進去的檔案是否存在。

中毒的話——防毒

否則重格u盤。

3樓:

1、嘗試在該資料夾下建立一個檔案,看是否儲存完整;

2、嘗試將該檔案copy到別的有檔案的資料夾下看看;

3、該檔案大小多少?看下拷貝進去該資料夾設定的屬性,是否為隱藏;

4、嘗試將別的檔案拷貝進該資料夾或別的資料夾看看,是否還存在該情況;

5、嘗試重啟電腦或者彈出u盤再試

複製到u盤裡的東西不見了,所複製的資料夾顯示為空,但還佔著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u盤屬性,如果已用空間不為0,那麼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你的u盤裡面直接新建一個txt文件在裡面輸入attrib -s -h /s /d儲存。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裡面的隱藏已知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如果已經去掉了就不用這步操作了。然後再將剛剛新建的txt文件改名為0.bat。

雙擊執行即可。

插入u盤,然後不要開啟,而是右鍵單擊碟符。選擇“作為**便攜裝置開啟”,檔案全部顯示出來了,但是不能開啟,把它複製到本地硬碟就行了,資料備份好以後把u盤格式化。

有關於格式化:

格式化,是指對磁碟或磁碟中的分割槽(partition)進行初始化的一種操作,這種操作通常會導致現有的磁碟或分割槽中所有的檔案被清除。格式化通常分為低階格式化和高階格式化。如果沒有特別指明,對硬碟的格式化通常是指高階格式化,而對軟盤的格式化則通常同時包括這兩者。

低階與高階格式化。前者處理碟片表面格式化賦與磁片扇區數的特質;低階格式化完成後,硬體碟片控制器(disk controller)即可看到並使用低階格式化的成果;後者處理"伴隨著作業系統所寫的特定資訊"。

低階格式化(又稱低層格式化或物理格式化,對於部分硬碟製造廠商,它也被稱為初始化(initialization)。高階格式化又稱邏輯格式化,它是指根據使用者選定的檔案系統(如fat12、fat16、fat32、ntfs、ext2、ext3等),在磁碟的特定區域寫入特定資料,以達到初始化磁碟或磁碟分割槽、清除原磁碟或磁碟分割槽中所有檔案的一個操作。高階格式化包括對主開機記錄中分割槽表相應區域的重寫、根據使用者選定的檔案系統,在分割槽中劃出一片用於存放檔案分配表、目錄表等用於檔案管理的磁碟空間,以便使用者使用該分割槽管理檔案。

5樓:

這是擴容盤的明顯表現

用mydisktest檢測,一定要用資料完整性校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u盤中病毒了, 不過你不用怕 。 是病毒 把你的檔案和資料夾轉換成了隱藏格式 和系統檔案隱藏格式, 你在工具欄的選項——資料夾和搜尋——檢視 下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的對勾 取消掉 並顯示隱藏檔案 後 你就會看到你的檔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u盤是升級的 退了吧

怎麼直接把檔案複製貼上到光碟機的光碟裡

用nero incd,這個是有別於nero的。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有燒錄機和可擦寫盤。nero incd 讓你的可複寫光碟燒錄機變成乙個超大容量軟碟機!通過incd,您可以隨時隨意像用軟碟機和mo光磁碟驅動器一樣把檔案寫入光碟,而且只要直接從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把相應文件 資料夾拖放過去,或者利用...

誰知道複製貼上和移動資料夾的三種方法

一 複製和貼上的三種方法 1 第一種方法,找到要複製和貼上的資料夾,右鍵單擊以複製,然後右鍵單擊以貼上,如下圖所示。2 第二種方法,單擊選定的資料夾,然後按鍵盤上的 ctrl c 進行複製,並按 ctrl v 進行貼上,如下圖所示。3 第三種方法,可以選擇資料夾,然後按住ctrl並將資料夾拖動到要貼...

我的U盤中了個病毒,裡面的資料夾全部顯示220KB,希望有人能夠個殺軟可以清除病毒

那個是偽造的檔案 你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選項卡 顯示所有檔案跟資料夾 點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點上就可以看見了。至於防毒麼 如果防毒軟體殺不了建議你把檔案複製出來 然後格式化u盤 然後在考進去就對病毒進行刪除了 去金山官網下個鬼影專殺!很明顯中了鬼影,別格式化嗎,沒用的!我的u盤中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