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渣土車側翻墜下立交橋,司機的情況如何?

2023-02-17 08:10:02 字數 682 閱讀 8124

1樓:豆豆的飼養員

司機的情況非常嚴重,所以被送到了醫院在救治中,而且也沒有恢復清醒狀態,可見這個影響非常嚴重。

2樓:小李最可愛呢

司機受了很嚴重的傷,已經及時送往醫院進行**,現在已經脫離了危險,正在恢復當中。

3樓:小李美死了

司機已經受傷,而且已經送往醫院就診,並且司機有多處骨折,是非常不好的,我應該保護每乙個人的。

4樓:春季的風啊

已經送去醫院搶救了,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情況,所幸這次沒有造成大的傷害,希望以後人們開車的時候可以注意安全。

5樓:愛兒咿呀

司機已送醫救治,不過還好渣土車沒有砸到人,這位司機應該會留下很嚴重的陰影了。

6樓:冰魄藍楓

車輛損毀嚴重,市民合力將車內人員救出。隨後,消防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救援。5日,灃東新城交警大隊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灃東新城管委會表示,司機受傷,已送醫救治。

7樓:大超說教育

司機的情況還可以,沒有死亡,只是受了一些傷而已,已經送去醫院**。

8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司機的情況並不是特別好,畢竟我覺得這些交通事故的後果還是非常惡劣的,影響比較大。

貨車在拖拽另一輛側翻貨車過程中,鋼繩斷裂導致路人受傷,屬於交通事故嗎

屬於交通事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19條規定 交通事故 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本案中,鋼絲繩斷裂導致的車輛將路人撞傷也屬於交通事故。屬於交通事故,bai要du 立即報交警處理,如果車zhi來那個有保險的,dao還要立內即報保險公司。這個事容...

我的魚從昨晚上開始經常側翻在魚缸裡一動不動

什麼魚啊,說詳細些。魚身體健康 候利用魚鰾 控制平衡 利用神經系統控制密度 調節姿勢 魚受傷或者身體缺氧 魚鰾充滿空氣浮水面 養金魚喜歡翻肚沒死亡 用手觸碰 快繼續游游翻肚 水頻繁發魚翻肚情況能 魚漂失調 病魚鰾失調病 種非傳染性魚病般冬 發些怕寒 魚比較發 般認水溫低魚 耐寒力差 尤其遇嚴凍使魚鰾...

夢見自己開車,一車全翻河裡去了,但是我最後被人救起來了,被嚇醒了,誰知道預示著什麼?幫幫我

一車,包括你家人嗎?車一般代表家庭,有時也代表你個人,或者代表你掌握的什麼東西,開車就是你掌握的意思。要遇到危險,但是有后福 是你這段時間太累了,注意休息,預示著你還沒拿到駕照 沒有什麼預算,奇怪的夢多了去了。夢見自己借朋友車,朋友開車,翻車了,人打起來就被嚇醒了 這只是個夢,但這也得這也是實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