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的捷達前衛用什麼機油最好

2023-02-17 02:35:07 字數 3516 閱讀 2839

1樓:

捷達夥伴。前衛。春天。

捷達王常用配件及換油保養**表名稱 單價 機油 4公升 115元 防凍液公斤 30元 機油濾清器 25元 汽油濾清器 45元 空氣濾清器 30元 火花塞 18元高壓線 168元喇叭 85元正時皮帶 145元漲緊輪 268元水幫浦 289元發電機 585元起動機(馬達) 460元電瓶 455元汽油幫浦 460元離合器片 249元 離合器壓盤 184元 前剎車片 168元後剎車片 195元輪胎185\\/60r14 360元輪胎195\\/50r15 555元清洗噴油嘴 120元清洗節氣門 30元 更換剎車油 130元更換轉向助力油 65元以上**可以參照,但是根據不同地區會有所差異,而且不同品牌也不一樣。還有品質的區別,你到修理廠購買配件,商家會問要原廠配件還是非原廠的,好一點的還是一般的。

2010款的捷達夥伴,用什麼機油最好,銀嘉護怎麼樣!

2樓:網友

小陳說車為您解答, 捷達使用美孚速霸2000最合適,發動機噪音都要小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不過建議使用磁護要好點,不分冬夏使用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款捷達車用什麼機油

4樓:純純

應該選用「保養手冊」推薦的機油。

應該選用國產或進口品牌機油。

謹防買到假冒偽劣產品哦。

2010款捷達夥伴用5w30的機油好還是5w40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的使用不是說粘稠度高低的問題,關鍵是在什麼樣的季節環境溫度下使用還有發動機需要機油的特性,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5w-40的比較適合老捷達。

7樓:星宇鞋

德國車一般都是5w40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推薦原廠5w-30的機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影響不大吧?都可以使用,建議使用40的話可能效果比較好一點,高溫潤滑效果更好,如果經常跑長途的話,可以使用,如果不跑長途在市區開開的話,可以選擇30、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安全駕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老款捷達用什麼機油最好?

10樓:心中那一片陽光

十萬公里正常保養就行 我一直用雪佛龍銀桶 我自己開汽車保養店 我自己家車都用 十萬公里不叫老車 我玩的三菱都二十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車的發動機磨損比較厲害,盡量選高粘度比較耐磨的機油。自己換的是gt魔力紅,pao基礎油的可以防止積碳的形成,選的是0w40型號,機油粘度比較高。

老捷達換什麼機油好?

12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年限和里程數的增加、車輛在使用中、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會加大、即密封效能下降、故要用比較黏稠的機油來提高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推薦你使用5w-40、10萬-40的礦物機油、每5000公里或半年為一換油週期,殼牌黃喜力hx5、嘉實多金嘉護、美孚速霸1000、都不錯。

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0w-30」,是機油的粘度等級,這個粘度等級是以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劃分的,「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其後面的數字越高,說明機油在高溫時的粘度越高,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越好。

同時,推薦使用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13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你好朋友,你這個捷達的話,使用這個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這個全合成,如果說你這個對車比較愛惜的話,使用全合成的也是可以全合成的,機油是最好的sn級別的。型號的話就使用這個5w30的就可以。

捷達車到底用什麼機油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車是拿來用的,不要當老祖公供起,正常使用開個五十到百萬公里沒問題的。2.

出保後沒必要去4s點被宰,除非是有人買單。特別是他們忽悠你換這換那的千萬別理。3.

機油用中 石 化的【長城】或中 石 油的【崑崙】,加油站都有的。只要級別夠就行,沒必要買國外的(其實都是國內生產,授權貼個牌,**就翻倍,最後誰買誰當冤大頭)發動機油一萬公里一換沒問題,空氣格要看路況灰塵大不大,灰大要長吹吹或更換,在太慈橋買也就十幾元錢。4.

其它配件如三濾和剎車片,球頭什麼的就在太慈橋買,然後找修理工換,價錢比4s便宜兩倍以上。本人00年11月的別克自動檔,十年了。

現已跑20多萬公里,發動機除了換機油就沒動過任何地方,高速四人帶空調,百公里油耗公升。

15樓:彤立以濰

你好,用什麼機油這個問題完全可以看你自己,如果想省錢,那就國產礦物質機油,但國產機油也有好壞之分,一定要注意,使用好機油發動機聲音,動力,和油耗方面都會有好的表現,國產建議你選長城比較不錯。如果想要好的,那最好美孚全合成機油,但一定要注意這種油假貨太多的問題。

16樓:弭昊學翊

引用:金域龍仔。

於:在第1樓寫到。

用過福斯,嘉護,黃喜力,大眾原廠機油。

如果你需要能提供你車子的動力效能那建議用美孚一號,不過比較貴,如果你考慮經濟性的話,就用半合成的好了,想要保護發動機那就用全合成的.

檢視原帖》

17樓:聖樂意閻憐

你好!捷達使用的機油黏度要40的,級別最好sl以上吧。sg、sj的就不要了,時間長會損壞三元催化的。

18樓:奈貝晨柔枝

對捷達這款車子來說,原廠機油就足夠使用啦,而且經濟實惠,只要按時保養就沒問題的。

19樓:表賓枝傲菡

我用的紅色的殼牌的!**不高!而且!用的非常好!推薦你用!紅殼!黃殼有點太奢侈了!沒必要用那麼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所謂的原廠油都是長城的機油,我朋友的volvo用的都是長城的機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用水貨全合成黑嘉笑而不語地路過,勁足,省油,噪音偏低。

22樓:焦慧

根據我個人使用經驗,建議4s店的機油最好不用。

23樓:譙啟鄂笑晴

只要是真的都可以!標號和4s的一樣就行我現在的原則上:不求好,但求真。

老捷達換什麼機油好,捷達車到底用什麼機油好些

隨著年限和里程數的增加 車輛在使用中 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會加大 即密封效能下降 故要用比較黏稠的機油來提高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推薦你使用5w 萬 40的礦物機油 每5000公里或半年為一換油週期,殼牌黃喜力hx5 嘉實多金嘉護 美孚速霸1000 都不錯。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 0w 30 是...

捷達車保養問題用什麼機油好?需要換什麼東西

我就不說了,各地區不同銷售價不同,不過這種東西在汽配市場上都透明的,如果你想省錢,就自己去汽配店買了,然後去汽修店去更換,這樣只要付個工時了。4s店大家都知道,很貴的。機油的話,使用嘉力就可以了。不建議每次更換不同級別,品牌的機油,對發動機不好。三濾 機濾,空濾,汽濾,另外還有個空調濾。做保養的話,...

2019款吉利帝豪用什麼型號的機油

礦物油 半合成以及全合成這三種機油。吉利廠商為2018款帝豪提供了礦物油 半合成以及全合成這三種機油選擇,型號都是5w 40,分為原廠機油和殼牌機油。一次加4公升就可以了,考慮到帝豪車型的定位,使用原廠礦物油和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而經銷商不推薦使用全合成的,畢竟 比較貴。給你看這張圖你就懂了,機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