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長 不排除俄美斷交的可能,這透露了哪些訊號?

2023-02-16 23:15:03 字數 1395 閱讀 7117

1樓:小鄧同學

美國和俄羅斯目前的關係十分緊張

美國和俄羅斯在國際上的關係一直都不友好,特別是美國還策劃了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矛盾,導致俄羅斯與烏克蘭兵戎相向,所以目前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十分緊張;原本俄羅斯憑藉著強大的軍事實力,一度將烏克蘭去除了軍事化,並且還穩穩的佔據了烏克蘭的東部地區;但是美國一直在想烏克蘭提供大量的經濟和軍事援助,甚至還對烏克蘭提供了大量的北約僱傭兵援助,導致如今俄羅斯正面戰場上的優勢已經變得很小,情況十分被動。?

俄羅斯絕不想通過和平的手段解決和烏克蘭的矛盾

近期國際g20峰會正在,而很多國家也希望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矛盾能夠和平解決,同時美國也在不斷向俄羅斯進行施壓;但是目前俄羅斯副***長公開表示不排除美俄斷交的可能性,證明俄羅斯絕對不想要通過和平的手段來解決和烏克蘭的矛盾,甚至不惜和美國水火不容;同時俄羅斯前段時間通過動員令徵召的30萬武裝力量也即將訓練完畢,所以俄羅斯依舊想要通過軍事手段而獲得想要的結果。?

希望這場矛盾最終能夠和平解決

由於俄羅斯與烏克蘭這場矛盾曠日持久,極大的損害了兩國以及歐洲各國居民的利益,並且北約組織和俄羅斯都將核**拉到了臺面上,一度有爆發和戰爭的可能性,情況十分嚴峻,不容樂觀;所以希望俄羅斯與烏克蘭這場矛盾能夠通過和平談判的方式解決,不要將這場矛盾上公升到核戰爭的程度;和平解決的方式對兩國居民以及全世界各國居民來說都是乙個好的選擇,俄羅斯與烏克蘭,同時還有美國等西方國家都可以進入到寶貴的和平發展階段。?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透露出俄羅斯的外交政策可能改變、兩國未來可能會溝通對話、暫時還沒有討論到目前的戰況、俄羅斯會根據美國的態度來決定外交的發展、未來世界格局會發生改變等訊號。

3樓:無言

透露出來的訊號就是有可能俄羅斯和美國將會斷交,這對於俄羅斯和美國其實都是有非常大的影響的,是會影響到兩國的經濟發展的。

4樓:小羊愛旅行

通過俄副外長這樣的說法可以看出俄羅斯和美國之間的關係現在還是非常緊張的,接下來很可能會發生更加嚴峻的局勢。

危險,俄中將遇襲戰死,會不會引發俄美第三次世界

不存在的 美中俄沒那麼傻 自會自滅?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俄羅斯會不會和中國聯盟?會啊,都有共同的敵人。當今世界,俄羅斯和中國有共同敵人以美為首西方,俄實力弱於西方只能聯合中國。但別忘了俄羅斯侵占過中國領土。敵人的敵人不一定是朋友,只能說未來一段時間俄會聯合中國對抗西方。除非中俄專門挑起第三次世界...

俄美關係矛盾衝突的根源是什麼?為什麼

自冷戰結束以來,美國長期奉行削弱和遏制俄羅斯的政策。遏制與反遏制,是俄美對立衝突的焦點,也是冷戰結束以來俄美兩國關係的發展起伏不定 多次出現反覆的重要原因。俄美兩國結構性矛盾難以消除,美國要維護全球霸主地位,俄羅斯依然會繼續強力捍衛後蘇聯空間,同時還希望美平等相待。作為戰略競爭對手,又都是核大國,雙...

為何中國不能同時對抗美俄,為何中國不能同時對抗美俄?

同時給自己樹立兩個強敵?不帶這麼坑自己的,除非是他們合謀想要滅亡中國,否則我們不可以自己給自己樹敵人。其實哪個國家有誠信?哪個國家有道義?只要利益合適,翻臉絕對比翻書快。所以現在中國還需要拉攏俄羅斯,和美國的對抗也不能撕破臉皮。那你的意思中國要當聖母婊,哪怕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能做壞事,還是看見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