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看膩了,有好看的俄劇 日劇 韓劇 英劇嗎

2021-03-29 08:33:47 字數 924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應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吧,非常不錯。

2樓:雙子

看哦去的話可能有時候看不懂。我們可以看看韓劇,推薦大家看秘密森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看韓劇《學校2015》,真的演員的演技很高,劇情很飽滿。

4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平時很喜歡看韓劇,秘密森林,明天和你。

5樓:明眸皓齒瑞成

英劇有乙個浴血黑幫,這部影片講述是在一戰之後從法國戰爭,死裡逃生回來故事。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韓劇我推薦德魯納酒店,女主很美,裡面的劇情也很有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韓劇上呢是能夠看到一些好看的劇呢。

不是崇洋媚外,為什麼總覺得美劇英劇日劇甚至韓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想問:為什麼這些劇比中國劇好看嗎? 見過一篇比較精彩的回答。可以去知乎搜尋一下。

有如下幾點:

一:相比美劇英劇日劇甚至韓劇(以下簡稱外國劇)來說,國產劇的節奏慢,資訊量少。

低估了觀眾的接受水平(把觀眾當傻子)。

二:國產劇佈景、配色、燈光做的不如外國劇精彩。

三:相對比來看,國產劇台詞設定,演員功底都缺少了外國劇的巧思。細節做的不夠好。

外國劇中經常會有很出彩的臨演,國產劇都很少有。

四: 這點和第一點有點相似,都是低估了觀眾的水平。不過這裡表現在角色內心獨白和頻繁地畫面回放。生怕觀眾看不懂。

在這個問題上,知乎網友「雲墨語」 在「為什麼美劇英劇比國產劇好看」這個問題下有精彩詳細的對比論證,題主可以去查閱一番哦

純手打答案,求採納哦~

美劇日劇和韓劇哪個更好看,下,美劇日劇和韓劇哪個更好看,推薦下

日劇接近現實,而且集數較短,每集的關聯不大,我認為很好,而且收拾好的話有的還會拍電影版,我很喜歡,還聚又拖拉有無趣,美劇季太多,好累 日劇美劇絕對比韓劇高一個檔次 美劇可以看剛完結的 lost 還有 csi 實習醫生格蕾 喜劇有經典的 老友記 生活大 日劇經典之作也有很多,比如 last frien...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美劇 看的不多 行屍走肉 全美超模 吸血鬼日記 日劇 看過好看的有 rh陽性 吸血鬼男孩 一公升的眼淚 頂級怪盜 左目偵探 四重奏 血色 星期一 妖怪人間貝姆 新撰組真人版 神之水滴 粉紅系男孩 我的帥管家 水島巨集 偵探學院q 家有六子 最後的朋友 綠林寮 原來是美男啊 野豬大改造 日本電影 戀空...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英劇,日劇,或者動漫

前段時間一直追各種美劇,現在發現英劇也挺好看的,推薦你倆個哈!阿努比斯公寓 講的是幾個學生和一座建立超過100年的老房子的故事,其實個人覺得有點現代版哈利波特的感覺,更新到第二季34集了。還有新福爾摩斯,很多人看了都說好,宿舍人都在追呢。滿意就採用吧 謝謝拉 美劇 多數人都看過的 迷失 越獄 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