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士兵都喜歡在步槍上掛榴彈發射裝置,我國怎麼不過

2022-03-16 17:39:45 字數 1245 閱讀 5353

1樓:星光中續制導

美俄的步兵班裡面有固定的榴彈手,下掛發射器。中國則是乙個步兵班配備1具qlb06型自動榴彈發射器。多出的空位增加火箭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

而是特定任務需要

美國單兵攜帶多少子彈

3樓:嬪然

聽過華裔美軍陳果麼?

他在部落格裡回答過這種問題!

你們的子彈領用有數量記錄麼?每一發使用了是否要登記用在什麼地方了?

答:你的問題有點雷到我了。我們個人的子彈領用數量在戰區沒有記錄,像吃飯一樣,想領多少領多少。

有時候在基地內能撿到成箱的。每一發子彈使用地不用登記。美軍平均每20000發子彈消滅乙個敵人,每一發都要登記的話,那就什麼事也不要做了。

如果非要我登記使用地的話,我會寫---- 伊拉克。希望我的答覆不會雷到你。

11 你每天攜帶幾百發子彈,如果自己沒事打兩槍可以嗎?你現在還是否經常訓練射擊?

答:如果我攜帶m4的話,我每天會帶180發-240發子彈。沒事可以開2槍。我們前哨站裡就有靶場,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去靶場射擊訓練,調整準星等。

陳果的部落格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下美軍

4樓:顧惜朝雲

《外軍**裝備現狀及發展趨勢》美軍步槍手單兵負荷組成:m16自動步槍,加30發彈匣、刺刀,總重4.17公斤;彈藥:

6個30發彈匣、4枚手雷,總重4.98公斤。除此外還有彈藥包裡的零彈

以上只是平常的攜帶量,並非不變,執行任務時遠遠超過這個量.越戰時曾有過乙個士兵攜帶兩千多發子彈,創了記錄.

5樓:座標北偏東

從愛麗絲懸掛系統開始就是身上帶6個彈匣加上槍上的乙個,200發左右。(30發彈匣一般不會裝滿,裝到28發左右。)

單兵負重70磅,不過長途都是機械化,短途巡邏也會把多餘的東西放下,在索馬利亞就因為考慮可能作戰時間短放下了夜視儀。

6樓:陌上長亭

普通步兵帶三四百發,如果是機槍組成員,除了自己的那三四百發外,還得替機槍射手帶一條100發彈帶。

為什麼美國大兵要把手榴彈掛在胸前,不怕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炸肯定是不怕炸的……有安全引信保護,沒那麼容易炸的

而且,這樣攜帶比較方便,拿取也很容易,屬於比較實用的一種攜帶方式。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越獄》這部美劇

之所以喜歡看越獄是多方面因素影響的,就像你喜歡乙個人不可能只喜歡他的一方面一樣,作為追過的最長一部美劇,還是有資格去談談這個問題的。你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因為和這個人在一起讓你舒服,讓你快樂,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總之一句話就是能為你帶來不少的好處 原來我說的這麼世俗,但這就是事實 同樣的,看 越獄 這部...

為什麼耽美小說主角都喜歡姓蘇和林

因為這兩個姓一直都是 男主角用的最多的兩個姓,所以在耽美里面,這兩個姓自然用得更加的多了。在網路 中,其實特別多的男主角都是姓這兩個的,而且有的時候甚至連名字都能重複的,不僅僅是耽美 中,其他型別的 這兩個姓的男主角也特別的多。首先我覺得這兩個姓氏屬於比較好聽的那種姓,如果你姓什麼趙,王,張的話,大...

我喜歡女孩怎麼在聊天中暗示她我喜歡她?求美女高手解答

就說,我喜歡上了你,你看著辦吧。是現在同意啊?還是待會同意?麻煩採納,謝謝 和乙個女孩聊天,我問她 在聊天?在幹麻呢?她回答 好像不該問這個。這在暗示什麼嗎?20 看來你倆的關係並不是太好吧,要掌握聊天的方法,多聊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本來就是在聊天,你還問,不顯得多餘嗎?你問了不應該問的問題 你乾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