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和你生氣嗎?喜歡你的人會對你生氣嗎

2023-02-16 20:10:02 字數 6468 閱讀 7462

1樓:人類情感觀察者

喜歡刷抖音的人都會知道,抖音裡有這樣乙個對話,男人問女人:「你喜歡我嗎?」女人:

「喜歡」,男人又問:「那你喜歡別人嗎?」女人:

「不喜歡」,男人又說:「那你還氣我?」此時女人的很出乎人的預料:

「喜歡你才會氣你的!」

的確如此,越是喜歡你的人,越是會惹你生氣,這是一條真理,沒有哪對情侶能意外。

因為愛著你的人,她會很在意你,待在你身邊的時候,總是想要得到你的關注,所以她會做出很多事情來吸引你,事情做得多了,自然會出錯,會惹你生氣。

真正愛你的人,她會害怕被你忽視,所以總是有事無事地整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來,讓你覺得她變了,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愛你的人,為了增進和你的感情,她會以最真實的一面和你相處,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你會看到很多她壞的一面,對此你就會感到生氣。

其實溫柔與禮貌都是留給陌生人的,真正愛你的人,她沒辦法對你有多溫柔,整日裡在一起,面對著生活的瑣事,難免是會讓你有所對比的。

在沒有真實了解的時候,你會覺得她特別的溫柔,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覺得一切都變了,她好像不像曾經的她了。

其實她真的變了,變得越來越在乎你,越來越愛你了,因此愛你的人,才會容易惹你生氣。

任何乙個人喜歡上別人的時候,都會想辦法得到對方的關注,就像很多偶像劇裡的女二一樣,喜歡上男主,就會做很多事情去獲取男人的好感。

但如果是錯誤的表現,那麼多行不義必自斃,因此很多女二陷害了女主,做了很多壞事,最終也沒有什麼好的結局,不但男主會很討厭她,就連身邊的人也不會喜歡她,因此變得臭名昭著。

很多時候越是喜歡你的人,她越是容易讓你生氣,因為太在意你,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注,所以做了很多事情就會不受自己控制,有一種為了你走火入魔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非常開心和快樂的事情。這樣就會讓我們能夠擁有更加甜蜜的愛情。

在甜蜜的愛情當中,男生都能夠積極主動的去好好的關心女生,愛護女生,正是在男生不斷的關心和愛護之下,這樣就會讓女生覺得是非常的幸福和快樂。

這樣女生也願意好好的和男生在一起相處。讓兩個人在日常的交往當中就能夠更好的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樣就會讓兩個人愛情更加的甜蜜。

但即便是如此,雖然愛情是非常美好的,雖然我們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相處是非常開心和快樂的事。但是人與人之間在一起交往時間久了難免就會發生一些問題。

所以很多人都擔心。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發生了問題是不是會向我們生氣。

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要知道人與人之間在一起相處難免會產生一些誤會,或者是摩擦。即便是我們的父母在一起時間久了,他們也是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偶爾也是會發生一些爭執,其實有了問題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夠把事情得到很好的解決這樣我們能夠在一起,相處更加的融洽。

所以當我們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出現了一些問題之後,那麼我們就應該要更好地和對方在一起,把問題。盡快的解決。因為對方是非常的喜歡我嗎。

正因為他們如此的喜歡我,所以即便是在兩個人出現了一些問題的時候,相信他也一定會是能夠盡快的來到我們身邊。然後兩個人就會在一起,相互的交流和溝通正是通過這樣的相互的交流和溝通,就可以讓我們能夠把問題更好的解決。

有時候即便是我們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發生了些誤會彼此非常的生氣。因為對方是真正喜歡我們的。喜歡我們的人,他一定會是在第一時間來主動的緩和這樣的氣氛並且他會更加的拿出他的真心好好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

正是在他不斷的關心和愛護,這下也正是在兩人相互理解和支援之下,這樣就會讓兩個人能夠更好的把事情得到解決。這樣也會讓我們和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擁有更加幸福甜蜜的愛情。

喜歡你的人會對你生氣嗎

3樓:作者崔世陽

會生氣的,她正是因為太在乎彼此之間了,這種生氣是假的,是愛是關心。因為喜歡對其生氣,所以這樣人呢愛吃醋。

4樓:假面人心

會!因為對方在乎你,關心你,所以會生氣!

5樓:

會,可能越在乎就越生氣。

6樓:印度城管臨時工

正常的吧,人都有七情六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也不會,因人而異、、、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時候喜歡你的人對你生氣是因為ta很在乎你。

真正喜歡你 的人會跟你冷戰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惹人不高興了當然也會生氣啊,生氣後無非是吵架或者冷戰啊。

喜歡你又不代表要一直慣著你,父母還會罵你呢何況其他人。

10樓:解情惑師

我覺得是會的,冷戰不代表不愛。乙個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孩子,肯定是傾盡所有,想辦法把最好的給到對方。讓對方放心有個安全感,全心全意不會有任何保留退路機會。

如果這個男人不喜歡你,肯定不會付出的。

如果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他會故意讓你生氣、難過?

11樓:

這不能充分說明他喜歡你,這只能說明他在用這種方式讓你記住他。

12樓:

也許會,是為了讓你關注他,這種表現是不成熟的,他們喜歡誰就欺負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複雜的,你說這個真正喜歡,喜歡是沒人能驗證的,你說他故意怎樣怎樣,這說明他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去這樣做,而這種做法明顯偏向感性行為,(不理智)這也對應了所謂的真正喜歡。一切都要看實際情況。不要信奉。

相信自己的真實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哄著你,心疼你。

當然,也不排除他不會討好你,惹你不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或是以此引起你的注意和關注,或是試探他在你心中的位置,看你在乎他多少。

16樓:卩_恨丶離別傷

會。因為他想在你記憶裡留下。

17樓:莫尛念

想引起你注意的一種方式。

18樓:abc雪飄人間

有可能,老是甜蜜,多沒勁。

19樓:521多啦a夢

看他怎麼做了,就是說話時候故意氣你還是當你面勾搭別的女生。

20樓:盧睿熙

偶爾會,他喜歡你生氣的樣子,可愛。惹你生氣後,然後乙個勁的又來哄你。

21樓:21紀不動產

有可能,也許如果做得過分就說明討厭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疼你還來不及呢。給個釆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是不可能 無心是正常 有時心情不好是會的 那也是無心的 和你們女人一樣都會有那麼幾天心煩的。

24樓:子魚墨痕

會啊,高興的話,還可以揍你哦。

25樓:___無情

生氣會有,但是,難過,基本上不可能啊!除非……真的對你沒意思了。

26樓:我夢我自由

想引起你的注意,可能,但是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

27樓:豔寶兒

要看是什麼性格,成熟的男人會讓你踏實,溫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腹黑的話,會故意讓你難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主要看那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了。

30樓:我是貓俊兒

有的男生就會,跟性格有關係。

真正愛你的人你對他發脾氣,他會對你發脾氣嗎?

31樓:晨曦

沒有個性的他你會喜歡嗎……

喜歡就應該相互理解、包容。

不懂得珍惜在喜歡也注定會失去!

32樓:路人乙丶

愛不愛你跟對不對你發脾氣沒關係。 愛不愛你要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大多時候是不是都會在乎你的感受,當然有時抱怨你,頂撞你都跟愛不愛你沒關係,有可能是因為愛你才會發你的脾氣。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習慣你的人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如果你也真正喜歡她,你就算受到委屈也是不會對她發脾氣的!互相包容才是真的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你你無緣無故發脾氣不可理喻無理取鬧誰能受得了跟愛不愛你沒關係的。

35樓:樟鏵

發脾氣和愛不愛沒有太多直接關係。

吵架這事是相互的,乙個巴掌拍不響,他要是不和你吵你更沒意思。

所以不要因為這事懷疑什麼,另外吵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除了製造麻煩就只能解悶了。

36樓:log咯路v領

不是每個人都很有耐心,很能忍耐,你如果你做得太過份了,那麼沒人接受。

37樓:夢觴寒夕

看什麼事情了,人都是有底線和原則的。

38樓:夢想家

女人很多。

時候憤怒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這時候男人就需要懂得回如何化解吵架危機。你答不要試圖去跟她說大道理,爭論長短,這個時候女人大多是聽不進去的,只會讓他越來越生氣。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懂得在女人發脾氣前,就運用一些幽默感,說上幾句俏皮話,開點玩笑逗你開心,噗嗤一笑後,怒火也就瞬間熄滅了,想吵架也吵不起來。

畢竟女人有時候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需要乙個環境冷靜。相愛的兩個人,會比其他人更了解對方,他們知道對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知道怎麼逗對方笑,怎麼惹對方生氣,愛情的世界是甜蜜而美好的。

女人有的時候生氣得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生氣,男人可能完全摸不著頭腦。這個時候,有些男人就會指責你的這種行為,覺得你太過於善變。

而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你生氣的時候指責你,他會用你喜歡的東西、做你喜歡的事情,來想方設法逗你笑。在你笑了以後,再慢慢開導你,讓你不再生氣。

他會首先反省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才會對你生氣,是嗎?

39樓:溥醉柳

看情況,有時候真的愛你的時候是會在乎到骨子裡。

40樓:旋轉的風兒

分情況考慮。愛生氣的女孩對誰都會生氣,不愛生氣的女孩你做了超出她忍受範圍的事她也會生氣。問題的關鍵不是她生不生氣,而是看她生氣之後會怎麼樣。

真正愛你的女孩再生氣最後都會原諒你的(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事?如果你自己都覺得這事兒你錯了,她對你生氣有可能是因為愛你,也有不愛的情況,乙個不愛你的女人是會在任何情況下,你做任何事情都會衝你發脾氣,如果你覺得自己沒錯她還生氣的話,那說明她不愛你,說到這裡,應該說,愛你的女孩會對你生氣,但不會發脾氣,衝你發脾氣的話,那應該離"不愛"不遠了吧,換位思考,你會對你愛的人發脾氣嗎?(她做了傷害自己的行為除外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豈不是廢話?人家生氣了就是在意你噻!既然在意才會把你看得重,才會生氣吶!

你要明白女人是很小氣的!生氣不可怕,如果經常這樣,後頭的日子就不只生氣那麼簡單了哦!一但爆發那非比尋常!

不鳴則以,一鳴驚人吶!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拉!特別要珍惜在你身邊為你吃醋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因為她在乎你 別傷她的心 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的話 好好珍惜吧。

祝幸福。

45樓:豪的好呵

純是扯淡 。你倆處物件呢。她保證關心你一但黃了 她就不在乎你了。你在這句話中聽出什麼意思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為什麼生氣吧,再看平常那女孩是不是愛生氣的那種。

47樓:夢中的櫻花草

也不一定吧。

看什麼情況啊,如果是背叛或是做錯事情,那誰都會生氣啊就算是普通朋友也會翻臉的啊。

如果你是在說是不是對方喜歡你,所以知道一些事情會生氣,那我覺得應該問你自己的心啊,是不是這樣子,喜歡應該能體會得出來,生氣也是發洩情緒啊,或許是真的在乎才會這樣吧,因為在乎,所以才會生氣難過,畢竟人都是這樣。

48樓:網友

會吧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她很在乎你平時對她的細節的話 那她是愛你的。

如果一點都不在乎的話 你們就可能完了。

49樓:澄牧

生氣,吃醋當然是關心你愛你在乎你的表現。

但是,要分什麼事。

真的是為你好真的是愛你的。

你自己應該是能體會到的。

一部分女人生氣的原因也許並不是出於愛你關心你的心。

相信你會明智的判斷出是她否真心愛你。

即使感情是毫無理智可言的。

50樓:小豬恒恒

真正愛你的女孩子不管生你多大的氣 到最後都會原諒你。

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呵呵 我這個問題我幫別人分析很多次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人這種動物真的很虛榮。我們更願意去滿足自己心理的需要。是我的話我會去選擇 我喜歡的人。不過自己的選擇不一定就是對的。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不是一件壞事。我的意見是。不是選你更喜歡誰。而是誰更適合你。1.更漂亮的那個,這樣對得起觀眾。2.更投機的,這...

你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會答應嗎?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白,我會委婉拒絕。和他說明自己所追求的愛情以及喜歡的物件。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乙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

你會喜歡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你會喜歡乙個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

會,在兩個喜歡的人心裡沒有誰高誰低,配上配不上,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既然喜歡對方,就不會存在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喜歡ta就包容ta,就這麼簡單。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