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天天和你聊天,慢慢的,你會喜歡上ta嗎

2022-09-04 12:55:05 字數 5700 閱讀 2528

1樓:扈擾龍雁

心態。還有精神上的依賴程度。還有就是懂你的就像知己。當然會喜歡。那種感覺很曖昧、很踏實。實在

2樓:cuo每一天

那也只是網友吧 沒有見面聊的豐富多彩

3樓:哥是圍觀群眾

所謂日久生情嘛。不敢保證會喜歡他,但一定會習慣有他的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5樓:試若初戀

會,他也會慢慢喜歡你

如果乙個人天天找你聊天而且讓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有一天突然ta不見了 不主動找你了 那你會著急

6樓:探何苦呢

那是一定的,習慣了有人問候有人騷擾有人煩,突然什麼都沒了,視窗不再亮起,看不到每天都會皺著眉頭開啟的訊息,不情願的回覆,這些都不在了,她他它會茫然~會失落~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了,肯定會有些感覺,不過一些人過了就是過了,不用去強求,該找你的人時候到了就會出現,也許這個人是煩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嗯,確實會想今天為啥不說話了,,,然後考慮會之後等第二天不說話了就讓這件事過去了,,,

9樓:韓可立

如果是朋友的話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是戀人的話真的是缺了很多。

10樓:只有奮鬥吧

正常會有的!總會覺得缺什麼……可能就是他的**!

11樓:康康

會的。如果是不說破的情侶關係,會特不自在,會經常想他

12樓:染指流年、傾刻間

會,因為這不只是成了習慣,還有了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上ta了,問問你自己的心是否?

14樓:一頁又一面

嗯,會的,因為習慣成自然,

喜歡乙個人有必要天天找ta聊天嗎,我只想保持聯絡保持彼此有彼此心裡的位置,每天聊會不會沒有話題而變

15樓:不愛刷刷刷的小羚羊

喜歡乙個人當然想一直粘在一起嘛,不過不要聊太久,適可而止,多關心她問問她是不是想休息了,及時切斷聊天不然人家會覺得你很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沒有多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經常找不到話題,不知從何說起,但可能不會變冷淡

18樓:冰_羽_寒_嵐

何必天天聊,短暫的分離會增加感情,就是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

19樓:念一切美麗

喜歡就會情不自禁的去聊天了

20樓:

不需要的,這樣子挺煩的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會每天給你聊天的吧??

21樓:仙人掌你好

會的,他也寂寞,不管喜不喜歡你都不耽誤聊天,而且很多人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尤其是男人,所以喜歡不喜歡你和聊天不搭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乙個人喜歡你就會故意找藉口找你聊天,接近你,和你接觸,這是很基礎的,會忍不住想找你的,但是如果你主動找他了,他還沒有回你,那就是說他不喜歡你,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而已

23樓:昨日展現

這個是當然了,聊天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會想方設法逗你開心,讓你高興,我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但也不能說天天都聊吧,隔三差五是肯定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會和你每天聊天。因為你們有好多的話要說你們彼此互相傾慕。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話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會每天期盼著和你聊天,甚至還會主動找你聊天的。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些,別不好意思。

26樓:夢裡哭泣多少回

喜歡你肯定想和你聊天,肯定喜歡你找他喜歡啊,如果他不想回你又不想和你聊天說明他不喜歡你

喜歡上乙個人,究竟是什麼感覺?

27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8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9樓:逸碟彩

我覺得喜歡上乙個人的話就會經常的傻笑。有意無意的就會想起他。可能就連他從你身邊走過,或者和你說一句話都會覺得好像整個天空都是你的樣子,會特別的開心,你會感到特別的甜蜜。

特別是如果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那種甜蜜就會更多。就會想著整天的和他在一起,然後呢去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把你們美好的回憶積累的越來越多。而且在喜歡的人面前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黏著他,不想離開他。

但是同樣也會有心酸的時候,越喜歡乙個人,就會越害怕失去那個人。所以就算是,你喜歡的那個人整天陪著你,你心裡還是覺得,有一種不安定感,害怕他就這樣消失。你會很害怕他喜歡上了別人不喜歡你了,就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但是呢也不要覺得喜歡有那麼多的麻煩,就不想去喜歡啦,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體會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也是好的,就算最後的結果可能是你不想要的,但是我想也不會有遺憾,起碼,你已經經歷過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了。

30樓:甄魏謙爾

一想到他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眼裡全是他,腦子裡全是他,心裡也滿滿的都是他,睜開眼就想看到他,閉上眼也會夢到他。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是朋友,我以為我根本就不會喜歡他,就放任自己和他走的越來越近,後來相處的久了,竟有些習慣了他在我身邊,習慣了每天和他聊天,睜開眼就是跟他說早安,睡前也總是會互說晚安,我一點一點的喜歡上了他,我竟絲毫都不曾察覺。

直到有一天,我在睡之前還像往常一樣,跟他說晚安,很快訊息回覆過來了,卻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樣。回過來的訊息是"我是他女朋友,你以後別再找他說話了。"當時我就感覺心裡像被什麼狠狠的抽了一下,一時間竟不知如何回覆。

我記得他曾告訴過我,如果找到了女朋友,會第一時間告訴我,這又是什麼情況呢,也算是間接的告訴我了嗎?

可是,我還是堅持著自己的一絲希望,回覆"你說是就是啊,我又不認識你",然後那個女生就把我給刪了,過了乙個小時,我收到了一條好友新增申請,那個男生告訴我那個是他的女朋友,讓我不要介意。

那天,我哭到了凌晨,我難以接受的不只是他居然有了女朋友,我更難以接受的事,我察覺到了自己喜歡上了他。

幸運的是,第二天他向我解釋,那個是他的前女友,私自上他的號,就連後來加我的申請都是他前女友,他也已經全都解決好了,我瞬間就從陰霾中走了出來,看到了陽光,看到了希望。

可是後來,他的身邊不再只有我乙個女生,他的女生朋友越來越多,我看著他和其他女生說話,會酸酸的,會不開心。看著他去碰其他女生的頭髮,會很失落,會感到難過。看著他坐在其他女生旁邊,一起用乙個耳機看電影,會不知如何是好。

可是他跟我的距離近了,我也會慌,心會一直跳,會不知所措。這些,我都不曾告訴他。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會有欣喜,會有心酸,會有很開心的時候,也會有很失落的狀況。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是會期待他過來找我說話,可是我卻一直不敢去主動找他,他來找我說話的時候,我又會感到緊張,怕會說錯話,影響了我在他心中的印象。

跟他的距離,不捨得太遠,又不敢太近,每一次跟他的近距離相處,都會像乙個得到期待已久的糖果的小孩子一樣開心。

那時候,我並不是很想跟他有再繼續的發展,我怕會時間久了失去那種甜蜜感,而我也像小孩子藏起漂亮到捨不得吃的糖果一樣,把對他的喜歡偷偷地藏進了心底,偶爾拿出來,會把自己甜的很開心。

31樓:a晶晶

人們總是說喜歡乙個是什麼

感覺?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也一樣。但是我能知道我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可能這樣的情況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最開始的時候,就是想天天和他在一起,想時時刻刻的有他在身邊陪伴。不管是吃飯,還是工作都想時時刻刻地看著他。當乙個人無聊沒事的時候,就開始想著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回想著她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那些開心的事情回憶起來真的無比的幸福。

看那些偶像劇的時候,就會幻想著如果我是女主角,他是男主角,我該是多麼幸福啊!幻想著我穿著漂亮的禮服,坐在西餐廳裡面,他穿著西裝捧著一束鮮花,他包下了整個西餐廳,畫面上放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每一張**都露出了幸福。當他單膝跪地向我求婚的時候,我感動落淚。

我最喜歡逛街了,喜歡買衣服買吃的,喜歡買亂七八糟的小玩意兒。每次買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總會想到他,尤其是買衣服的時候,沒事我就逛逛**。看看哪些衣服適合她穿,幻想著他穿著這件衣服模樣。

幻想著他接到禮物時候的樣子,如果我們一起賣小吃,蹲在馬路崖上啃著燒烤。真的是幻想他跟他在一起的一切,有的時候甚至瘋狂的連坐公交車,都想象的旁邊的那個人是他。

開心的時候總是美好的,但是不開心的時候也有。就比如他跟我說一句語氣比較重的話,我心裡就非常的難受,心裡就會想,他對我說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是不喜歡我了嗎?

還是在外面有人了?難道他就沒有想嗎?我對他一心一意的付出,他說這樣的話真的傷到我的心。

如果在我生氣的這段時間裡,他沒有主動地向我認錯沒有主動的效果時候我就會一直不開心。如果她對我有一點點好或者他主動嗯錯誤,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這就是我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32樓:吾心廂雨

在不同的時期,我會喜歡不同型別的帥。比如在小學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那種可愛的乖乖的很幼稚的男生,那時候喜歡他們的感覺,更像乙個大姐姐喜歡小弟弟,看著他們做一些幼稚的事,然後自己裝作很成熟的樣子,批評他們,其實內心喜歡他們喜歡的不得了,就喜歡看他們調皮搗蛋之類的。

那時候的喜歡很單純,那種喜歡來的快去的也快,往往喜歡乙個男生沒過幾天,又會迅速地喜歡上另外乙個男生,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反正我就是乙個裡裡外外的花心大蘿蔔。

後來上了初中,就不在喜歡那種乖乖的幼稚男生。開始喜歡上那種痞帥痞帥的風格,還記得以前初中班裡有乙個除了學習不好之外其他都好的小混混,哇,長的真是可帥啦,成熟中透露著一點可愛,可愛中帶著一點痞氣。完全符合了乙個青春期少女所有的遐想。

所以看他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他,那種感覺怎麼說呢,有點不像小學時那種單純的喜歡了,開始帶著一點少女的羞澀感,不太敢直視他的眼睛和他說話,路過他的身邊,總會莫名緊張,心跳加速,到你這個方向看了一眼,你都會忍不住猜測他是不是喜歡你?是不是在看你?每天都希望能夠和他多接觸一點,看他們打籃球時目光總是忍不住落在他乙個人的身上,而且還是偷偷的,不敢讓他發現。

每天就期待能夠在上學的路上偶遇,哪怕只是遠遠的看著也好,因為我深知自己並沒有勇氣主動找他去說話。每天都懷著一點小期待小激動去上學,第一次喜歡乙個人,超過了三個月,可能僅僅是因為他太帥了吧,也可能是因為他身上痞痞的氣質,之後我再沒有遇見乙個人能夠像他一樣符合我所有的幻想。

現在才覺得,那時候的喜歡,也許僅僅是喜歡乙個粉紅的夢幻氣泡,是少女青春期對愛情的嚮往吧。再後來,就沒有這麼膚淺了,喜歡乙個人不僅僅是在看他的外貌,也不會再輕易的被乙個人華而不實的外表所吸引,更多的是去考慮他的內在,去深剖他的人品,更多的是看他與自己是不是合拍,這種喜歡雖然沒有那麼的激動,但是卻是真實的甜蜜,心動的不再是外表而是心靈。

33樓:管管

還有就是會學他,學他的小習慣,學他的說話的語氣,學他的愛好,學他你認為美好的東西。當你喜歡他的時候,發現全身上下都是他的閃光點,這些閃光點讓你無法移開目光。你想學習他,想要他變得一樣,這樣的話會覺得和他走得就近一點兒,會更有話題一點。

喜歡上乙個人是很卑微的,但對方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會讓你心動不已。

如果你天天和人聊天,她也和你聊天,就比如說Q吧,兩個人天天聊,然後天天晚上你都給她說晚安

你在聊天的過程中copy有透露你喜歡他的資訊麼?要是交流的都是無關風月的,可能之前女生對你感覺還不錯,但是從聊天中,沒有覺得你有那個意圖,所以便不想再跟你有特別關心之類的了。對你冷淡說不定是在對你欲擒故縱,內心是希望你追她的列!建議先給他一點喜歡她的暗示,看看她的反應 代表你在她心裡沒有足夠的地位,...

剛認識的男生天天和你聊天說明什麼?

剛剛認識的男生天天和你聊天,毋庸置疑這是看好你了!天天跟你聊天說白了,就是在撩你,你如果天天接招跟他聊天,慢慢的溝通交流久了就會把他當做情感的寄託,這樣他撩妹的做法就收到了成效。當然,如果你已經感到他不是你筐裡的菜,就該少搭甚至不搭他的話茬,明白人就會知難而退,不在這兒瞎當誤功夫了。有可能是喜歡你,...

女生有物件還天天和你聊天,我說你是不是有物件,她才說有

別跟她聊了,這種女孩子不專一。就算有一天你把她撩到手,成為你的女朋友,他也會跟別的男生去聊,然後你會成為她的前男友,而且頭上還是有一片綠。也許他生活中是乙個很孤獨的乙個人,即使她有男朋友,可能她男朋友不怎麼愛聊天,所以說他是乙個很渴望得到別人關注的人,可能跟你聊天,她感覺到開心快樂,他也只是把你當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