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他卻不喜歡你,他喜歡和你最好的朋友,你還會喜歡他嗎?你會是祝福他們呢,還是拆散

2021-04-08 14:21:31 字數 2104 閱讀 6383

1樓:毀滅的戰士

在他們還沒有確立關係的時候努力爭取,在一起我會選擇放下

海外採納,謝謝

2樓:老李

祝福,畢竟乙個是喜歡的人乙個是最好的朋友

3樓:多娜啊萌

祝福他們,強扭的瓜不甜

4樓:三利聚氨酯發泡

祝福他們!不是你喜歡的。就一定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如若毫無結果那便離開,笑著祝福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人,而他卻不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對乙個人多好。只要他不喜歡你,那麼一切都是徒勞的。你跑了好幾條街特意給他買的早點,你說是順路他就不會多想。

你千方百計的對他好卻敵不過另乙個人隨口的一句撒嬌,你做了這麼多,最後不過是感動了你自己。可是就算這樣,你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對他好。可能因為就是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地去追!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思是說女孩追男生要比男生追女生容易得多。你勇敢的去表白,看他如何回應,如果他沒有意中人,我認為只要你用心去追,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他確實有喜歡的人了,你努力了也不遺憾。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他沒女朋友沒喜歡的人,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優秀的同時繼續追求他,假如被拒絕超過三次了,我會告訴自己也該死心了。而且,如果他說有女朋友或者有喜歡的女生的話,那我也就不會繼續追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無論你做什麼對方都不會喜歡你?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努力一下,如果是的話,就停止這樣漫無邊際的單戀吧,既然沒有回應沒有結果,時間長了這份感情會有太多的怨氣,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剪短對他的所有幻想,即便會難過那也比毫無結果來的要強,長痛不如短痛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的是

bai,你要問問自己的du內心,有沒有可能自zhi己就是dao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11樓:司馬浩波泥琪

恩,默默bai的陪在他身邊了,在du他不開心時哄他zhi開心dao

拉那就做朋友,不能在沒

12樓:馬依真梓菱

繼續爭取如果實在沒戲就直接放棄給自己留些尊嚴。

13樓:經懿胥方

那就換個喜歡你的人來喜歡呀

14樓:益迎督孤雲

換另乙個你喜歡的。直到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為止。

重點在於方法,有一妙招推薦:全面撒網,重點捕撈。

把你喜歡的有好感的全列出來,同一封情書(要換名字..)扔過去....

總有也喜歡你的出現的。

15樓:宮月柯微瀾

放手,給自己乙個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取決於你有多喜歡他,而他有多不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18樓:海闊天空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21樓:四海為商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22樓:珊女神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23樓:琳雅欣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那男的覺得你很大方,能改變心意呢

24樓:波波神殤

看你閨蜜喜不喜歡他?

如果男生以前喜歡你,你又不喜歡他,而他現在喜歡上了別人,你該怎麼辦

心理學上是 你既復然這麼 制問了說明你有自尊心,bai可機會只 du有一次 失去zhi了就無法後悔 現在你dao只有兩個方法 一,忘記他之前喜歡過你 只想他是乙個普通朋友 這樣 你們的關係會好的多 二,你去問問他若他不理你 就證明他以前很喜歡你 可現在他喜歡了別人 礙於面子不和你說話的 所以這個男孩...

如果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怎麼辦

先追追看唄,不接受你哪就放手祝福 這個問題我正在煩惱中,無論我用多少真誠都打動不到她!找機會跟他談談,實在不行就放棄!先不要暴露自己的目的,融入她的生活,然後看他對你怎樣 遠觀就好 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 要麼堅持,要麼放棄,看你愛他有多深 不再喜歡他了啊,順其自然 去嘗試他的愛好,還有他的喜歡與不喜歡...

如果你喜歡人,可是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要怎麼辦

要不就自己去好好問問他,或者可以自己慢慢等待,可以在生活的當中就好好感受。直接表白,說不定他也喜歡你,不然他喜歡上了別人你就後悔了 看他有沒有女朋友,沒有就問他喜歡什麼樣的,要是覺得他說的和你差不多,就問他覺得你怎麼樣 試著多靠近他,看他對你的態度如何,你覺得他啊對你態度挺好的話就可以試著當面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