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產途觀車,跑了10萬公里,賣多少錢啊

2023-01-28 15:20:06 字數 1215 閱讀 7677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兩種換法:一種是手工換法,更換方法就像更換機油一樣:將變速器放油螺絲松開放幹變速器油。

2023年3月購買的tiguan(進口途觀)10萬公里需更換正時鏈條嗎?

2樓:湖北老李師傅

你要搞清楚這個發動機裝配的是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

如果是正時皮帶,八萬到十萬公里必須要更換,如果是正時鏈條那就不需要更換。

2013款途觀現在能值多少錢,跑了10萬公里排量1.8t雙驅自動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的車是2023年上牌的,車況良好的話,現在你的車的**應該在10萬左右。

2023年大眾塗觀四驅豪華版,10萬公里,無事故,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眾塗觀(途觀)四驅豪華版,行駛10萬公里,無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大體能夠值10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正規平台進行**和詢價吧!

2023年大眾途觀二手10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應該是2023年吧,2023年根本就沒有途觀)大眾途觀二手10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十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2012款途觀14萬公里,非事故和泡水車,10萬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12款途觀行駛14萬公里,非事故和泡水車,10萬的價位應該是正常二手車**價,不過可以再嘗試砍下兩三千。

途觀2014款1.8t,10萬公里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2014款車型行駛10萬公里,如果是兩驅車型,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十三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10年途觀四驅頂配跑13萬公里,車況良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途觀四驅頂配跑13萬公里,車況良好,車子手續齊全的話 一般來說車子大體能夠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23年比亞迪L3跑了8萬公里賣多少錢

2011年的比亞迪l3跑了8萬公里,車子車況和手續都沒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一般二手車 在三萬元左右。11年6 月比亞迪f3跑了8萬公里,能賣多少錢了,車況好 比亞迪f3五年跑了四萬公里賣多少錢?你好車主,要看你的外觀內飾等,估計也就在三萬左右,不會很高的。比亞迪f3車子五年跑了四萬公里,該車子車況良好...

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

10年車齡的雅閣如果是2.0排量自動擋的跑了11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

12年別克君威跑了8萬公里可以賣多少錢16t的

二手車,大眾和別克品牌的同級別二手車總體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好一些,保值性方面來說大眾品牌二手車更有優勢。二手車別克gl6多少錢 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主要看需求,影響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的 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 自然要高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