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服裝廠那裡有,附近哪裡有服裝廠招工

2022-11-14 23:45:01 字數 2345 閱讀 6325

1樓:網友

不一定是服裝廠啊可以是做窗簾.做**……等等

附近**有服裝廠招工

2樓:勾其英管辰

上海康橋附近**有針織服裝廠在招工,請問還要人嗎?

我想找工作附近服裝廠有沒有招工的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才市場或者廠門口看看吧,這裡問沒有用的,一般廠裡招人都會在廠門口貼出來的

4樓:123情到深處

有 我廠在餘姚馬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六枝找服裝廠上班。

6樓:匿名使用者

15721732134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橋附近的服裝廠有沒有招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泗陽周邊。多少錢乙個月

9樓:冒冒

我這邊是/工廠的/ 要找工/的私信我 長期有效!多/崗位/選擇

在**開店怎樣找服裝廠

10樓:

開**怎麼找貨源

一,到附近的批發市場進貨。這種是幾年前的渠道了。對於新手來說,這種投資大,風險也大,也非常要求新手的技術。

自己進貨需要拍照,ps ,編輯寶貝詳情等等,這些新手是做不來的。另外,還有乙個不穩定的因素就是賣不出去囤貨。風險都是自己承擔的。

二,做代銷。就是把廠家的貨源**上傳到自己的店鋪售賣。買家購買後廠家發貨。不用自己進貨發貨。而且**什麼的都是做好的。直接鋪貨就可以售賣了。風險是最低的。

三,我在做的就是第二種,**不懂的可以問我。望採納。

11樓:qq是

一,到附近的批發市場進貨。這種是幾年前的渠道了。對於新手來說,這種投資大,風險也大,也非常要求新手的技術。

自己進貨需要拍照,ps ,編輯寶貝詳情等等,這些新手是做不來的。另外,還有乙個不穩定的因素就是賣不出去囤貨。風險都是自己承擔的。

二,做代銷。就是把廠家的貨源**上傳到自己的店鋪售賣。買家購買後廠家發貨。不用自己進貨發貨。而且**什麼的都是做好的。直接鋪貨就可以售賣了。風險是最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找廠家是不現實的 呵呵··只能找批發商··這個你也應該很清楚的··

我想做****, 賣衣服之類的, 想自己找服裝廠加工, 有人知道具體的流程和細節嗎?應該從哪兒開始?

13樓:憨憨牛犢

做**的主要是在網上店裡批發的,另乙個就是在批發市場去少量的批一點。一般還要有專人在電腦旁邊做銷售。你如果有多餘的人手,是可以這樣做的。

首先你要有服裝樣板,這樣才能給服裝廠加工。如果要自己設計,那就要花費大量時間在上面,不划算。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去批發市場批一點,等你有充足的資金,再去操作這個找服裝廠加工的想法。

服裝廠一般要求你量大,你也可以先去廠家批一點。如果找服裝店,**會比較高,不划算。你要先看看你的利潤有多少,再根據情況去入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賣服裝是不錯,要自己去找工廠加工那要大筆的資金,而且還有看下潮流的趨勢,要是只是噹噹剛開始開個小店就投入大筆的資金,沒把握能多久贏回,實在太冒險了,還不如先去**別人的產品賣賣,了解下他們的成本和利潤,在適應下在網上開店的盈利.找服務廠加工還不如開個實體店在步入**店.

15樓:就你一好看個

我準備做服裝廠,可以給你加工

我是做服裝廠加工的,但是我沒有貨源,在**找

16樓:趙玉

工廠在**?離得近我可以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在那,有多少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廠在汕尾市海豐縣

19樓:品牌**超棒

找那些直銷點拿貨。既便宜,又有質量保證。而且做久了都是可以退換貨的。

經常在**上看到賣家叫苦:我的貨轉了幾手了,錢都被中間商賺去了。如何才能從廠家直接進貨呢……如此等等。

其實,經銷商是商品流通中的必要環節,我們沒必要避開他。如果廠家在廣東,你在北京。難道你要直接跑到廣東去進貨不成?

就算廠家就在你家門口,廠家也不可能跟乙個零售商直接打交道的。(除非那個廠子特別小,或者給你的是二等品。以後我會詳細談一二等品的產生和區分的。

)所以,對於零售商來說,進貨的最好渠道還是批發市常那麼在寵大的市場中,如何找到最便宜的批發市場呢。

信陽有哪些服裝廠,信陽有服裝廠嗎

都是在信陽市郊的。原來信陽的一些服裝廠都倒閉了。信陽有服裝廠嗎?5 金鴛鴦服裝集團 0.5 公里 信陽市光山縣公安街 0376 8875232 寧波雅戈爾服飾 0.5 公里 信陽市東方紅大道160號 0376 6226697 車站社會福利童裝廠 0.5 公里 信陽市新華路七胡同 0376 62246...

北京哪裡服裝廠最多翱,北京哪裡服裝廠最多啊?

北京的服裝廠現在都不多了,乙隻手都快數的過來了。建議實力考察,這樣才能夠真正見到廠家。現在交通發達,地域不是已經不是問題,只要交貨及時,都可以是吧,北京的服裝廠 最多 5 大興最多,或是去好的服裝工作室去工作,也不錯,我的好朋友就去尚裳依服裝工作室了。能學很多東西,位址在通州。大興區南五環外是服裝廠...

中國那個城市服裝廠最多,中國哪裡服裝廠最多

株洲扯淡,廣州才是最大的,改革開放的先機啊。我在廣州。製衣廠。株洲 中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寧波咯,不信去服裝店看看,賣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寧波的公司生產的,比如雅戈爾等等。中國 服裝廠最多 浙江,江蘇,山東是傳統得服裝大省,韓版服裝在青島即墨小商品批發城比較多。服裝廠一般在沿海的地區比較多,像廣東,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