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聽電話怎麼回事,手機無法接聽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08:25:03 字數 2451 閱讀 30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更換位置試一下。

3.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手機無法接打**,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如果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後,再看是否能接打**;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號碼未實名登記或實名登記資料不完整,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需補辦實名登記後,才可恢復正常使用。

手機無法接聽**是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手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業務,如果不能確定,請你進入手機中的通話設定中,點來電轉接設定,點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業務。或電信手機手以撥打*730取消所有呼轉設定。

2、如果手機還是不能呼入,建議你檢視一下你是否開啟了來電防火牆業務,如果設定了,請開啟來電防火牆,點選取消所有限制。

3、如果還是不能呼入,請檢視一下是否還安裝了別的軟體,如360等,請把相應的功能關掉就可以了。

4、如果你是在打**時,對方**打不進來,你可以開通呼叫等待功能,登記方法為*74,該業務可是免費的,讓你不會錯過重要來電!

一般來說,手機只能往外打無法接聽**就是這些原因造成的了,使用者出現手機只能往外打無法接聽**的情況時,可以試一試這些解決方法。

4樓:娛樂達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手機可以打出**,卻無法接聽**,是怎麼回事?

5樓:苦樂人生

應該是設定了來電轉駁或禁止呼入。

就是啟用了來電轉駁功能。

不能接**很多情況啊,比如**根本打不進來,或者打進來你接不起來。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很可能是你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入限制等。

第二種情況應該是你的接聽鍵線路壞了,或者是你手機的軟體衝突,這些都有可能的,所以你要對症下藥,我們看不到你的手機,這樣的情況很難判斷的。

6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7樓:小橙愛娛樂

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薄接聽。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也就是所有的**都接不上。

解決方法:在手機裡重新設定一下,關閉接聽限制。

情況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最典型的是設定裡有線路1和線路2,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

解決辦法: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

情況三:sim卡接觸不良導致的。

解決辦法:關機後把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8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機自帶黑名單或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接聽**黑屏是怎麼回事

9樓:蒲蒲蒲_蒲公英

具體一點,僅僅是螢幕變黑嗎?有的手機螢幕上方有距離感應器,接**的時候離臉部比較近,螢幕會自定變黑,沒有影響。

10樓:deliver青蛙

手機靠近耳邊自黑屏省電設計合理。

自動接聽電話,無法接聽電話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檢查是否開啟了緊急聯絡人,如果開啟了緊急聯絡人,其來電會自動接聽,設定路徑建議您嘗試檢視 設定 我的裝置 安全助理 右上角滑動開啟 螢幕下方緊急聯絡人 如果您沒有設定緊急聯絡人,並自動接聽 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三星手機s6電話無法接聽和撥打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無法撥打 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注 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怎麼回事?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怎麼辦?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 平板進行充電。2,請您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