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計的朋友們,幫我做個規劃

2023-02-15 23:40:05 字數 1025 閱讀 4849

1樓:耀舞揚文

本人為一名會計,學習並從事會計工作已有8年了。

如果真想從事會計工作的話就要從以下幾個步驟開始進行:

1,首先呢考出乙個會計從業資格證。也就是說這是進入會計行業必須的證書。

2,其次呢想要從事會計工作有個會計證,是遠遠不夠的必須參加全國的會計技術資格考試取得 初級或中級職稱 才有資格做會計。

3,做會計與其他行業相同必須要有一定的經驗才可以。所以一般企業是不會找個沒有經驗的會計。所以盡量去個會計事務所裡或是**記賬公司去歷練一下!

4,如果想在這一領域取得更高的發展或是想讓自己的待遇更高一些的話,那就必須要考 註冊會計師 了 這個 呢不是很好考的。

祝你成為優秀的會計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26了,別學會計了,會計也是個專業性,技術性活,還是好好專你自己的專業吧,你是在是很努力很勤奮的話,你先聽我的經歷,本人本科畢業,已有會計從業資格書,初級會計師證書,中級會計證書,10年後的我現在只不過是個主管,和我畢業的那些學營銷的老鄉們現在都是經理了,也就是說,公司公升職很少要財務科的,你現在26,中專畢業,想成為會計助理還得5年時間,十年後才能考中級會計師,何必呢,到40多努力的話也只不過是個主管,悲劇呀!!!好好學現在的專業吧,學會計只不過方便你以後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學會計的。也就是沒有會計基礎。你先報個培訓班這樣使你容易點接收會計基礎。

等你考出會計證後,掛個單位就可以考會計初級職稱。但是你如果要公升會計中級,你學歷還待公升上去,會計中級要求:你有會計證,會計大專工作5年。

本科4年。你現在中專畢業最好在公升上去考個大專。你有大專證還可以考註冊會計師。

這個也吃香,不過通過率不高。

4樓:網友

如果一心想在會計上發展的話,要熱愛會計這門專業,你把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拿到手。次年再考初級。具體怎麼考試及時間可以看財政局**。

也可以hi我。至於規劃,人與人是不同的。各有各的看法。

還是自己清楚自己的概況,記住:自己是最好的導師!

朋友們多幫幫我!??朋友們幫幫我。

你太被動了。如果是初戀的話,埋了。如果是真愛的話,記著。如果是未來的話,追了。如果是插曲的話,丟了。總有些自己愛的走了,也有些愛你的在等你。大千世界花花綠綠,真真假假,又何必全部把它當真呢?愛了,散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既然他不屬於你又何必與執著呢?加也好,刪也好,你就把他當做普...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

深圳朋友們幫幫忙,謝謝 深圳的朋友們幫幫我

1 起點 火車站 終點 華強北。在 火車站 乘坐 12路 9站 到 華強北 即可。2 起點 華強北 終點 南山區。建議在 華強北 坐 212 到 福華新村 換乘 305 到 南山市場。途經過 28 個站點。全程 公里 請坐 212 華強北 華強中 經濟大廈 2 上海賓館東 田麵 福華新村 換乘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