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大師或朋友們幫我看看店鋪風水

2022-08-11 02:00:03 字數 750 閱讀 7694

1樓:寂寞vs哥

這種布局不是很合理,本人從事房屋建築,對你的布局提出一些建議,如果感覺合適就請採納可能對你的生意有所幫助。一、進門處應寬敞大氣,展台應放置在牆體兩側,將飲水機放置在與茶几水平的位置。神位應放置在店鋪的正中。

作為商業性的住所,在你收銀台後側的牆立面應有同你產品相適應的畫卷。簡單說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真心愛某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店鋪問題就出在那個收銀台,你看你的收銀台離門口多不近呢,你的店鋪裝修的也應該屬於上流行的,真的眾多店鋪都存在這個問題,我想麼遠,顧客看沒有老闆在,算咯,不進去咯,但是,你把收銀台移動一下,顧客沒進門就看到老闆招呼,就算不買也會進你店看看去,是不,進來了的人生意不就成功咯一半,你這店鋪整體上看上去就感覺,不是你賣顧客東西,而是要顧客主動從你這買東西,這是眾多店鋪存在的毛病,社會在進步,人的素質在退步,不管怎麼樣,做老闆的都是服務第一位,我是初入門戶,回答的不好不要介意啊

3樓:曲問玉

主要問題是收銀台前面的東西擋住財氣進不到收銀台處,從而使收銀台收不到財氣。財神一定要正對著門口才能收外面的財,不然是吃內部的,自己吃自己,還有大門最好是往裡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財神爺換個位置。他老人家看不到正進門的客人,當然給你招不進來 了,煤氣不要跟財神爺放在同一線上。展架需要另外擺放。另外要微笑常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個大師去看看吧 我家就是這樣

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需要注意什麼東西面各有乙個門

等一下告訴我的生年,收銀在左邊應沒錯,是在青龍位 適不適合你另算 對大門帶衝,有煞氣,用招財貓對著大致也沒錯 適不適合你另算 現是八運,應南面見水,東北有靠山最旺.右手為白虎位,找東面壓一壓也好,是個是非位.今年為己丑年.金月水,跟正南午火都有相沖,所以最生意不好是必然的,貼點紅色的飾物在門頭吧 但...

請大師看看店鋪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集順堂祖傳風水日館 茶業五行所屬為木,喜東方,東南方.喜青綠,木色.就你所言店鋪坐南,南方為火,喜赤色,紅色,就店面裝修成紅色是有利於南方的,但卻不利你所從事的行業.你的行業為木.木生火,南方為火再加旺火的紅色那麼火勢就更旺了,火旺自然就要消耗木.所以是不利你的行業的.化解 最好能擇個良辰吉日把店面...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