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可以曬太陽嗎,茉莉花需要曬太陽嗎?

2023-02-15 19:10:04 字數 673 閱讀 9967

1樓:植物網

茉莉適合曬太陽。

非洲茉莉是可以曬太陽的。非洲茉莉是喜歡光照的植物,它屬於陽性,耐熱的能力比較強。

在給非洲茉莉曬太陽的時候,大家需要注意,保持光照充足。一般在生長季節的時候,需要滿足充足的陽光,但是在夏季的時候,因為光照和溫度都很強,所以需要注意避開強烈的光照,不能強光曝曬,很容易灼傷葉片。

夏季的時候最好是將非洲茉莉放在半陰的地方養護,選擇有明亮散射光線的地方,或者是進行遮陰,但是注意不要過度的遮陰,以免葉子發黃脫落。

在養殖非洲茉莉的時候,因為喜歡光照,所以一定要滿足光照的需求,適當的使其接觸陽光,注意保持環境通風。

茉莉花需要曬太陽嗎?

2樓:令玉蘭鐘嬋

茉莉花稍耐陰,不需要經常曬太陽,曬。

的話也只能是散射光,不要直接放在強光下暴曬,否則回不日灼壞的。澆水早上9點左右,下午3-4點最好,澆一次就要澆透(即盆地空漏水),保持土壤濕潤即可,也不用經常澆視天氣情況而定(空氣濕潤7天左右,乾燥3天左右或每天澆1-2次),但要保持空氣濕潤,可以在葉片上噴點水。

茉莉花需要曬太陽嗎?

3樓:才仁園藝

茉莉花別瞎曬太陽,保證好這些條件再曬,不然易出問題。

茉莉花可以水養嗎,茉莉花怎麼水培

茉莉花是可以水培的,可以通過水培扦插的方式進行生根,等它生長出根系之後在轉移到土壤中進行養殖。怎麼水培。1 選瓶。水培前,要先準備好乙個水培瓶子,並把瓶子洗乾淨之後再加入清水,水深度在2到3釐公尺就行,萬不能加的太滿。2 選枝條。準備好水平瓶子之後,就要選取健壯的枝條,其長度為7到9釐公尺。然後去掉...

茉莉花歌詞,《茉莉花》的歌詞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情郎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獨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情郎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合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歌詞 這個版本的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茉莉花怎麼養,茉莉花怎麼養護?

北方盆栽茉莉養護方法,培養土的配製茉莉性喜肥沃疏鬆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一般用田園土4份,堆肥土4份,河沙或穀糠灰2份,外加充分腐熟的枯餅末 雞鴨糞等適量。也可自製培養土,將園土和動植物原料 如菜葉 枝葉 瓜果皮 羽毛 魚內臟等 按一層土一層動植物原料的配製放於塑膠袋或花盆中,加淘公尺水壓實。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