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七一百六十斤女,身高一公尺七零體重一百六十斤算胖子嗎,一動就喘跟胖有關係嗎?

2021-05-02 09:37:13 字數 1906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好。**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啊。但是一定要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毅力是非常關鍵的哦。因為世界上**成功的例子還是有的啊。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要素:管住嘴,邁開腿。

當然**就要對自己狠一點。不該吃的東西自己應該知道吧。平時如果實在很餓的話可以吃一些大豆製品的東西。

這類東西不會發胖,而且又可以補充營養。給你一點**小貼士。我可是磨了好幾年啊。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經驗,絕對不是**複製來的哦。

1.早餐可以吃低脂的牛奶搭配全麥麵包。吃到自己覺得比較飽就可以了。不要覺得不會發胖就一直吃哦,或者吃那些無糖的麥片。

2.午餐的話盡量少吃油膩高糖的東西哦。我記得一本書上說過,使人發胖的是澱粉,而澱粉則是葡萄糖轉化來的。

它說只要吃飯的時候不讓葡萄糖和蛋白質結合就可以了。我挺納悶的。難道吃公尺飯的時候不吃肉嗎。

這樣好像不會結合啊。呵呵。反正少吃點澱粉就可以啦。

3.人在下午5點其實就不需要那麼多的熱量了。所以晚飯可以少吃點。

但是還是要吃的,不然胃會壞的啊。我晚上都是吃代餐粉哦。就是那種屈臣氏買的蔬果營養的代餐粉。

如果不放心的話吃點大豆製品吧。

4.早上多喝水晚上少喝水。你想啊,新陳代謝好了,腸胃暢通了自然就苗條啦。

建議你可以買酸奶,就是那個優品嘉人,大s代言的,是低脂的哦。其它酸奶好像是全脂的,我覺得會發胖呢。這個可以加上綠茶粉代替晚餐。

5.水果也不要吃太多,水果糖分很高的啊其實,適量啊。商店裡買的飲料也不要喝。自己配置一些**的花草茶吧。決明子、山楂、枸杞、苦丁茶這些都不錯呢。

6.不知道你是**胖呢。腰部的話我建議你飯後站半個小時,散步也可以,或者踮起腳站著。

總之不要做著。腿部的話,千萬不要跑步,女生有結石的肌肉多難看啊,像個強壯的運動員一樣。我表達得不是很清楚啊,你湊合著看吧。

就是平躺著,然後雙腿平抬腿,30度、60度、90度,如果你覺得很酸的話第一次可以減少次數,慢慢地增加。對了。跳繩的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因為我姐姐每天都跳繩,但是還是很胖啊。

我真是看不出效果來。也可能要堅持吧。空中自行車我覺得很瘦腿哦。

就是平躺著在空中在踩自行車一樣。

7.泡澡。我覺得這個不錯。一定要熱水,但不要太熱,然後全身放鬆,揉腿。可以加上一些瘦腿霜之類的。但我覺得都好貴啊。

8.如果你的脂肪都結塊了,那就是頑固脂肪很難減的其實。或者你的股價天生就是很寬很大,那也沒辦法,就像有些人不管怎麼吃都是看起來那麼瘦道理一樣哦。

總覺得自己在說廢話。不過**真的是一項很大的工程。心態最重要吧。不要急於求成,還有物極必反。一定要把心態反正了。自信才是最美的。

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打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我和你一樣為自己煩惱。但是千萬不要放棄。

2樓:田慧麗

一公尺七一百六十斤女人不算太胖

3樓:4123老開心

不必挨餓也可以**。

@食療**適合你:幹山楂,幹荷葉,陳皮各6克。浸泡 2分鐘,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

關火,加蓋燜5分鐘,50度時,加適量蜂蜜,溫服。一日3杯,早一杯,晚一杯,睡前第3杯,15天瘦10斤!

身高一公尺七零體重一百六十斤算胖子嗎,一動就喘跟胖有關係嗎?

4樓:九方睿達

我比你矮一點,也是160,一動就喘是缺乏鍛鍊引起的。經常鍛鍊身體就會好了。

身高一公尺六體重一百六十斤的男人該穿多大的衣服和褲子

5樓:遺名八哥

襯衣42,褲子2尺8足夠,買衣服和鞋子最好穿上試試。

6樓:多多朵朵丫

具體要看肚子的大小 一般這麼胖的 估計衣服至少在180了

7樓:愛love莜

我擦 應該沒有適合你穿的衣服

一米八一百六十斤算胖嗎,一米八一百六十斤男生算不然很胖

一米八一百六十斤應該是不算胖但是你如果身體健壯的話你應該經常鍛鍊自己的身體然後跑步等這些 1米81 160斤算胖嗎?這個應該算是比較合適了。可以適當的鍛鍊下身體,參加一下健身運動。如果把體重控制在150左右,穿衣服會很更好看。您好,1米81身高,160斤不算胖的,標準的身高體重是181 105 76...

身高一公尺五五買衣服應該穿什麼碼,身高一公尺五的人穿多大尺碼的衣服。(XL XXL )

根據體重身高來選的,比較瘦小的話,選擇xs或者s碼 衣服x m l這些尺碼都是從外國傳進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1 x,有xs和xl,分別為extra small 和extra large的縮寫,中文意思是特小號和特大號。2 m即為middle,中文是中間的意思。3 l就是large,中文是大的意思。...

男生身高一米七八,屬於矮個子嗎,男人身高一米七八,算矮嗎?

這是要看 你生活的環境 如果籃球選手 算矮 如果是美國人算矮 如果是黃種人不算矮 這個子不屬於矮了,男人的理想身高,現在的人普遍身高高,可是太高了給人感覺也不舒服,有的人高走起路來看起來還駝背呢。你這身高挺好的。你這屬於矮個子,比你矮的那些人叫什麼了 一米七八的個兒已經足夠高了不少矮子的行列,自信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