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數學題123456是什麼規律

2023-02-15 13:45:04 字數 1333 閱讀 7671

1樓:哈哈

遞增規律,後面乙個數比前面乙個數多1,一直到6

三年級的題123456添上合適的運算符號等於5

安全教育平台登入賬號123456寧夏同心二小學三年級五班馬新月

2樓:閃電14號

您好,您的問題似乎表意不明,完善一下您的問題吧。

童年趣事(小學三年級課文)這篇短文主要寫一件什麼事?123456

3樓:樹影搖曳丨

童年就像一條小船,載著我們的快樂回憶。但有一件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那是在我5歲的乙個夏天,我請了幾個小朋友到我家來玩。我們玩捉迷藏、下棋、還畫了許多色彩鮮豔的畫,非常高興。就在我們玩得很高興時,不知是誰碰了剛買回來兩天的洗衣機的定時開關,頓時,洗衣機發出隆隆的響聲,就像動畫片中定時炸彈快**時一樣。

如果定時器不轉,那洗衣機是不是就不會**了呢?於是,我撲上去用力按住那個定時器,果然,洗衣機的響聲沒了,大家心裡懸著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後,笑著說:「傻孩子,洗衣機是不會**的。它就像個鬧鐘一樣,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停了。」

怎麼樣,這件事是不是很好笑?

三年級奧數:12345678相加減乘除等於1

4樓:天‰隨心

(1+2+3)÷4-5+6-7+8=1,呵呵,自己實在不才,只有這麼點腦容量,見量,見量!

5樓:灰灰

(1+2+3)÷4-5+6-7+8

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的!

怎樣寫新學期的打算的作文用123456來寫.三年級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瞬即逝,轉眼間,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又大了一歲,我覺得我上幾個學期還有許多缺點,我打算在這個學期裡改正缺點,使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上課時要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利用課餘時間多看看課外書,增長課外知識。放學回家時,要獨立完成作業,不懂的地方要請教同學和老師,直到弄懂為止。星期天我打算多到"三味書店"和"新華書店"去看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我覺得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和散慢,考試時,我經常把加法看成減法,沒有弄懂題意就開始落筆了,結果該得滿分的沒有得滿分,這個學期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

要經常參加體育活動,使自己更加健康茁壯成長,因為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學習。

同學們,老師們,看我的實際行動吧!相信我這個學期會讓老師更加滿意,讓同學們更加刮目相看。

三年級數學題,三年級數學題

1.小明八天看完 小紅每天看6頁 八天看完 巧的是兩人同時放下書本一起看完 2.小明八天看完 小紅每天看6頁 當第八天看到最後一頁時 發現小明已經看完 3.小明八天看完 小紅每天看6頁 當第八天看完最後一頁時 發現小明快看完了 小明vs小紅 第一局 1 1 第二局 1 0 第三局 0 1結果 同歸於...

小學三年級數學題(很普通的題)三年級數學題?

31 4 2 29天。最後一天減第一天日期 再加上一頭一尾兩天。或畫圖把天數排好 數中間有多少空格 再加開頭的兩天就行了 小朋友畫圖比較容易理解。希望能幫到你。日子要多算一天,因為開始日期也是一天。從第幾年到第幾年?沒有說明哦。同年的話,28天。31 3 28 從4號開始算直到31號 不會公式可以直...

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解答?小學三年級數學題?

由於兩個正方形合起來,有兩條邊被遮住了,所以用6 2 3 cm 然後乙個正方形有四條邊。所以用3 4 12 cm 答 原來乙個正方形的周長是12釐公尺。拼成長方形後總周長減少了兩條邊的長度。所以6除以2等於3 3乘以4等於12 周長比原來的兩個正方形周長的和減少了6 釐公尺 就是說長方形長了正方形的...